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1.辞行(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大周。

    当吴琼再次醒来的时候,正躺在一个略硬的床板上。

    他猛地坐在了起来,看着周围陌生,但非常古风的环境,然后抬起了手。

    入手,柔软无比,他又摊手往下身摸去,空荡荡的,但随后……熟悉的感觉!

    【我又和武稚换身体了!】

    吴琼正准备喊上官女官呢,但他突然想到,傅红颜昨天就在小河的对岸,若是武稚有心的话,估计是能遇到……

    【卧槽,我心虚什么啊!武稚不还在现代帮我找红颜知己,我和傅红颜那是情之所至,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吴琼自己念叨了一句,然后抬手摸向了枕头下面。

    随后看到武稚留给自己的信件。

    果然,武稚和傅红颜遇到了,然后武稚还恭喜自己,七天就娶了良配。而后有写了,自己和她已经互换身体快有六十天了。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七天”,“六十天”写的格外用力。

    “不会是……”

    吴琼摇了摇头,不敢想不敢想。

    信的后面的内容,倒是很正常,没有什么特别的部分了,主要是叙说了一下目前战事的情况。

    突厥人没有在玉门关占到什么便宜,而武稚也打算回去长安城了,中原人在大漠和游牧战斗,毕竟还是太吃亏了。

    卫青,霍去病这样的能在大漠,还撵着游牧爆锤的神将,上下五千年也没出几个。

    “那你一开始往玉门关这边跑干什么……”

    吴琼自言自语的嘀咕了一声。

    而后将信件收起,随后用屁股贴着地板挪到了铜镜的边上。

    就见到铜镜里,武稚的脸庞清晰可见,只是眼窝有点深陷,还有些黑眼圈,看上去面容有些憔悴。

    吴琼有些心疼的抬起手,对着铜镜摸了摸自己的脸。

    “我才几天没来,你怎么把自己弄得这么憔悴……”

    吴琼直起身子,喊道:

    “上官,进来吧,朕醒了。”

    上官很快就推门走了进来,然后带着身后的一众宫女们,对着面前的天子行礼。

    而后开始忙碌的为天子更衣,梳头。

    待到一切准备就绪,就见到天子急急忙忙的往外面走,连早膳都没有吃,一边走一边问道:

    “昨日,在小河对面遇到的傅红颜,此时在哪里?带朕去见她。”

    吴琼想到傅红颜,心里不禁一阵高兴,起码自己并未完全和大周断绝联系,接下来就是去找那个招财猫,然后让自己能够稳定的前往大周。

    最好是能自由穿越,就算不行,一天来一次总可以吧?

    吴琼正想着去找傅红颜呢,却见到门口有侍卫过来通报,说是傅红颜求见。

    吴琼嘿嘿一笑,不愧是夫妻,心有灵犀啊!

    “快宣!”

    吴琼就站在过道上,来回踱步,而后就见到了,被侍卫领着走过来的傅红颜。

    吴琼面色一喜,上前去抓住傅红颜的手,傅红颜吓了一跳,边上的宫女们也是目瞪口呆。

    天子平日就不喜欢与其他人有什么接触,就算是洗澡也很少让人帮忙,也就最近才开始让宫女们帮忙洗澡,还是隔一天来一次。

    但昨日就见到天子对傅红颜很不一般,如今见到天子那脸上喜悦神色,已经毫不掩饰了啊!

    傅红颜也是不明白情况,她昨日见到的天子,还觉得天子与上次在宝鸡县时候所见到的大不一样。

    倒不是说相貌,而是谈吐,气势,都很不相同。

    在宝鸡县时候的天子,谈吐气势,给人一种很亲近的感觉,但昨日的天子,却是颇具威严,就算是后来深夜问话,问了很多私密的,她与吴琼夫妻之间的事情。

    傅红颜也并未从这位天子眼中,看到任何与人亲近的意思,只是今日的天子,眼神中——

    饱含爱意。

0151.辞行(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