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4.嬴家的晚宴(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边上的女同学们都用一种暧昧和看戏的眼神看着“吴琼”,欧阳雪还有芊芊。

    吴星星也是一脸紧张的表情赶忙站出来,说道:

    “不要开玩笑了,我表哥有女朋友的。”

    芊芊也是面露笑意,说道:

    “当然我被拒绝了啊,吴琼先生非常直截了当的拒绝了我呢,今天就陪你们玩到这里吧,我先回去了。”

    芊芊抬手撩拨了一下自己的头发,随后朝着外面走了出去,身后两个西装女也很快跟了上去。

    欧阳雪则是一脸警惕的看着离开的芊芊,走到了“吴琼”的边上,欧阳雪本来是想询问一下“吴琼”在厕所发生的事情,但看到“吴琼”一脸严肃的表情,还有周围那么多的学生都在,想了想还是决定表现的大度一点。

    毕竟那个学生妹自己都说了,吴琼已经拒绝了她的告白。

    芊芊一路离开了ktv,随后直接坐上了一辆黑色的轿车,两个西装女保镖也跟着坐了上来,而后听到其中一个西装女保镖的电话响了起来,那个女保镖坐在前面,接通了电话。

    在神情严肃的“是是是”了一阵之后,就扭头对着身后的芊芊说道:

    “小姐,有一件事,本家有事情。”

    “什么事?”

    车子发动了起来,芊芊抱着胳膊,心情显然不太愉快。

    就听西装女很快说道:

    “本家那边,刚才发了英雄帖,明日广邀天下英豪,参加晚宴,本家老太爷的意思,似乎是想借着这次晚宴,宣布出嬴氏这一代的话事人,并且昭告天下。”

    芊芊眉头一皱,不悦说道:

    “不是说好,嬴氏五支公平竞争吗,如今竞争都还没有开始,便要宣布这一代的话事人,太爷爷是什么意思啊?”

    另外一个西装女犹豫了一下,说道:

    “可能是老太爷已经有自己的人选了,就是小姐您也说不定。”

    芊芊一愣,随后不在意的摆了摆手:

    “我可没有一定要当这个嬴家的话事人,不过就是一个名头而已。”

    “但如果能够成为话事人的话,十之八九可能会成为嬴家下一任的家主。”

    其中一个西装女保镖话音才刚落,芊芊就用鼻子哼了一声:

    “都什么年代了,能不能当家主有什么关系。”

    就在这个时候,坐在前面的西装女保镖的电话又响了起来,她听了一阵电话,神情有点惊讶,随后赶忙说道:

    “是!”

    那个女保镖赶忙将雕花递给了后面的芊芊,芊芊一愣,就见到女保镖用口型说道:

    “是老太爷的电话。”

    芊芊赶忙接过了电话,然后撒娇的语气说道:

    “爷爷!今晚那个吴琼欺负我!就是在网上发新闻的那个吴琼!”

    她话音说完,表情愣住了,又听了一阵之后,大声地喊道:

    “哎?!”

    …………………………

    上泸,天城小区,次日。

    【农业革命,化肥制造,火药生产,土法炼钢,水泥生产尝试,吏治如何改革,锦衣卫监管作用发挥……】

    “草!”

    吴琼猛的惊醒过来,随后发现自己连睡着了做梦都在想着如何治理国家的事情,每天都忧心于大周的发展,真就是殚精竭虑啊。

    吴琼看了看外面微亮的天色,就知道昨天晚上武稚睡的肯定不早,不然的话,自己绝对四点钟就能爬起来,然后加班干活了……

    “啊……今天我轮休,而且我活都干完了啊……”

    吴琼又猛地醒悟过来,前天就已经把二改的内容给交上去了,如果不需要修改的话,多半是没工作了,剩下的事情就是按照欧阳雪所说的,等着放假然后跟欧阳雪一起去海边玩就好了。

    他一边这样想着,一边从枕头下面摸出了一封信,随后皱了皱眉头:

    “芊芊?这人会功夫?还是我表妹同学?墨字木牌是嬴家的?”

    吴琼仔细思考了一下,也不记得傅红颜提过嬴家这两个字,在大周的墨字木牌,是跟天山有关系,而在上泸,则是跟一个嬴家有关系。

    虽然关系复杂,但好歹也算是一个线索了,这也是在网络上登了新闻之后,各路牛鬼蛇神都找上门来以后唯一的好消息。

    提到牛鬼蛇神,吴琼突然想起了李广胜,不知道昨天晚上是否安全。

    他很快穿好衣服,然后洗漱完毕,正要出门去找李广胜呢,结果手机就打来了电话,是一个陌生的电话。

    “喂,你好。”

    吴琼刚刚打过招呼,结果电话那边,传来了陌生的女人声音:

    “你会不会是嫌我烦了?居然找一个高手守着小区。”

    “嗯?”

    吴琼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对方所说的高手就是李广胜,而这又是一个没有听过的女人的声音,也就是说,她十之八九的身份就是……

    “芊芊?你怎么有我电话的?”

    吴琼皱着眉头如此问道,随后才发现自己问的有点多余,她是吴星星的同学,而吴星星在很久以前就负责帮自己拉皮条,啊不是,是介绍对象,主要目标就是自己的同学。

    本站域名123wx。co?

    吴琼也被吴星星拉着强制参加过几次她的同学会,根据武稚信里面的内容所说,昨天晚上又被吴星星拉去参加同学会,还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虽然你没有给我,但我还是有其他方法可以问到你的号码啊,不过我昨天晚上就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对你并没有恶意,只是希望通过你,找到那位给你木牌的嬴家高人而已。”

    电话里的芊芊如此说道,而吴琼也正好希望能够和芊芊好好的聊聊,虽然昨天武稚已经和她聊过了,但从信里的内容来看,聊天的过程和结果并不愉快。

    “那位嬴家高人?你要是有空的话,中午来腾讯娱乐公司找我,正好我想跟你谈一谈。”

    “不用等中午了,我就在你们小区门口,只是有高手守着,我们也进不来,就在门口等你了。”

    吴琼想了想,点了点头道:

    “好。”

    他很快挂断了电话,至于说李广胜的问题,吴琼出门然后就朝着门楼下面的小树林走了过去,果然就见到李广胜正蹲在小树林里面,见到吴琼过来,隐藏自己的李广胜赶忙走了出来,然后以军礼行礼,随后汇报说道:

    “吴指挥使,昨夜很不寻常,我听那些武林人士所说,似乎是有一个叫嬴家的,发布了一个英雄帖。”

    “英雄帖?什么内容,你知道吗?”

    吴琼皱着眉头问道,但李广胜摇了摇头,说道:

    “末将也不是很清楚,就只知道,似乎是说什么嬴家晚宴的事情。”

    吴琼皱了皱眉头,左右想了想,对着李广胜问道:

    “你一整夜没睡,现在精神怎么样?要是等下打起来了,有问题吗?”
0244.嬴家的晚宴(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