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至尊宝和紫霞仙子?!(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璐璐躺在床上,傅红颜躺在她的边上盖着被子,吴琼看着面前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姑娘,那就跟看着双胞胎一样的感觉。

    “明明就是你,强行把我抱起来的,怎么现在就来说我了?”

    璐璐非常不满的说着,而吴琼则是愣了一下,看着边上傅红颜的表情,赶忙解释道:

    “啊,你这穿的和红颜一模一样,本身长相声音也没有区别,我肯定认不出来的啊。”

    “我明明都有奋力挣扎,但你还是对我又亲又摸的!”

    “啊,你那叫什么分离挣扎啊,抓鸡的力气都没有吧?还有,你不要瞎说啊,我怎么叫又亲又摸呢,我就是把你当红颜一般的爱抚。”

    傅红颜听到这话,一愣:

    “啊?夫君你对璐璐如此过分吗?”

    “嗯?”

    吴琼有点哭笑不得,但还是赶忙直起身子来,璐璐则是红着脸直接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吴琼,然后转身跑掉了。

    吴琼拿手指挠了挠脸,有些无奈的看向了傅红颜,傅红颜倒是一脸挪揄的表情,说道:

    “璐璐长得和我一样,夫君会喜欢我也是可以理解的。”

    “额,我刚才真的不是故意的。”

    吴琼赶忙解释着,倒是傅红颜继续追问道:

    “夫君莫非一点也不对璐璐妹妹心动吗?”

    吴琼看着傅红颜的表情,微微一笑,正常男人遇到这种问题,大概是红着脸否定,或者扯开话题,要么就是亚撒西一波,但吴琼能是正常男人?

    他直接衣服都不脱,脱了鞋子就钻进了被窝里,傅红颜一声惊呼,吴琼已经把被子蒙上,随后传来了吴琼的声音:

    “好你个小娘子,竟然敢开你夫君的玩笑话,你夫君正好一身邪火,说不得得跟你这个江湖女侠肉搏一番。”

    “呀~夫君饶命啊~”

    那能饶过?当时吴指挥使就使出了浑身功力,打的那是衣服横飞,整个房间里都被震的晃动了起来。

    而另外一边刚刚跑回房间的璐璐,就更不用说了,跟着傅红颜心灵相通,自然是被吴琼内力重伤,咬着牙齿躺在床上,满脸潮红,不得不自己开始疗伤了起来……

    ——————

    吴琼一番神清气爽,身为年轻人,食髓知味这种事情也是没有办法,只是苦了傅红颜,初为人妇,就不得不经受这般鞭挞,但天地良心,吴琼已经非常的照顾傅红颜了,只是使出了五成功力而已。

    两人躺着聊着天,夫妻两聊天自然是天南海北,无所不聊。

    只是傅红颜突然想起一事,皱眉说道:

    “说起来,夫君是否记得,我身上曾带着的墨字木牌?”

    吴琼一愣,点了点头,说道:

    “这自然是记得的,那不是你师父给你的吗?怎么了?”

    傅红颜的父母在匈奴掠边的时候被杀了,自小被她师父收养,在天山上长大,也就是最近这两年,才回来中原,一面是下山历练,另外一面,则是想着报仇雪恨。

    不过现在和吴琼已经成婚,在吴琼的物理睡服之下,现如今已经打消了急着去报仇雪恨的念头了,毕竟吴琼已经承诺她,会替他干掉匈奴头曼单于。

    大周要崛起,匈奴是肯定要打的,头曼单于自然是早死早超生了。

    不过吴琼从来没把这个墨字木牌放在心里,也只当是江湖人士提高自己逼格的一种手段罢了。

    傅红颜头靠在吴琼的肩膀上,柔声说道:

    “今日我在东市上,看到了一个墨子木牌。”

    吴琼一愣,问道:

    “难道是你师父来中原了?这感情好啊,不用回天山了。”

    傅红颜抬起头来摇了摇,随后继续靠在吴琼的肩膀上,说道: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师父,但若是师父,应该会直接来找我的,毕竟我最近在长安,常常有人提起,我们吴府还是很出名的。”
0219.至尊宝和紫霞仙子?!(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