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昏迷不醒的芝麻(1/2)
作者:黑发安妮
    狼五小心地问道:“王妃,这是您要寻的猫儿?”这明明是一只貂,由那闪着寒光的爪子来看,还只是野性未除的。

    “正是。”宁香莲忙让刘嫂子去接过来:“在哪儿找到的?”

    “王妃,这只是极罕见的黑貂,而且成了年,会伤人的。”狼五道,刘嫂子吓了一跳,伸出去的手也缩了回来,不可置信:“这是只野貂?”

    这只小家伙她不仅喂过抱过,还替它洗过澡,比一般的家猫儿还要温驯。

    宁香莲平静的指了指自己旁边的小桌子,示意狼五送过来:“我知道,它很乖的,不会伤我。”

    狼五迟疑了片刻,最后还是听命行事,把芝麻放到了桌上,垂手退回原来的位置后,才道:“属下是在金桐院的后墙角根发现它的,发现的时候它就已经这样了。属下仔细检查过了,它的身上并无外伤。”

    宁香莲瞥着芝麻,挑了下眉。

    金桐院,这小家伙竟然跑去了那里,它该不会想着楚长铮换到玉梧院占了它的地盘儿,它就去侵占楚长铮的位置吧。

    伸手戳了芝麻两下,不见芝麻有动静,宁香莲才真正的警惕了起来。芝麻不是装的,而是真的晕迷不醒了,那这小家伙又是遭遇了什么意外,导致它出现这种状况呢?

    若是她刚刚没有想着与它约个新见面的地方,让人去寻它,它昏眩在金桐院里被能认得它只是野貂的侍卫发现,只怕活不到日落。

    她紧张地道:“去府外寻个兽医来。”

    “王妃,马房里的余老三就懂医兽,属下带它过去瞧瞧?”狼五问。

    宁香莲迟疑了一下:“唤他进来回话。”眼下,她不想芝麻再离开她的视线。

    狼五应声去了,一会儿就带回个四十出头的消瘦男子在门外回话。宁香莲把芝麻放在托盘上让刘嫂子带出去,自己站在窗边从窗缝里往外看。

    余老三检查了一番后,道:“回王妃,老头子看不出问题所在,不过可以确定,它并没受到过外伤,也不像是中毒,反而好像是睡着了。”

    睡着了。

    宁香莲可不相信这就是真相,她隐隐觉着,芝麻的突然昏迷不醒,和大榕树应该是同样的原因。可是大榕树是遇上了楚长铮,而芝麻有腿会跑,不可能在感应到楚长铮的威胁后,还自己迎上去的。

    这个原因极有可能就出在了金桐院上。只不过金桐院是整个武定王府守备最森严的地方,现在楚长铮又不住那里了,她即使是有心过去探一探也没有合适的理由。

    看着她柳眉紧锁,一脸的愁容,刘嫂子关切地问:“王妃,要不要再寻有名的兽医过来瞧瞧?”

    宁香莲想了下,还是摇了摇头,狼五之前敢在她面前推荐王府的余老三,肯定这位余老三是有两把刷子的,再说芝麻也不是普通的貂儿,寻再多的人来瞧也未必能看出什么来。

    只怕要弄明白这些,只能等芝麻自己恢复,或者说是大榕树苏醒,才有答案了。

    倒是芝麻醒来之前,该把它安置到哪里比较妥当呢。

    宁香莲犹豫不决,就听到外面传来了下人给楚长铮见礼的声音。她顾不上多想,起身自己打起帘子出去,一把就将芝麻从狼五的手里夺了过来,仔细的护在手腕里,警惕地看着楚长铮:“你别过来……”

    芝麻现在已经是状况不明了,别他一来,又雪上加了霜。

069、昏迷不醒的芝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