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4.欧阳雪的招财猫愿望(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上泸,腾讯娱乐公司。

    吴琼坐在办公室里,心里面还在忐忑的想着有关于木牌登上新闻之后,一些可疑人士连夜出现在九州武道场附近的事情。

    虽然九贺纯说了,如果白天有任何人过来找木牌的话,就会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吴琼,但一直等到将近中午时间,也并没有打来电话,难道半夜那些可疑人士只是巧合,并不是为了木牌来的?

    吴琼坐在办公室上,陷入了沉思之中。

    而与此同时,欧阳雪也正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心里面胡思乱想着:

    【吴琼为什么要拜托九贺纯帮他去登媒体新闻啊?明明可以来找我商量的啊,还有那个很漂亮的跟九贺纯同行的那个人,看着怎么感觉那么眼熟呢?】

    【吴琼应该不会是渣男吧?但为什么妈妈说的几条,现在连身边女人很多都应验了啊……】

    “欧阳雪。”

    陷入沉思的欧阳雪被突如其来的声音给打断了思路,她很快回过头来,就见到有同事抱着文件走了过来。

    欧阳雪很快接过了文件,同事在边上说着话,欧阳雪点了点头,随后坐下来开始处理文件。

    心里面越想越乱,她是很喜欢吴琼的,并且希望能够和吴琼有一个美好的结局,但眼下的情况来看,事情却好像有点超出了自己的控制之外,明明已经没有关系的九贺纯,却又出现在了吴琼的身边,还有之前怀疑喜欢吴琼的璐璐。

    欧阳雪突然明白过来母亲所说的“长得帅的多半都是渣男”的意思了。

    像吴琼这样帅气的男人,会不自觉的就吸引其他的异性,就算是大明星和外国女人也不例外,当身边女人都这么多的时候,就算是不想当渣男,潜移默化的也会成为渣男了吧?

    欧阳雪不禁深深地担忧了起来。

    【吴琼不会真的变成渣男吧?】

    “欧阳雪,保安室说有你的东西。”

    正在办公室电话那边拿着话筒的同事回过头来对着欧阳雪喊了一句,欧阳雪很快站了起来,然后回应了一句:

    “好的,我现在就下去拿。”

    【我的东西?谁送过来的啊?】

    欧阳雪虽然有点疑惑,但也没有太放在心上,她很快就走到了保安亭那边,保安大叔拿出了包裹,就听到欧阳雪奇怪的问道:

    “大叔,这个包裹刚刚送来的吗?”

    “是啊,我一扭头就看到了,也没有贴讯息,就上面写了你的名字就没了。”

    “好的,谢谢大叔。”

    欧阳雪觉得有点奇怪,因为最近也没有网购过什么东西,难道是妈妈送来的?

    包裹不是很大,一只手就能抓的下,包装外面也没有快递单讯息,也不是城市快送送来的,这是谁送来的啊?

    【不会是骚扰狂魔吗?】

    欧阳雪突然想到了这一点,心里面有点慌,但摆摆手也觉得不可能,又不是电视剧,哪里来那么多犯罪分子啊?

    她很快拆开了包裹,就见到里面放着一个小巧的招财猫雕像,看上去好像是手办一样的东西。

    但这个招财猫雕像看起来就分外的奇怪,明明和其他招财猫一样的造型,但眼睛却好像时刻在盯着自己一样,这让欧阳雪觉得浑身不舒服,还有心底里面泛起来的一点点古怪的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这是什么啊……谁送的玩偶啊?”

    欧阳雪看着手中的玩偶有点疑惑,随后看到底座上面居然写了几个字:

    【许个愿吧,万一实现了呢?】

    欧阳雪疑惑了一阵,随后左右看了看四下无人,双手合十握着招财猫,自言自语的说道:

    “希望我能和吴琼顺顺利利,快快乐乐,让他一直爱着我,千万千万不要让我遭遇爱情滑铁卢啊!”

    欧阳雪说完之后,看着手里的招财猫,想了想又自言自语了一句:

    “愿望会不会许的太笼统了啊,重新许,重新许,希望吴琼不要当渣……”

    “欧阳雪?你在干嘛呢?”

    身后传来了说话的声音,欧阳雪吓了一跳,回头见到是刚刚从外面回来的几个法务部的同事,她赶忙把手里的招财猫给塞进口袋里,如果被人看到自己拿着招财猫手办许愿,那也太傻气了。

    “啊,没什么。”

    “这个纸箱子是干嘛的?扔垃圾吗?”

    “哈,是啊,我扔垃圾呢。”

    欧阳雪尴尬的笑了笑,那些同事们很快招了招手,然后擦身走了过去:

    “那我们先走了,回见。”

    “回见。”

    欧阳雪看着同事们都急急忙忙的走了过去,这才舒了一口气,不过当她想要将那个许愿招财猫手办给拿出来的时候,却突然发现,口袋里面空空如也了!

    【嗯?招财猫呢?】

    ——————————

    大周,郑国公府。

    李广胜穿着一身鲜亮的铠甲,手里拿着长朔站在国公府的门口。

    上次在文武招亲大会上,李广胜那是好好的出了一口恶气啊,直把那个高句丽王子高建武,揍得那叫一个七荤八素的,骨头都打骨裂了。

    要不是情况不允许,李广胜真想直接把人锤死算了。

    不过这样已经不错了,洛清郡主没有和亲,继续留在长安城,为天子打理生意。

    听说那个高建武,也最终点头,同意将辽东十城割让,不对,是归还给大周,然后大周与高句丽达成了同盟,一起抵御匈奴。

    今天早上的时候,高句丽使节团就已经离开长安,返回高句丽的路上了。

    而这一切的功劳,一般人看到的是陛下,但李广胜很清楚,这一切的功劳,都是那位吴指挥使啊!可惜的是没有机会好好的感谢吴指挥使,吴指挥使似乎就有新的任务,被陛下调走了,也不知道去了哪里,总之不在长安了。

    至于李广胜自己,则是继续开始当起了他的郑国公府的亲卫。

    已经站岗三天了,但李广胜有点迷糊,按军功来说,自己之前就恢复原职了,但从天牢出来之后,怎么自己又在当亲卫呢?

    李广胜有点手痒痒了,他想练兵带兵啊……

    正站在门口的李广胜两眼无神的发呆呢,就听身后传来一声轻微的声响。

    “喂,喂喂,李将军!”

    李广胜和周围几个亲卫都回过头去,就瞧见门口石狮子的边上,鬼鬼祟祟的站着一个侍女。

    那个侍女正是洛清郡主的贴身侍女,这时候来找李广胜,肯定是洛清郡主找他有事情啊!

    “咳咳,李将军您赶紧去吧,我们在这帮您盯着。”

    其他几个亲卫小声的对着李广胜说道,李广胜微微一愣,按他性格,现在是站岗,执行军务,是万万不能离开的,但对方是洛清郡主的侍女……

    李广胜思来想去,摇了摇头,坚定说道:

    “我现在不是将军,而是和诸位一样执卫,既然是执卫,便没有擅离职守的权利,郑国公待我不薄,我无论如何也不能离开这大门的,今天我离开,明天他离开,万一要是出了事,可怎么办呢?”

    其他的亲卫们也是肃然起敬,要不然人家是将军,自己还是小兵呢?

    李广胜对着身后那侍女直摆手,其实那侍女也听到李广胜方才说的话了,知道李广胜不愿意离开,便自己赶忙小跑着绕过边上的围墙,就在不远处的巷子里,停了一辆马车。

    洛清郡主就坐在马车里,她刚刚才从东市的大周商超那边回来,忙的晕头转向的,正好瞧见李广胜在大门口站岗呢,就想着把李广胜喊来说说话。

0234.欧阳雪的招财猫愿望(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