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1.只要锄头挥得好,没有墙角挖不倒(求全订)(2/2)
作者:我吃杏子
    这一次也是大家一起拜托吴星星,希望吴星星可以约自己的表格出来,那吴星星这个年纪的小女生,哪里架得住同学们这么央求,以前吴琼也曾经也跟她同学见过面,于是就试试看了。

    武稚当然不会像吴琼那样拒绝吴星星的要求,况且欧阳雪也想着和吴星星之间增进些感情,同时也是在吴琼的小迷妹们面前表现一番。

    所以在吴星星和欧阳雪两人的“劝说”之下,武稚还是决定过来,也算是超出计划外的事情了。

    对于ktv这种东西,武稚当然是第一次遇到,虽然之前也在书籍上,见到过类似的词语,但除了知道这是一个可以唱歌的地方之外,别的东西就一无所知了。

    如果放以前的话,唱歌的地方,在武稚心里面,那基本上就是等同于风月场所,不过现在的话,自然不会这么想了。

    “吴星星,你表哥还没有来啊?”

    一个明显化了妆的女学生,坐在吴星星的边上,一脸期待的表情,而边上还有一个女学生很快说道:

    “你就不要想了,小诗诗,吴琼哥哥肯定是我的,今天我就酒喝多,然后让吴琼哥哥送我去宾馆。”

    边上有人就奇怪问了:

    “你有家不回,去宾馆干嘛啊?你怕不是想强人锁男!”

    “哦~”

    大家的眼神瞬间都暧昧了起来,不过很快就有第二个人也拿出了房卡,直接拍在桌子上,然后说道:

    “师丁玲,你别过分哈,说好的今天晚上吴琼哥哥是我的。”

    “不对,不对,是我的!”

    一群人争抢着,只不过大部分都是开玩笑的,当然那些拍了房卡的可能不是开玩笑的,不过那些拿出身份证,还有公交卡,甚至拍出了水卡,饭卡的,可完全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

    不过吴星星很快说道:

    “你们不要乱开玩笑了,我表哥是有女朋友的人了,而且我表嫂很漂亮,你们都没机会的。”

    吴星星看着大家都在开过火的玩笑,赶紧出声说道。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吴星星的手机响了起来,大家赶忙安静下来,屏住呼吸,紧跟着就听到吴星星“嗯嗯”“好,我这就出来接你们”,然后挂断电话,对着大家说道:

    “我哥来了,我去接他们!”

    “他们?”

    有人拉了一下吴星星,奇怪说道:

    “难道不是你哥一个人来的吗?”

    “不是啊,我哥带女朋友一起来的。”

    大家顿时就不干了:

    “啊,吴星星你骗人啊!”

    “说好让你哥一个人来的啊!”

    “对啊!这样子我们还怎么勾引你哥哥啊!”

    “我房卡都开好了啊!”

    大家纷纷不满,但也只能跟着吴星星一起出去接人了,只是她们才出去,就在门口看到了一个让她们意外的人。

    一个看上去粉雕玉琢的女学生,站在包间的门口,身后还站着两个仆从的样子,就见到这个女学生抱着胳膊,说道:

    “听说你们今晚在这里聚餐,可以带我一个吗?”

    吴星星看着来人愣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