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勾人的武稚(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go-->

    大周,未央宫。

    天色微亮,琉璃瓦的重檐屋顶,泛着金黄的暗淡光芒,朱漆的宫门上,一个个龙头的铜座排列成五列,每列也是九个。

    大门顶端悬着黑色金丝楠木匾额,上书龙飞凤舞几个大字,太极殿。

    这里住着这天底下,最为尊贵的女人,这大周的天子!

    此时,天子还在睡觉,但整个皇宫之中,都已经忙碌了起来。

    “快快。”

    一早起了床的上官女官,正在一旁催促着那些忙碌的宫女太监们。

    天子起床后,洗漱更衣,梳妆用膳,可都不是轻松的活计,前前后后足有上百人伺候准备,上官女官身为御前尚宫,自然每天都要操心这些事情,生怕有任何的纰漏。

    毕竟最近一段时间,都是很有威严的天子,不知道为什么,那位很温柔的天子已经很多天都没有出现了。

    上官女官也知道自己这样想有点奇怪,但前段时间那位很温柔的天子,确确实实和以往的天子大不相同,至于为何会这样,可能和天子奇怪的病有关系吧。

    两个多月前,温柔的天子曾经说过:“我睡了一觉,觉得头有点晕,很多事情想不起来了……”

    然后又赦免自己无罪等等,回想起之前的情况,现如今上官女官都还历历在目呢。

    不过这段时间天子似乎又变得正常了起来,温柔的一面再也没有出现过了,直到,某位吴姓指挥使的出现。

    一想到那位吴指挥使,上官女官就不免担忧了起来,从种种迹象来看,天子显然是喜欢那位吴指挥使的,但吴指挥使已经有妻子了啊,这种情况,你说能不让人担心吗?

    上官女官正朝着太极殿方向走去,打算看看天子起床没有。

    还未走到门口呢,就见到一个穿着飞鱼服的陌生身影站在太极殿的门口,而且显然是打算敲门进去的样子,而边上的宫女太监们显然是正在阻拦,但那个人背对着上官女官所在方向,似乎正在跟左右宫女太监们说话。

    “等一下!你是何人?”

    上官女官赶忙远远喝斥了一声,然后提着裙摆就往那边跑去,身后的宫女太监们,也是赶忙小跑着跟上。

    那人听到上官女官的呼喊声回过头来,上官女官才认出来,这人是……吴指挥使啊!

    吴琼一大早带着内衣和丝袜来了未央宫,却没想到听到宫里人说今天早上早朝取消了,而后就赶来了太极殿,果然武稚还在里面睡觉呢。

    边上的那些宫女太监们似乎生怕他突然闯进去的样子,但又不好赶他走,毕竟天子说过,吴指挥使来的时候,任何人不得阻拦,让其在皇宫之中,畅通无阻。

    话虽如此,但天子可是在睡觉啊,而天子睡觉如果被打扰,可是会很生气的。

    “见过尚宫。”

    吴琼对着上官女官拱了拱手,心中感慨命运的奇妙,不久之前自己还是天子的时候,上官女官在自己身边跑来跑去,还一起洗澡,一起摸摸,现在则是一脸戒备警惕,自己也只能对她恭敬有加,说起来,真是奇妙啊。

    “原来是吴指挥使,天子现在还在休息,吴指挥使您有什么事情吗?”

    上官女官问完,就见到面前的吴指挥使走上前了一步,说道:

    “天子昨日安排我办了些事情,事情办完了,今日来汇报于天子,不过天子既然还在休息,那我也不便打扰,等等吧。”

    上官女官点了点头,正想说话呢,就听太极殿里传来天子的声音:

    “让吴指挥使进来吧。”

    上官女官一愣,随后赶忙上前打开房门,同时招呼着左右进入太极殿中,只是又听到天子说了一声:

    “吴指挥使一人进来就行了,尔等在殿外等候。”

    一众太监宫女们听到这句话都愣住了,而上官女官也是赶忙行礼,随后带着一众人等退了出去。

    同时上官女官还在心中暗暗吃惊,这天子没起床,让吴指挥使一人进去……

    天哪,不敢想不敢想!

    吴琼也是有点意外,摸了摸脸,冲着上官女官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带着内衣和丝袜走进去了。

    一进到太极殿内,便闻到了一股好闻的草莓气味,不用问都知道是武稚身上的香味了。

    吴琼对这个不要太熟悉。

    他走到了殿中,面前一张龙榻上,武稚依然躺在躺床,盖着被子露出脸来,看上去没有打算现在起床的意思。

    武稚睡了一宿,脸上容光焕发,皮肤比往常都要更加光滑白皙的模样,看着美人躺在床榻的容貌,吴琼都忍不住心中悸动,但考虑到一碰武稚自己有可能就会回到现代去,吴琼也不敢上前去做什么动作了。

    本来想着要不要躬身对武稚行臣下之礼,虽然附近并没有太监宫女,就见到武稚缩在被窝了,说道:

    “你不会想着对朕行礼吧?和朕互换身体时候,可没见你客气。”

    吴琼尴尬的笑了笑,说道:

    “你毕竟是君,我现在是臣啊。”

    “这里又无外人,就别君君臣臣了。”

    武稚撑起身子,在床榻边上拍了拍,说倒:

    “坐过来吧。”

    吴琼拿着东西坐到了武稚的边上,看到武稚在被窝里朝着边上挪了挪,若是此时能把手伸到被窝里去探索一番就好了,只是吴琼担心会被送回上泸。

    好不容易来了大周,吴琼还想着多留一会呢。

0212.勾人的武稚(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