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2.齐王,你好大的胆子!(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这府兵大营,就在青州城外不到十里的地方。

    就和很多其他的大营一样,这里是府兵们操练训练场所。

    也是府兵后勤保障的总部,一般而言,后勤是文官,练兵是武馆,两者分开控制,只要保证文武官员不至于窜通,那就能够保证武将没那么容易造反。

    不过大周有点类似于汉初唐初那会,武德充沛,对于武将虽然也有防范,但不至于像宋朝时候那样,各种督军,疑神疑鬼的。

    此时正是秋收之时,那些府兵们,此时大部分都在田地里干活呢。

    只不过这一路上过来的时候,吴琼时不时就能看到蝗虫成片飞过,不过齐地的蝗灾还好些,河北那边的蝗灾才叫严重。

    齐地的蝗灾姑且如此规模,河北那边到底严重到什么程度了,吴琼也是不敢想象了。

    只希望那些运送过去的赈灾物资,还有派遣过去监督调查的御史能给力点,不求让百姓们都能吃饱穿暖,起码不要饿死才好。

    这也是吴琼心中小小的祈愿了。

    至于自己为何穿成这样,带着的欧阳雪是谁,吴琼对于方勇的这些问题,就只有一句话应对:

    “别问,陛下密令。”

    不过等到了大营,还是让方勇去青州城买一套衣裳给欧阳雪,至于吴琼自己,则是再一次穿起了锦衣卫的飞鱼服。

    穿来穿去,还是觉得飞鱼服最帅。

    顺便还整了一个义发,这样子发型也没有太大问题,跟大周的人没有什么区别了。

    吴琼本来就长得帅气,大周的这些衣服,又是最适合中国人的,再加上长发束冠,顿时就有种现代男人没有的那种气势来。

    看的刚刚换好衣服的欧阳雪都有点呆了,吴琼倒是被欧阳雪看的稍稍有点不好意思,双手展开,笑道:

    “怎么样?是不是别有有番风味?”

    欧阳雪点了点头,走到了吴琼的边上,然后开始上上下下的打量起了吴琼,随后说道:

    “吴琼,没想到你穿古装这么帅气啊……”

    “我一直都很帅好吧。”

    吴琼半开玩笑着这样说着,欧阳雪则是笑出了声,见到吴琼又恢复了官身,找到了组织,欧阳雪的心情才稍稍放松了一些。

    不过对于眼下的情况,欧阳雪也是有点担忧,毕竟她也听吴琼说过眼下的困境,知道齐王的身份,还有对吴琼的威胁。

    不得不说,理性的女性无论遇到任何危险的形势,都会保持着非常的理性,比如欧阳雪,现在就在思考着如何解决困境的问题。

    而非理性的女性,遇到危险的情况,就只会搞颜色,比如璐璐,上一次跟着吴琼来的时候,还大搞诱惑,一想到这里,吴琼不禁有点躁动了起来……

    “嗯?你裤子里藏了匕首了?”

    欧阳雪低头奇怪的看了一眼吴琼那个鼓起的蒙古包,随后在愣了一下之后才反应过来,拍了一下吴琼,红着脸说道:

    “你怎么搞的?这么危险的情况,我也穿的不是很暴露啊,想什么呢?”

    吴琼当然不能说自己是在想璐璐的大长腿啊……

    “我看到你,就忍不住这样了,你也知道我一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以前都是一天自己解决一次,昨天没解决,反而还跟你睡在一起……”

    吴琼叹了一口气,背着手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眉宇之间充满了忧伤与感怀。

    如果不是刚才说的是解决自身生理问题的话,大概会以为吴琼正在为国家发展民族兴旺而忧心忡忡吧。

    欧阳雪先是为之一愣,随后反应过来吴琼所说的问题,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吴琼眉头一皱,说道:

    “你还笑,为了你,我牺牲多大。”

    “不是,我只是没想到这种场合下,你还能这么放松的说出这些话来,不过说起来难道你一点都不担心吗?如果你说的这个齐王突然对你发难之类的,他现在肯定收到消息了吧?”

    欧阳雪一脸担忧的表情,而吴琼则是哈哈笑了起来,然后说道:

    “没什么好担心的,你要知道,这大周跟现代不一样,真正皇说话有权利的,可不是这个齐王,而是天子,我是天子近臣,这个齐王不敢拿我怎么样,更何况天子才刚刚安排了西凉王,这齐王不敢翻什么浪花出来的。”

    吴琼这么说完之后,点了点头说道:

    “不过就好像你说的那样,现在齐王肯定是知道我来了,说不定正在往这边赶呢。”

    “他正在过来?”

    欧阳雪一下子紧张了起来,然后说道:

    “不会对你不利吧?”

    吴琼凑近了欧阳雪,小声说道:

    “等他来了让你见识见识我锦衣卫的厉害。”

    吴琼才刚刚说完,欧阳雪抿着嘴,笑道:

    “不过这个锦衣卫的官职,你怎么想起来去弄的?厂卫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啊。”

    吴琼听到这里,立马解释说道:

    “其实也没有史书上说的那么坏,锦衣卫的权利大部分都是针对官员的,对老百姓很少去骚扰,之所以明朝锦衣卫后来名声变差,都是那些当官的读书人,被锦衣卫整怕了,所以才利用笔杆子抹黑锦衣卫,当然要说锦衣卫没有害群之马也是不可能的,只是没有历史上说的那么夸张,明末战死到最后一刻也不投降的军队就是锦衣卫。”

    吴琼絮絮叨叨的说完,欧阳雪倒是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但她毕竟没有特意去了解过这些,也不是很清楚,但见到吴琼滔滔不绝的说这些,心里还是觉得有点小帅气的。

    不过看着吴琼顶着蒙古包,还能滔滔不绝的说着,也是觉得十分有趣,吴琼说着说着发现欧阳雪眼神不对劲,赶忙弯了弯腰,然后说道:

    “咳咳,那什么,年纪轻,血气方刚的很正常,过个二三十分钟应该就好了。”

    “二、二三十分钟?你……你时间这么长吗?”

    “正常做的话,一个小时以上。”

    吴琼说完之后,心脏停止,完蛋,好像说错话了,而欧阳雪也是眉毛一挑:

    “正常做?你不是说你是处男吗?”

    “啊,我是说……传统的手艺活。”

    吴琼说完之后,欧阳雪贴近了身子,小声说道:

    “那可不行,我男朋友是堂堂锦衣卫指挥使,怎么可以这幅样子出去见人呢?”

    说话之间,已经一把抓住了吴琼的把柄,吴琼也是为之一振,浑身火热,烧火棍更是温度暴涨,语速极快的小声说道:

    “你可不要瞎玩火啊,这里随时都可能有人进来,万一要是被看到了……”

    欧阳雪掩嘴笑了一下,随后就拉着吴琼转过身子,小声说道:

    “这样不就没人看到了?你既然因为我起来的,那我总的……帮你解决一下。”

    吴琼一愣,小声问道:

    “那个雪儿啊,你今天会不会太大胆了一点啊?”

    “因为我喜欢你,为你做什么我都乐意。”

    欧阳雪一边说着,一边慢慢的解开了吴琼的裤腰带,吴琼本以为欧阳雪是要搞手艺活,却没想到,欧阳雪直接扶着吴琼的大腿,然后慢慢蹲了下来……

    —————

    “快!再快点!”

    肥胖的齐王坐在马车上,拍着马车夫,大声的催促着。

0252.齐王,你好大的胆子!(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