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我怎么就成了嬴家的话事人了(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李广胜在床上醒来,他很快睁开眼,看到外面昏黄一片的天空。

    他坐起身后,仔细听了一下周围的声音,确认周围并没有什么危险之后,才舒了一口气。

    因为身处的地方实在是太过玄妙,所以李广胜也基本上就没有睡太深,估摸了一下时间,大概也就睡了两个时辰不到,虽然还是有点累,但补足精神是足够了。

    李广胜连铠甲都没有脱,直接就翻身坐起,不过他刚准备站起来,却突然发现脚下那块木板的声音有点不对劲。

    李广胜皱起眉头,随后弯下身来,又用手指使劲敲了敲那块木板。

    果然听到了一阵空心的声音,这个木板下面,是空的!

    【莫非有密道不成?】

    这寻常人想撬开木地板,肯定得废老大的劲,但这李广胜本来就力气大,拔出自己腰间佩剑之后,那么轻松一撬,就把这个木板给撬开来了,而后就见到这块木板下面倒不是什么密道。

    而是一个放在下面的雕像,这个雕像长得好像是一个招财猫一般,看上去颇为古怪。

    “这是什么啊?”

    李广胜疑惑的看向了那个雕像,紧跟着伸出手来,抓了过去。

    就在李广胜将招财猫雕像抓在手里,想要看一眼这个雕像是干嘛用的时候,就突然感觉面前一阵天旋地转,然后就感觉到了一阵失重的感觉——

    【砰!】

    李广胜猛地砸到了地上,感觉到后脑勺都砸的生疼,等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却看到了面前一片熟悉的环境。

    郑国公府!

    李广胜猛地爬了起来,随后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有些懵逼。

    “我……我怎么回来了?吴指挥使呢?吴指挥使?”

    李广胜喊了一嗓子,身后便传来了一声奇怪的声音:

    “李将军?”

    李广胜猛地回头,就见到面前站着一个脸色苍白,身形消瘦的男人,那个男人边上还有一个个头矮小的侍女。

    “你是?”

    李广胜并不认识眼前的男子和侍女,他的手默默的放到了剑柄上,虽然不清楚自己为何突然回到了郑国公府,但多半是吴指挥使的原因吧,现在也来不及多想,就一脸戒备的看着面前的两人。

    这男人自然不必多说,就是李长苏了。

    李长苏见到李广胜一脸戒备,笑了笑,拱手说道:

    “鄙人巴蜀人士,李长苏,受陛下与吴指挥使恩惠,如今在长安治病疗养,因听太医说,郑国公府上有西域的疗养圣药,或许对我的病有些许作用,鄙人便过来求药了,长河郡主让鄙人在这屋中等候,就听到门外巨响,出来就见到李将军你了,还望将军不要误会了。”

    李长苏一番解释,李广胜也明白过来,正要说话,就听见身后传来轻轻的惊呼声:

    “李广胜?你为何在这里啊?什么时候回来的?”

    李广胜听到声音,回过头去,就见到长河郡主带着几个仆从,拿着药盒子走过来,李广胜赶忙躬身行礼,道:

    “拜见郡主,末将……末将也不知道为何在这里,就晕晕乎乎的,之前我还跟吴指挥使在一起呢,在那个什么庄园……”

    李广胜自己都有点思路混乱,长河郡主听着他语无伦次的说了半天,也没搞明白是怎回事,只是昨天陛下才派人来说过,说让李广胜去执行任务去了,如今见到李广胜回来,便打断李广胜的话,问道:

    “先不说这些,陛下那边你去述职了吗?”

    “述职?”

    “陛下前两日才说,吴指挥使安排你去执行什么任务去了。”

    长河郡主皱眉头说道:

    “你如今回来,不去陛下那边述职,反倒是回来府上干嘛?快些过去,别有惹怒陛下不悦了!”

    李广胜虽然云里雾里,但听到长河郡主这么说,也不敢怠慢,赶紧对着长河郡主行礼,紧跟着就快步离去,要入宫述职去了。

    其实李广胜也不知道述什么职,总之把在吴指挥使那边发生的事情说一说吧……

    李广胜离开之后,长河郡主带着药物进入房间,一边对着李长苏说道:

    “长苏先生,我们国公府上的药物都在这里了,您看哪些需要,您就拿去,毕竟陛下说了,要全力配合的。”

    长河郡主笑着说话,扭头却见到李长苏手里拿了一个古怪的招财猫雕像,长河郡主犹豫一下问道:

    “长苏先生?”

    “哦,谢过郡主。”

    李长苏先是行礼谢过,而后拿着小巧的招财猫雕像问道:

    “鄙人方才在院落里捡到这个雕像,不知是不是李将军刚才遗落的。”

    “李广胜?不不不,他不可能带着这种东西的,定然是哪个侍女不小心遗落的吧。”

    长河郡主也看了一眼那招财猫雕像,而后说道:

    “我看这雕像颇为古旧,可能遗落很长时间了吧。”

    “既然如此,鄙人可以留着吗?”

    “长苏先生若是喜欢,自然可以。”

    李长苏谢过之后,将那招财猫雕像收入怀中,而后开始看起了面前的药材来了。

    而同一时间,刚刚跑出郑国公府的李广胜在身上四处摸了摸,奇怪的嘟囔了一句:

    “嗯?那个雕像呢?”

    ——————————
0248.我怎么就成了嬴家的话事人了(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