063、就怕坑不死(1/2)
作者:黑发安妮
    赵氏见状尖叫着,差点儿也晕了过去。楚大人瞧着楚云雁的嘴角流也鲜血,也不敢让人硬抬楚云雁走了,一般喊人快去请精通药理的大师,一边让身边的人马上想办法,先把人救醒再说。

    丫头婆子们按人中的按人中,掐虎口的掐虎口,折腾了好一阵子也没能把楚云雁弄醒。

    最后还是银翠提醒道;“老爷,夫人,武定王的院子里有大夫。”

    楚大人想到楚长铮刚刚发火的模样,有些迟疑不决;赵氏却犹如抓到了救命稻草,跌跌撞撞就去砸刚刚合上的院门。想到昨儿晚上楚长铮还是派了大夫过来,楚大人倒也没有上前阻止赵氏。

    楚长铮正想回屋,听到院门外赵氏的求助声,不满的皱眉,又瞥见屋内宁香莲脸上尽是倦意(困惑),直接就赏了一个字;“滚!”

    再敢来闹他,他不介意让楚家的伤患再多几个,比如他这些年一直没有找到机会打折狗腿的楚文安。

    一门之隔,楚大人听到那个“滚”字,一股不好的往事记忆浮上了心头,冲上前拽住了赵氏低吼了一句,让人抬起晕迷的楚云雁,仿佛后面有猛兽追一般,用最快的速度离开。

    院门外安静了,楚长铮这才进屋,关切的询问宁香莲;“王妃可是累了,要不要再休息一下?”

    宁香莲苦笑,要是可以在梦里找到解决那女鬼的办法,她立马就去睡。

    不过,就算不睡硬杵在这里,她也想不出办法来,还不如先养好身体再说。

    但真留在这里,与那女鬼只隔这么点距离,她可真心不敢。

    “那瑛姐儿的亲事怎么办?”她揪着楚长铮的衣袖,问了自己眼下前在意的问题。

    从楚长铮这里讨不得好,又被楚云雁反咬一口,承恩侯府的人若是不傻,肯定不会想在这个时候放掉瑛姐儿这门亲事的。只怕他们现在就已经进宫,去寻太后了。

    楚长铮看着她强撑的模样心疼极了,强硬的打断了她的话;“我说交给我解决,你就不用再费心了。”

    这个时候宁香莲也无心跟他抢这个活儿,点点头,又问:“那我们什么时候回府。”

    楚长铮让人去请了刘大夫,等刘大夫确定宁香莲的伤情已经稳定(大好),挪动没有问题之后,他也不必宁香莲催,让人马上安排回府的事。

    只不过,在出发之前,他低头在宁香莲的耳边低语:“一会儿无论我发生了什么状况,都不是真的,你可别着急。”

    宁香莲有些蒙,不知道他这话是什么意思。

    待到力气大的婆子将她抬进了楚长铮舒适又宽大的马车之后,她看到楚长铮正准备上车,突然身体一晃,嘴里吐出了鲜血,整个人就向旁边倒了过去。

    “啊……”她下意识的紧张叫了出来,眼见着马车外头乱成一锅粥,她似乎明白了什么。

    呵,怪不得楚长铮说让她不要相信,怪不得楚长铮说那门亲事一定退得掉,这会儿他突然“旧病复发”,真是怕坑不死那承恩侯。

    呃,也是,这个男人从来就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

    楚长铮被迅速的抬进了马车里,车帘一下放,果不然她就看到楚长铮睁开了眼,没事人一样冲她咧嘴(微笑),还轻轻的碰了一下她的胳膊,没发出声音的冲她动了动唇:我没事,放心。
063、就怕坑不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