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3.我跟吴琼哥哥表白了(求全订)(1/2)
作者:我吃杏子
    武稚听着门外的声音,听着声音应该是只有一个人没有错了。

    她听到对方靠近了之后,直接打开了厕所的隔间大门,正打算拳出如龙,却看到门口站着的是粉雕玉琢的芊芊。

    芊芊似乎很自信的站在那边,大概是觉得“吴琼”不会揍她,然后就见到面前的“吴琼”拳风更快了……

    【砰——!】

    一拳打在了芊芊抬起来的胳膊上,芊芊往后直退了三四步才停了下来,而武稚则是皱了皱眉头。

    【可惜只是吴琼的身体,不然方才那一拳,直接把这不知好歹的女人骨头都给她打断掉!】

    “你怎么还打女人呢?”

    芊芊捂着胳膊,显然方才挨了一下有点疼,但吴琼的身体力量毕竟有限,没有内劲的催动,伤害有限。

    武稚听到芊芊这话,当时心里就笑了:【朕也是女人,打你怎么了?】

    不过她面子上,还是冷若寒冰的问道: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身手,鬼鬼祟祟跟着我来男厕所,是想做什么?”

    芊芊看着“吴琼”如此冰冷的表情和态度,显然也没有想到对方居然会如此对待自己,一时之间也是来了脾气,呵斥道:

    “找你切磋切磋,行不行?”

    芊芊说完,直接抬起大长腿就朝着“吴琼”踢了过来,“吴琼”抬手就抓住了芊芊的脚腕。

    芊芊正准备起身来个原地旋转后踢顺便脱困,但武稚所学的武艺和实战经验,是这个时代任何人也无法比拟的,她第一眼就看出了芊芊的企图,几乎是在抓住芊芊的脚腕的一瞬间,身体猛地往前一冲,就将芊芊给顶撞到了墙壁上。

    于是芊芊一条腿被“吴琼”抓着,双腿被拉成了竖着的一字马的形状,而“吴琼”则是冷着脸,无缝贴合了上去。

    “你——!耍流氓!”

    芊芊显然柔韧性很好,即便是被压成了一字马,也看不出来有痛苦的表情,不过这种动作伤害不大,侮辱性极强。

    尤其是芊芊感觉到了某种东西顶着自己的时候……

    “你干什么?你想干什么?!”

    芊芊一下慌张了起来,但武稚并没有这方面的自觉,身为一个本质上的女孩,即便是男人的些许生理反应,武稚此时此刻处于战斗状态,全神贯注都放在芊芊的身上,对于热血占据高地这种事情,是不会发生在她的身上的。

    武稚还没有来得及回答呢,就见到门口有人说话的声音,随后被拦了下来,显然芊芊带来的两个随从正在门口守着呢。

    “你听到了吧,我都没有让他们两个进来,不然你以为你一个人能打过我们三个?”

    芊芊挑了挑眉毛,轻喝道:

    “还不快点放开我!”

    “就不放,先说说你找我干什么?”

    武稚并没有松开抓住芊芊脚踝的手,而是不由分说的问道,芊芊咬了咬嘴唇,随后说道:

    “你手里是不是有一块墨字木牌?”

    武稚一愣,心想果然这芊芊是为了墨字木牌来的,除了这墨子木牌之外,武稚也实在是想不明白会武功的人,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你知道这木牌的主人?”

    “我原本以为木牌的主人是你,不过看你现在的态度显然不是你。”

    芊芊皱着眉头说着话,武稚想了想,还是松开了手,然后往后退了两步,而芊芊也终于是松了一口气。

    “既然你知道木牌的信息,我就不对你动手了,跟我说说,这木牌是什么来路?什么人拿着的,为何放在我门口?”

    武稚一连串的说完,不过芊芊并没有第一时间回答,而是皱着眉头问道:

    “你武功这么好,明显是古武传人,难道真的对墨字木牌一无所知?嬴家你知道吗?”
0243.我跟吴琼哥哥表白了(求全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