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2.欧阳雪逐渐病娇黑化……(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吴指挥使身受重伤,卧床不起,整个海州著名的大夫,都被请了过去,就连青州的大夫,也都有人去喊了。

    这个消息当即传遍了全城,吴指挥使当天中午送进官署衙门,当天傍晚,就有人在十字路口烧纸了,口中还念叨着:

    “吴指挥使一定要平安无事啊,一定要平安无事啊。”

    还有人在家里烧香祈福,一时之间,海州香贵。

    百姓们自发的活动姑且不论,整个官署衙门反正是哭成了一片,尤其是当两位夫人出现的时候,当即就哭,哭的那叫一个稀里哗啦,也不知道这些锦衣卫们哪里来的这么多的眼泪。

    至于那些大夫们,一个个的都在说着:

    “我们真的尽力了,但这种事情没遇到过。”

    “请神婆吧,还有一线生机。”

    “不是我们不想治,奈何阎王不放人。”

    “不死已是万幸。”

    总之三句话“治不了,等死吧,告辞。”。

    如果这年头有icu,现在吴琼的状态,差不多就是躺在病床上,浑身上下插满检测的仪器,然后戴着呼吸面具。不过这里是大周,所以吴琼就只能包着印度阿三一样的造型,然后坐在房间里,跟大夫们一起吃着鸡腿,一边还满脸担忧的看着大夫,问道:

    “大夫啊,外面情况怎么样了啊?”

    一个大夫满脸恭敬表情,说道:

    “吴指挥使您放心,我们已经把您的病症说的那是死死的,万万不会有差错的。”

    另外一人也是赶忙说道:

    “是啊,百姓都开始给您烧纸钱了,还有烧轿子的,烧什么的都有。”

    “哎呀,我问的不是这个啊。”

    吴琼摆了摆手,小声的说道:

    “我那两个夫人现在情况如何啊?”

    那些大夫们互望一眼,然后心领神会,说道:

    “吴指挥使您放心,傅夫人那边我们已经打过招呼了,说了您没有生命危险,而欧阳夫人那边,看上去挺担心您的,也没见到有谁吵吵嚷嚷,应该问题不大。”

    吴琼听到这话,稍稍松了一口气,他这装病也是没办法中的办法了,初步构想是假装失忆,但仔细想想装失忆好像不太好使,万一要是自己和欧阳雪被送回现代去了,核磁共振技术一看就知道你是不是大脑损伤造成失忆了。

    思来想去还是装人格分裂比较好啊!这个可以演,现代医学检查也检查不出来个所以然来,挺好。

    “这次真是多谢诸位大夫了啊。”

    吴琼手里拿着鸡腿,那边大夫们也是纷纷拱手说了:

    “没事,没事,吴指挥使您是我们海州的大英雄,那些被掳走的人,都是仰赖您才能回家,只是做一点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罢了。”

    其他大夫们也是纷纷点头,说道:

    “是啊,是啊。”

    吴琼听到这里也就放心了,不过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听到外面有人敲门,随后欧阳雪的声音传了过来:

    “大夫,你们在吗?可以开下门吗?”

    吴琼赶忙把鸡腿塞到了旁边一人的手上,然后直挺挺的就躺了下来。

    有一个大夫速度极快的坐到了吴琼的边上,手指头往吴指挥使胳膊上一搭,立马就愁眉苦脸,从表情上来看,少说也是癌症晚期。

    其他人也是立马换下了嬉皮笑脸的表情,一脸哀怨,随后有锦衣卫打算去开房门,不过吴琼赶忙坐起身子,脸色焦急的对着边上一个锦衣卫使劲招了招手。

    那个锦衣卫会意过来,在吴指挥使的身上点了点头,边上还有给吴指挥使扎了几针,这是武学和医学,配合着点穴刺激的方法,让人进入麻痹状态。

    这个状态之下,只有眼皮子能动弹动弹,其他身体都不能动,持续时间虽然不长,但为了不让欧阳雪起疑心,吴琼还是选择这么做了。

    万一要是欧阳雪直接上来挠自己痒痒一下,试试真假,吴琼还真的不一定忍得住。

    待一切准备就绪,才有锦衣卫打开了房门,随后就见到门外站着的是欧阳雪,脸色略微有点苍白。

    有锦衣卫就抱拳说了:

    “欧阳夫人,这么晚了,您怎么来了。”

    欧阳雪面带着疲惫神色,说道:

    “我想看看吴琼。”

    那副哀怨模样,就连锦衣卫们都位置悍然,不过边上一个大夫很快走了过来,拱手说道:

    “欧阳夫人,不是我们不让您进,实在是现在吴指挥使还很虚弱,之前虽然清醒一次,但也情形诡异,我们实在是担心,万一要是吴指挥使突然醒来,然后真的被鬼怪附身,伤害到了欧阳夫人您,那我们可就不好跟吴指挥使交代了。”

    “是啊,是啊。”

    “欧阳夫人还请回去吧,一有消息,我会通知您的。”

    那些人们都在这边说着,欧阳雪又轻声说道:

    “我已经听说了,吴琼没有什么生命危险,我只是想与他说说话,都不行吗?”

    “不是不行,只是……”

    那个大夫有点为难,却听欧阳雪继续说道:

0262.欧阳雪逐渐病娇黑化……(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