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6.迷失在一声声“少主”之中(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芊芊快速走过走廊,回到自己的房间之中,随后忍不住噗嗤笑了起来。

    方才趁着吴琼不注意,在他面前稍微扳回一城,现在就很开心,大概现在在疲于应付修罗场吧?

    【哼!谁让这男人三番两次欺负我!】

    吴琼确实在应付修罗场,但并不是很疲惫。

    “这件事情,说起来非常的复杂,他们是嬴家,就是古武界的嬴家,算的上是一手遮天,而我的目的,就是要调查他们背后的秘密。”

    吴琼背着手,站在房间里面,看着窗外的景色,一脸忧愁。

    欧阳雪神色复杂的站在后面,九贺纯则是点了点头,附和道:

    “正如你所见,吴琼先生的背景非常的神秘,这其中所关联的古武界,就连我也只是知道九牛一毛而已。”

    “那……那你之前怎么不告诉我?”

    欧阳雪咬着嘴唇,显然还是有点不相信,毕竟要让一个普通人,相信古武什么玩意的,吴琼自己都是刚刚才相信这些东西,欧阳雪又没有亲眼见到轻功之类的东西。

    吴琼回身过来,深情的看着欧阳雪,一只手轻轻的摸到了欧阳雪的脸颊上,柔情说道:

    “小雪,我不希望你因为我受到伤害,所以我才没有告诉你,原本是希望能一直瞒着你,直到我办完了事情,便隐居江湖,不问世事,却没想到……还是把你牵扯进来了。”

    欧阳雪一愣,九贺纯则是直接微微鞠躬,退出了房间。

    欧阳雪见到屋内终于没人了,这才轻轻摸着吴琼的手背,说道:

    “如果真的是这样,你大可以告诉我的,我不是什么不讲清理的女人,我也不会因为危险,就离开你……”

    欧阳雪从正面直接搂住了吴琼的腰,吴琼也是大为感动,也同样抱住了欧阳雪,随后听到怀里的欧阳雪轻声问道:

    “但这跟你调戏芊芊有什么关系吗?”

    “啊,这……”

    “你方才说的可是非常的硬气,如果我没有出现的话,下一步你是不是直接把芊芊抱起来,然后带到这个房间里面?”

    欧阳雪抬起头,眼神坚定的看着吴琼,那眼神里已经带上了职业律师审视的目光了。

    不过吴琼毫不慌张,张口就说:

    “怎么会,我那不过是为了恐吓芊芊的权宜之计,毕竟我要调查的这个木牌,和嬴家关系非常的大,应该就是嬴家人手上的东西,但芊芊身为嬴家人,什么都不愿意告诉我,还强拉着我来参加这个什么晚宴,哎,我也是没有办法,若不是为了调查嬴家的木牌,我直接了当的就拒绝。”

    吴琼把自己的境况说的那是难之有难,欧阳雪犹豫了一下,说道:

    “我还是想问一下,为什么要调查这个木牌呢?”

    【因为我想自由往来大周和上泸啊!】

    不过这个理由肯定不能告诉欧阳雪的,毕竟让欧阳雪理解古武界的事情,那都已经是非常勉强了,如果再跟她说什么穿越,那恐怕欧阳雪就不是想着报警,而是想着叫救护车把自己送去检查一下脑子了。

    “因为,这关乎到我一个心愿。”

    “什么心愿?”

    “天下太平。”

    吴琼语气平缓的说着,欧阳雪则是微微诧异,随后看着吴琼的眼神,良久之后,抬头在吴琼的嘴唇上轻轻一碰,点头道:

    本站域名123wx。co?

0246.迷失在一声声“少主”之中(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