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0.欧阳雪初临大周(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当然可以……”

    吴琼说了一声,不过欧阳雪倒是问道:

    “怎么心跳这么快啊?”

    “刚运动完啊。”

    “哦?是这样吗?”

    欧阳雪看着吴琼这样问着,不过当欧阳雪前往厨房的时候,吴琼已经在穿好了短裤和t恤走了过来,而欧阳雪则是蹲下身子打开了碗橱的柜子。

    不过里面空空如也。

    【完蛋,我又误会吴琼了!】

    欧阳雪有些尴尬了起来,她很快站了起来,然后拢了拢耳边的头发,紧跟着歉意的说道:

    “吴琼,我、我就是今天有点难受,知道了古武界,嬴家之类的这些,而我以前从来都没有接触过,我好怕有一天……会失去你。”

    吴琼微微一愣看着面前的欧阳雪,没有想到对方一个坚强的职场女性竟然会这样想,而吴琼温柔的将欧阳雪抱入怀中,轻声说道:

    “别傻了,我怎么会舍得离开呢?”

    吴琼柔声的说完,欧阳雪将脸颊在吴琼的胸口蹭了蹭:

    “希望我们一切顺利吧。”

    她默默的如此说完,吴琼刚刚“嗯”了一声,便突然感觉身后一股巨大的吸引力传来,这种感觉吴琼不要太过熟悉,这是——时空穿越!

    整个穿越的过程大概也就只有一秒钟左右的时间,原先两人还在吴琼的房间之中,但当两人相拥着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已经来到了一片漆黑的环境里。

    不过踩着脚下松软的泥土,还有周围传来些许的虫鸣和野兽的叫喊声,以及借着朦胧月色,隐约见到的树影……这里不是吴府,是荒郊野岭啊!

    “吴琼?”

    欧阳雪有些胆怯的看向了周围,问道:

    “这是哪里啊?”

    吴琼环顾了一圈,随后犹豫了一下,说道:

    “如果我没有搞错的话,这里……应该是大周。”

    “大周?”

    “就是另外一个时空的古代,其实我之所以会跟古武界,嬴家这些东西扯上关系,全都是因为大周的缘故,而且我来大周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详细解释起来的话,故事可能有点长,对了我想问你个问题……”

    吴琼苦笑了起来,本来不打算对欧阳雪说这些,但现在眼看着欧阳雪也穿越了过来,而穿越的原因,肯定只有一点,吴琼很快问道:

    “你之前是不是见到了一个雕像,就是招财猫那样的?”

    欧阳雪愣了一下,随后点点头说道:

    “是的,有人送来一个包裹放在保安室,写了我的名字,然后我拆开看到一个招财猫手办,应该不是你送的吧?我先说好,我可没有前男友,或者会来送我东西的人。”

    看到欧阳雪赶忙解释的样子,吴琼也解释道:

    “你放心吧,我没误会你,这个招财猫就是我们来大周的关键,你对它许愿望了吗?”

    欧阳雪脸色红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声音变得小了些,说道:

    “我就是,希望能够和吴琼你一起恋爱顺利,相亲相爱的愿望……”

    吴琼愣了一下,真要是这样的愿望的话,还真的是有点头疼啊,难道招财猫觉得我和欧阳雪还不够相亲相爱?还是说,因为欧阳雪开始变得非常不安了起来,所以就把欧阳雪和自己送到大周来了?

    那怎么回去呢?

    吴琼开始苦思了起来,欧阳雪虽然一肚子的问号,但看到吴琼思索的模样,也没有出声打扰他,只是还没有过多久呢,周围就响起了声音来了。

    “谁在那里?”

    听到有人呼喊的声音,吴琼先是沉默观察了一阵,果然见到声音传来的地方,隐约站着一个人影。

    吴琼此时也知道自己算是半个武林高手,虽然不一定有武稚厉害,但单独对付一两个人还是没问题的,心里也丝毫不慌,况且对方看起来像是汉人模样,他紧跟着喊道:

    “我们不是坏人,你是附近村民吗?能否帮帮我们?我可以给你报酬!”

    吴琼大声的喊完,那个人影才渐渐走了过来,拿出了手里的火折子,只是靠近之后,看到吴琼的发型,立马就愣住了:

    “胡人?”

    吴琼虽然已经提前提醒过了欧阳雪,但乍一看到这个村民打扮的男人,欧阳雪还是惊的往后缩了缩,而吴琼则是拱了拱手,说道:

0250.欧阳雪初临大周(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