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0.见识一下什么叫成熟的大姐姐(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咚咚咚】

    当武稚还在一边刷牙一边看着信件内容的时候,就听见了门外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打开门,就见到穿着一身铠甲的李广胜,正站在门口,黑着眼圈,显然是一晚上都没睡觉呢。

    “指挥使大人!”

    李广胜很有精神的对着“吴琼”拱了拱手,武稚还未说话,就听到对门传来开门的声音,对门的老婆婆拿着手袋刚出门,抬眼就看到穿着一身明光铠的李广胜,那个老婆婆一愣,随后一脸震惊,最后赶忙快步离开,神色慌张,走下去之后,还有一声自言自语:

    “怎么这么早就开门啊……”

    李广胜皱着眉头看着离去的老婆婆,忍不住小声说道:

    “指挥使大人,这人鬼鬼祟祟,要不要末将去抓来审问一番。”

    “不用了。”

    “吴琼”随意的说着,然后让开路来,让李广胜进入房间之中。

    随后指了指客厅里放的一床被子,“吴琼”冷声说道:

    “那是你白天休息时候的被褥,你就在沙发上睡吧。”

    “沙、沙发……所为何物啊?”

    李广胜微微一愣,就见到“吴指挥使”抬起手,指了指客厅里摆放的沙发,而后又看了一下厨房的位置,果然见到有保温桶,还是双份的。

    一份写着【李广胜】,一份上面没有贴标签。

    武稚直接将双份保温杯都放到了李广胜的面前,说道:

    “这些就是你今天的饭食,不用节省,记得吃完。”

    李广胜面露感动神色,颤颤巍巍的看着面前的保温桶,虽然不认识这个保温桶是个什么玩意,但听到是吴指挥使为自己准备的饭食,他就忍不住拱手说道:

    “昨天吴指挥使请我吃饭,今天有特意为我准备食物,末将实在是感动不已啊。”

    “呵,这是应该的,记得吃完。”

    “吴琼”又叮嘱了一句,就在这个时候门外又响起了敲门声,不用问都知道是欧阳雪来了。

    “吴琼”很快打开了大门,果然就见到欧阳雪站在门口,欧阳雪稍稍探过身子,就见到李广胜站在边上,依然穿着一身明晃晃的铠甲,欧阳雪忍不住对着“吴琼”小声问了一句:

    “没给你表弟换身衣服吗?那身铠甲太奇怪了。”

    “吴琼”一愣,很快回答说道:

    “没事不用管他。”

    说完之后,“吴琼”回身对着李广胜说道:

    “白天在家里休息就好了,不要乱动东西,我走了。”

    “阿巴,阿巴。”

    看到李广胜很有精神的回复,“吴琼”也就放心了。

    等待“吴指挥使”和欧阳雪都离开之后,李广胜才坐了下来,随后看着面前的保温桶,人傻了:

    “这……怎么打开啊?”

    ………………

    璐璐坐在汽车里,眼睛上敷着两片消水肿的眼膜,昨天晚上休息的比较晚,要是不敷点东西补救一下的话可不行。

    毕竟女人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才可以的,虽然经受了吴琼的滋润,整个人都容光焕发,但璐璐可不想当黄脸婆。

    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助理,正拿着工作表,汇报着今天一整天的工作,而璐璐听了一阵之后,也并没有表示什么异议。

    晚上也不能去找吴琼,吴琼家里好像来了一个小表弟,听他的意思是说,经常外出不归的话,可能会给他造成一些麻烦。

    这不禁让璐璐觉得有点可惜,明明还想着天天晚上去让吴琼交公粮呢,现在来看的话,只能隔一天去一次了。

    不过璐璐正闭目养神的时候,坐在副驾驶的助理继续说道:

    “对了,过几天会有一个宣传活动,在海边举行。”

    “海边?”

    璐璐抬起头,问道:

    “宣传方要我穿泳衣?”

    “额,这个倒是没有特殊要求,不过海边的话,应该会穿泳……”

    “跟宣传方说一声,如果要穿泳衣的话,我就不去了。”

0240.见识一下什么叫成熟的大姐姐(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