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她很害怕(1/2)
作者:黑发安妮
    只是他到底知道些什么,是府里法阵的作用,芝麻它们的存在,还是他也已经知道自己不是宁小姑娘?

    从还魂后就一直被刻意遗忘的不安和惊恐,在这一瞬间喷涌而出,她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当醒宁香莲迷迷糊糊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对上了楚长铮关切的目光。

    前所未有。

    她在他眼中看到的并不是淡漠,而是像月光一般,虽然不温暖,但让人感得极为柔和。

    好不真实。

    “醒了?”宁香莲还没反应过来,楚长铮的手就抚上了她的额头:“有哪儿难受吗……”

    可他即便放轻柔了声音,也透着一股冷淡。

    这就是他这辈子最大的本事,心里越急,说出来的话越是没几分起伏,透着一股冰冷的寒意。

    这份冰冷还真扎到了宁香莲不安的心中。她没有回答他,挪开眼,扫了一下屋子四周。

    她这是在玉梧院,而不是桂花胡同的楚府正房。

    晕倒之前的这些日子发生的一切,也都不是梦。

    昏迷之前的事在脑海里清晰起来后,宁香莲微微垂下了眸子。

    有些事不是她不去想,故意忽略就会不存在的。

    世上有妖,自然有识妖之人;她能还魂,自然就有大能之士可以看穿她并非宁小姑娘本人。

    哪怕她命不该绝,哪怕这身体是宁小姑娘自愿送她的,但假的就是假的,再怎么样也成不了真。

    而楚长铮对宁小姑娘应该有着别相心思的,要不然以他冷傲的性子,怎么可能一再的放下身份体贴入微?

    一旦让他发现了真相,那等待她的将是什么?

    虽然她一直对自己说都死过一次了,又有什么可怕的。

    实际上她却是很害怕的。

    她怕孩子们不能接受她。

    在他们心中,她已经死去多年了,甚至他们现在也已经不需要她了。

    也许,她就不该回来。

    如果她不还魂,就不会有新的武定王妃,对于他们也就没有新的威胁,承恩侯府那些小人也不敢像现在这样认定他们将是弃子,欺到他们头上。

    越想……她越心灰意冷……

    看到她眼神变得暗淡无光,楚长铮也很是无奈,他是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才能让她安心,并且接受他。

    对于他而言,这是比如何打赢一场以少胜多的战役,还要难得多的问题。

    他轻轻地碰了下宁香莲的手背,有些紧张的问,“是不是难受得紧?”

    宁香莲慢慢的从床帷上收回视线,抿了抿唇,轻声道:“难受……”

    脑子里完全乱了,胸口闷的紧,甚至她都有想哭的冲动,可偏偏哭不出口,压抑的让她想发疯。

    楚长铮大概着已经猜到是自己之前的那话,引起了她的不安和恐慌。

    也是,她一直都是非常聪明的,而且……她还极了解他,他想要彻底瞒住她并不容易。

    猜到了一星半点,哪怕她心中想得再明白再清楚,用再大的努力去面对和接受眼前的一切,都不是那么容易的。

    终究他们经历的十年,在她的眼中只是一夜的功夫,一些习惯和想法又如何转变的过来。

    又有借他人之身还魂,这么大的一个秘密压在她心里不能与人说;还处处要小心应对着宁姑娘的身边的各种人,以防露馅。哪怕她再聪慧、再坚强、再小心,日子也过成草木皆兵。一有风吹草动,就会出现现在这种状况。

071、她很害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