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76.吴琼是不是喜欢我啊?(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这两天,九贺纯其实是很寂寞的。

    原本在看到了吴琼先生的珍藏书籍,发现了吴琼先生意外喜欢日式泳衣死库水这个爱好之后。

    九贺纯便穿上日式泳衣,因为太过羞耻,而且需要为吴琼先生准备晚餐,所以就又穿了一个围裙,结果看起来就跟果体围裙一样。

    对着镜子看了半天,满脑子就只有一个想法:

    【吴琼先生看到这样的我,大概会忍不住训斥,大力的鞭笞我吧……】

    结果就是吴琼先生带着他的妻子傅红颜,回到了家中,当傅红颜拿着匕首瞬间抵在了自己的脖子上的时候,九贺纯第一次发觉,死亡居然离得自己如此的接近。

    这一刻,九贺纯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高手。傅红颜的身手,气势,还有那种四溢的杀气。

    只是当听到她就是吴琼先生的妻子的时候,在九贺纯的心底,泛起了无法抑制的羡慕。

    而在第二天,吴琼先生过来诉说因为欧阳雪回来了,所以以后不能让九贺纯住在家里时,自己的心中,又是无法抑制的失落。

    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在欧阳雪的面前,吴琼先生一直都是伪装成普通人的模样,甚至于连男女朋友关系,九贺纯猜测可能都是为了达到某种目的的伪装。

    虽然知道这些,但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因为欧阳雪回来的缘故,再加上,发现主母会晚上来到吴琼先生家中,第二天一早离开。

    自己都没有办法去和吴琼先生亲近,就连晚上送奶茶的时间,都不得不踌躇犹豫。

    九贺纯的心中,还是有一种默默地失落感。

    但这种失落感,不能让眼前的主母发现!

    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主母傅红颜,九贺纯稍稍收拾起了自己羡慕无比的心情,而后问道:

    “主母,您这次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面前的主母不知道为何,没有那天晚上强势无匹的气势了,不仅如此,还显得有点紧张的模样,而且……看上去好像一点也不能打的样子啊。

    不过在和吴琼先生相处足够长时间之后,九贺纯已经不太相信自己的判断力了。

    吴琼先生很多时候看上去也是普通人一个,结果呢,还不是强悍无匹,抬手间无敌手。

    璐璐现在也是慌得不行,她也是一时脑热,决定顺水推舟,假扮成傅红颜,但她除了知道傅红颜这个女人有时候很主动,配合吴琼姿势花样多之外,那真的是毫无了解啊。

    但为了了解在自己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璐璐现在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至于如何说话,才不会露馅这个问题,总之,尽量挑事实来说吧,璐璐想了想,小心翼翼的说道:

    “其实,吴琼刚才,跟人打了一架。”

    “吴琼先生遇到危险了?是何人袭击了吴琼先生?敌对的世家吗?”

    见到九贺纯一脸紧张的模样,璐璐很敏锐的捕捉了一个关键词【世家】!

    这个吴琼果然是有背景的吗?世家可不就是家族吗。

    然后听到九贺纯继续说道:

    “吴琼先生有受伤吗?”

    “这倒没有,对方是铁砂掌祝某人,吴琼很轻易的便将他打断了骨头。”

    璐璐说到此处,略微停顿继续说道:

    “至于是否是敌对世家,那就不得而知了,但本家那边,对此事很是震动,所以我来找你,问问最近吴琼的动向,是不是惹到了什么人,又或者是抢了别人什么东西,招财猫雕像之类的?”

    璐璐这么说完,这一次轮到九贺纯内心震撼了,因为这是第一次实锤,证实了吴琼先生就是古武世家传承人!

    【果然自己的猜测没有错,吴琼先生,就是古武世家传承人啊!】

    两个月的猜测,如今终于被证实,如果说之前是九成肯定,那现在就是十成肯定了啊,九贺纯的精神为之一振。

    但对于“傅红颜”所提的问题,九贺纯略微思考,然后摇了摇头:

    “近期也未见到吴琼先生有什么特殊行动的地方,每日里只是和欧阳雪一起上下班,还有就是在腾讯娱乐公司上班,至于惹到什么人,吴琼先生曾经让我调查京田集团的肖成远,莫非此事与肖成远有关?”

    【肖成远?】

    璐璐听到这个名字一下子有点愕然,突然想到了不久之前,在韦斯顿大酒店里面,京田集团那些高管不知为何突然来找自己的麻烦,而这背后的原因,也是因为自己拒绝了肖成远的共进午餐赴宴的邀请。

    要不是吴琼淡然出手,雷霆一击震慑全场,让那些高管们知难而退的,璐璐真的不知道到时候该怎么收场,要是闹大了宣扬出去的话,对自己的星途也是致命打击。

    【这么说,吴琼是因为帮我,所以才被肖成远给惦记上,然后肖成远找了那个祝某人来给吴琼好看?】

    这么一想的话,方才打架的时候,吴琼也是先将自己保护在身后。

    【这家伙如果不是渣男的话,其实长得又帅,关键时刻也很会保护人,真要是其实也不是很让人觉得讨厌……】

    而且,他还为了我,去调查了肖成远,难道……

    【难道吴琼他喜欢我?!】

    一想到这里,璐璐也是吓了一跳,自己毕竟和傅红颜长得一模一样,要说对方喜欢自己也是有理由的,不会是真的吗……

    璐璐在那边陷入沉思之中,而九贺纯则是担忧的问道:

    “主母,我现在……能去看看吴琼先生吗?”

    璐璐正震撼于吴琼可能喜欢自己这个事情,所以压根就没怎么在意九贺纯的问题,随口答道:

    “随便你啊。”

    九贺纯激动点了点头,然后站起来跑出去了,璐璐见到九贺纯跑出去,赶忙给她拦住,要知道询问的机会可能只有这一次了,下一次对方没准就能知道自己的身份了。

    就算是自己现在情报有限,随时有可能会穿帮露馅,璐璐也想尽可能多的套取一些情报,赶忙问道:

    “吴琼他,会不会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精神蹂躏的那种,明明没有做过但却好像做过,一做就做好几个小时,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九贺纯张了张嘴,璐璐看到对方的表情,就知道她应该是不知道这些事情的,随后摆了摆手:

    “此事是本家那边询问的,吴琼那边,你去看看可以,暂时别说我来问过。”

    ………………

    而九贺纯那边心系吴琼先生的安危,很快就请了假,然后搭了一辆出租车,直奔腾讯娱乐公司而去。

    等到了腾讯娱乐公司之后,看着门口举着牌子的那些吴琼先生的粉丝们,九贺纯犹豫再三,还是决定在上去看一眼吴琼先生,毕竟只有吴琼先生平安无事,自己才能放心。

    而武稚此时正坐在座位上看书,最近吴琼开始给她准备一些《十万个为什么》《地球地理图鉴》《人类起源》等等这一类的少儿科学类书籍,主要是为了帮助武稚建立起一个符合常识的世界观。

    所以科普性,趣味性还是很强的,再搭配着图画,武稚阅读一番,别有滋味。

    而且里面的知识,所提到的内容,都是非常新奇的内容,若非是看这些书,谁能想到地球是圆得,海底有几万米深,原来被人当做妖兽的鲲,只是一种叫做鲸鱼的哺乳动物。

    太多太多的新知识,让武稚感觉整个世界都天旋地转了起来。

    她还沉浸在书的海洋里呢,就发现外面有一个人晃来晃去的,本以为还是魏忠部长又没事干出来走来走去,结果一抬头,却发现是九贺纯!

    武稚皱了皱眉头,因为根据不知道现在身在何方的李冉所说,九贺纯如果被欧阳雪看到在腾讯娱乐公司的话,吴琼很可能工作不保。

    那这种事情,武稚还是要极力避免他发生的。

    书肯定是看不了了,武稚将书本放下,然后对着左右同事说了一声:

    “我出去一下,可能要花点时间。”

    同事人都傻了,虽然知道今天的吴琼是“心情不好”的吴琼,但没想到吴琼除了不打卡,不开电脑,看书发呆,“怼”部长之外,现在已经发展到了翘班的地步了。

    但还是有人犹豫了一下,然后指了指边上的监控说道:

    “这不太好吧,还在上班时间呢,而且你看那个……”

    武稚抬起头,看了一眼黑漆漆的,按在拐角的玩意,问道:

    “看到了,然后呢。”

    【嘶!】

    同事们脸上露出了“不愧是你”的表情,而武稚等了一阵也没有等到那个同事继续说话,他反倒是竖起了大拇指,对着武稚说道:

    “吴哥我错了,不该质疑你,上班不是坐牢,我支持。”

(2/3)0176.吴琼是不是喜欢我啊?(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