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3.吴琼绝非池中鱼,乃是人中龙!(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武稚听到欧阳雪这么说,脸上并未有任何的慌张。

    只是轻描淡写说道:

    “昨日璐璐来过,还上了我的床,可我没对她做什么,她拿了一百元,穿了我的衣服就离开了,这女人,风尘女子逢场作戏,还如此猖狂霸道,若非逼不得已,我定然不会让她陪我过夜。”

    武稚说的信誓旦旦,毕竟先前对璐璐稍稍积累的好感度,因为刚才璐璐莫名其妙的发火,又是悄然无存了。

    朕是何人啊!朕是大周的天子!这女泼妇,竟然拿枕头砸朕?

    若非是吴琼的身体,武稚绝对会出手反击,不说别的,反手一个巴掌,将这无理取闹的女人打在地上,是肯定会做的。

    天子威仪,岂容风尘女子随意践踏?!

    所以这个时候,说起璐璐的坏话来,也是毫不留情。

    而欧阳雪听到“吴琼”这么说后,先是一愣,随后抬手在“吴琼”那无情的雄性荷尔蒙胸大肌上拍了一下:

    “你就喜欢跟我开玩笑,好啦,刚才只是激将你一下的,你看你还当真了。”

    “吴琼”眉头一皱,说道:

    “雪儿,我说的是真的,你是我未婚妻,我怎么会骗你?”

    欧阳雪听到这话,先是脸色一红,随后又是抬手,不过这次不是拍,而是摸了摸无情的胸大肌,说道:

    “你怎么一大早就说这么勾人的话,马上要上班呢,我大早上的……也洗不了澡啊~”

    武稚皱了皱眉头,这女人大早上的干什么呢?朕说什么勾人的话了?她一大早要洗澡?家里没水啊?天天来朕家里蹭?

    但看早欧阳雪早饭的份上,武稚也只能轻声说道:

    “热水放的挺快的,你要是想洗,不行就洗一下?五分钟就好了。”

    欧阳雪一愣,看着吴琼,问道:

    “五分钟,你这么快?”

    武稚点了点头,说道:

    “我也就五分钟啊。”

    她在大周洗澡可能会洗的久一点,但在上泸市,洗澡真的就是五分钟速战速决,因为站着洗澡,实在是……太害羞了。

    欧阳雪听到这里,又是脸色一红,然后说道:

    “讨厌,你就想欺负我,真的没时间了,等我妈妈走了……再说。”

    说到这里的时候,不知道为何欧阳雪抬起头,悄悄地望了一眼“吴琼”,满脸的羞涩。

    【你洗澡跟你妈有什么关系吗?】

    武稚虽然很想问,但也还是憋住了。

    一边吃着早饭,武稚一边将今天要在上泸做的事情,在脑海里过了一遍。

    简单来说,上泸今日,依然平平淡淡。

    ————————

    京田集团大厦。

    肖成远此时坐在老板椅上,双眼通红,眼袋很黑。

    他几乎一整晚都没有合眼。

    因为昨天晚上,他听到了一个不得了的消息。

    他原本喊董老先生,去调查一下吴琼的路数,毕竟对方练武的,对武学也很有了解,或许能根据武学,查到些许的情报也说不定。

    但董老先生昨晚行动之后,竟然被吴琼给困在了天城小区,某楼栋的二十楼,动弹不得,要不是肖成远安排人速度快,七个专业人士,将董老先生给半架半台的给弄下来了。

    董老先生甚至都打算报警自救了!

    而回来之后,董老先生就“嘶”了一个晚上。

    肖成远也是一脸迷糊,也是忍不住问了:

    “董老先生,和吴琼交手了?他路数如何?哪门哪派,能查得到吗?”

    “并未交手,也不清楚他的路数,但我看到一个女子,她乃是绝世高手,而且还和吴琼很是相熟的样子,肖总,念在你父亲与我的交情上,我劝你一句。”

    董先生一脸认真的表情,说道:

    “收手吧,肖总。”

    收手?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肖成远恨不得甩手就给董老先生一个耳光,但考虑到对方要是反一个耳光,自己有可能要住ICU,还是忍住了。

    心平气和的说道:
0173.吴琼绝非池中鱼,乃是人中龙!(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