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4.武稚完全不按剧本演(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正所谓患难见真情,吴琼和欧阳雪的感情,在这一次的危难之中,开始迅速升温。

    即便欧阳雪心中因为吴琼和傅红颜成亲,而有所芥蒂,但在这样危难的情况之下,欧阳雪选择和吴琼同心戮力,而不是这时候起内讧,追问结婚的事情。攫欝攫

    吴琼心中则是不断盘算起了明日的安排。

    那些袭击官署衙门的倭寇当然都是锦衣卫假扮的,为的就是制造吊桥效应,越刺激越好。

    别看眼下吴琼和欧阳雪被困在了这个海岛上,但实际上,这些都是吴琼写的剧本事先安排好的,像吴琼这样的专业搞游戏剧情企划的,这样英雄救美的剧情,那不是信手拈来啊?

    这些还不算,明天的剧情更精彩,那些假扮成倭寇的锦衣卫们,很快就会发现这里,然后一番打斗,吴琼自己就会拼死搏杀,杀出一条血路来,此时此刻到达指定地点,会有一个神秘高人等候在那边,然后提醒吴琼和欧阳雪,他们已经中了无色无味的剧毒,只有他的药物可以医治。

    但是这个神秘高人,有点怪异的癖好,喜欢给人做选择题,一个解药一个毒药,也就是说吴琼和欧阳雪之中,必须有人吃毒药,到那个时候吴琼会毫不犹豫的直接吃下毒药,将解药留给欧阳雪。

    欧阳雪自然会非常感动,那吴琼临死之前希望能够破个处的愿望,相信欧阳雪也会成全的吧。

    什么?!你说我娶了傅红颜不是处男?那我吴琼当然是百般抵赖,死不承认的啊!

    欧阳雪追问怎么办?别问,问我就头疼!

    吴琼在心中完美复盘了这样的计划,相信明天就可以将欧阳雪彻底拿下,这样子也是逼不得已,毕竟——

    每一个喜欢我,和我喜欢的漂亮的女孩,都是我的翅膀,无论如何也不能失去啊!巘戅追哟文学zhuiyo.om戅

    面前的篝火也已经升好,吴琼清理出了一片空地,就搂着欧阳雪,直接坐在地上休息,还温柔的对着欧阳雪说道:

    “睡吧,有我在,不会有事的。”

    欧阳雪虽然还强撑着,但终究是架不住吴琼那强壮而又温柔的臂膀,随后陷入到了沉睡之中。

    ……………………

    当清晨的海风抚过海面,一股咸湿的气味传来。

    欧阳雪微微的睁开眼睛,就感觉到胸口有一只大手压在上面,昨天晚上,吴琼就是这样搂着自己入睡的。

    欧阳雪的脸色微红,她不想打扰吴琼,但一直被这么抓着,说实话,还是有点点疼的。

    欧阳雪微微挪动了一下身子,想要将吴琼的手给拿开,但这么轻微的动一下,搂着自己的吴琼突然醒来,随后就见到吴琼愣了一下,而后他像是被吓到了一样,猛地跳开,欧阳雪一下子没了支撑,惊呼一声摔倒在了地上。

    但让欧阳雪没有想到的是,面前的吴琼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关心自己,或是过来扶自己的打算。

    眼前的吴琼张开了自己的双手,摸了摸自己的胸部,又摸了摸裤裆,自言自语了一句:

    “朕……朕为何……”

    欧阳雪吃痛的爬了起来,觉得面前的“吴琼”和之前相比,非常的陌生,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却又觉得很熟悉……

    “吴琼你没事吧?你在说什么?”

    欧阳写有些担心的朝着“吴琼”走近了一点,而面前的“吴琼”则是稍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随后迷茫的看向了四周,他又伸手在身上四处摸了起来,随后表情看上去非常非常的无奈,而且也有点犹豫,但他最终还是对着欧阳雪说道:

    “我、我们在什么地方?”

    欧阳雪神情一愣,随后想到了一个先前就在怀疑的可能——

    欧阳雪犹豫了一下,问道:

    “你……你不记得了吗?那个,你还记得傅红颜吗?”

    “吴琼”皱了皱眉头,随后点头说道:

    “记得,我妻子啊,怎么了?”

    欧阳雪惊讶的张了张嘴,她很确信,眼前的吴琼绝对不是正常的吴琼,正常人怎么可能会对自己女朋友如此淡定的说出,某某女人是自己妻子这样的话呢?

    就算是渣男,他也要掩饰一下吧?

    欧阳雪沉默了一阵,又问道:

    “那我是谁?”

    “你是欧阳雪,你还能是谁?”

    “吴琼”语气冷淡的说道,欧阳雪又逼近了“吴琼”一步,她还想要提问,但“吴琼”很快转身看向了身后的树林,随后沉声说道:

    “人数有点多,是敌是友?”

    欧阳雪心一顿,这时候也顾不上确定这个“吴琼”到底是什么身份了,赶忙说道:

    “昨天我们遇到了倭寇袭击,倭寇帮我们绑到船上去,昨天才刚刚脱困的,他们武器很精良,还是不要跟他们正面冲突了!”

    欧阳雪这么一说,“吴琼”点了点头,随后走到欧阳雪身边去,单手抄起了欧阳雪的腰肢,沉声说道:

    “抓住我的衣服!”

    “嗯?”

    欧阳雪虽然发愣,但还是第一时间抓住了“吴琼”的衣服,就见到“吴琼”助跑几步,紧跟着弹腿一跳,身子一轻,竟然就踩着边上的一颗巨大的树干,腾空而起,紧跟着就飞身到了树枝上。

    “吴琼”脚下轻点,毫不停歇,踩着树枝不断朝着树林深处前去,欧阳雪就感觉自己好像在飞,紧紧地抓住“吴琼”的衣服,一脸震惊的表情。

    她抬起头看向了“吴琼”,而“吴琼”则是淡定说道:

    “现在,可以详细与我说一说了吧?”

    ……………………

    就在“吴琼”抱着欧阳雪,使用轻功,快速离开的时候,不远处假扮成倭寇的锦衣卫们也很快跑到了现场。

    那个首领,也就是假扮成倭寇的锦衣卫赵千户,恶狠狠的从树丛中走出来,一边说道:

    攫欝攫。“吆西,我们终于还是找到了你们滴!”

    说完之后,赵千户看着面前空无一人的营地,虽然营火还在冒着烟,但哪里都没有看到人。

    “人、人呢?”

    赵千户正纳闷呢,突然从身后有一个穿着倭人衣服锦衣卫跑了过来,那个锦衣卫神情严肃的说道:

0264.武稚完全不按剧本演(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