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5.第三个【墨】字木牌(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正常的女人都会慕强。

    尤其是欧阳雪这样的女人,她原先对吴琼有好感,就是因为发现吴琼过人的本事,还有对自己忽近忽远的态度,心里对这个男人格外好奇,又觉得心里痒痒。

    后来有九贺纯的出现,激发了欧阳雪求胜心,再到后面就不用多说,越陷越深。

    前两日,欧阳雪的心情是非常纠结的,但经过了这么多天之后,尤其是见到了“吴琼”行云流水一般的斩杀七个倭寇。

    在欧阳雪身体的深处,一股暖流仿佛流遍全身,那种全身上下触电一般的感觉,让欧阳雪无法自拔。

    那种感觉无法言表。

    “吴指挥使!吴指挥使啊!”

    眼见到那七个倭寇都倒地身亡,方才被他们七人围着的汉人这才连滚带爬的朝着“吴琼”这边跑过来,就见到他被揍得鼻青脸肿,双手还被反绑起来,好在没有受太大的伤。

    武稚压根不认识面前这个人,但他能喊出吴指挥使,多半是锦衣卫里面的人了。

    而这个人,则是先前按照吴琼剧本,留在这边的隐士高人,本来是打算用计制造危险,让吴琼能够表现自己为了欧阳雪,连性命都不要的精神。

    却没想到这岛上还真的有倭寇,结果自己反倒是陷入危险之中了,好在吴指挥使及时出现,并且及时发现了他所处的危险环境,将这些真正的倭寇全部都给干掉了。

    事到如今还演个屁啊!

    “吴指挥使!多亏您及时赶到,不然我性命不保啊!”

    武稚则是抬起手中长刀,将那人手上绳子一挑斩断,随后皱眉问道:

    “这是怎么回事?”

    那人正要说话,随后看到了边上的欧阳雪,神情稍稍一愣,随后就拱手说道:

    “吴指挥使,这多亏了您的福啊!若不是您神机妙算,我等根本就发现不了这个隐秘的岛屿啊!如今发现这岛上还有倭寇,说不得得把他们一网打尽!”

    武稚微微一愣,便见到了边上有人跑了过来,武稚察觉到之后,立马做出了戒备的神态,只是边上那个刚刚获救的锦衣卫,见到那些来人之后,立马就认出来了对方的身份,可不就是赵千户那伙人吗!

    好在那些人已经换回了锦衣卫的衣服,见到了这边的吴指挥使等人之后,立马就跑了过来,一群人等立马就见“吴琼”和欧阳雪保护了起来,随后赵千户走到了“吴琼”的面前,低声说道:

    “吴指挥使,这座岛上竟然真的有倭寇,您真是料事如神啊!”

    边上又有人说道:

    “是啊,原来吴指挥使您让我们换下官旗,又打扮成倭寇的模样,是为了让敌人麻痹大意,这样就能顺利靠近这里!”

    “原来如此!”

    武稚听的云里雾里的,但在心里面一盘算,再加上之前所见所闻,大概也都知道发生了些什么事情了,而边上的欧阳雪,似乎是听到了一些什么,随后疑惑问道:

    “你们……在说什么呢?故意换下什么旗?打扮成倭寇?”

    “事情显而易见,昨日那些倭寇袭击官署,其实早在我的预料之中,我带着你跟着那群倭寇来到这里的时候,其实早就有锦衣卫在后面悄悄跟踪,换了旗帜和衣服,偷偷摸摸的跟着上了这座岛,果然不出我所料,这座岛屿上也有倭寇!”

    武稚义正言辞的说完,欧阳雪内心震撼不已,她只知道吴琼很帅,武功很强,书画很厉害,如今来看,却发现吴琼还是一个高智商美男。

    而那些下属们则是一个个震惊无比,心里面对吴指挥使竖起了大拇指。

    都看看,大家伙都看看!这样沉着冷静,遇事不慌不躁,思路敏捷清晰,还能够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男人,难怪人家能当锦衣卫指挥使啊!

    大家心中佩服不已,纷纷拱手说道:

    “吴指挥使天纵奇才,令我等佩服佩服。”

    “幸亏吴指挥使武艺高强,如今才能够化险为夷啊!”

    “是啊,我等再来慢一点,怕不是整个岛上的倭寇,都要被吴指挥使一人杀了一个干净了。”

    “没错没错。”

    他们在那边吹嘘着,武稚虽然听到别人夸赞吴琼,也觉得心中舒坦,但还是正事要紧,很快命令道:

    “方才情况紧急,我并未留下活口,你们四下散开,搜查岛上是否还有其余倭寇,若是还有倭寇,不要擅自行动。”

    “吴指挥使,我们人数不多,要不要回去再搬援军来?”

    “也好。”

    “诺!”

    一群锦衣卫们很快离开,武稚则是坦然的站在原地,欧阳雪则是小心翼翼的问道:

    “吴琼,这一切……都是你谋划好的?”

    武稚笑了笑,说道:

    “怎么?你觉得很惊讶吗?”

    【朕倒是不惊讶,吴琼本就有这等本事的】

    “啊不是那个意思,就是觉得……”

    “觉得什么?”

    “觉得……有点帅……”

    欧阳雪红着脸这么说完,武稚倒是一愣,没有多说什么,显得无比高冷。

    而那些锦衣卫们,并没有让武稚等候太久的时间,就已经纷纷赶了回来,同时摸清楚了这个岛屿上余下倭寇的情况。

    这些锦衣卫全都是训练有素的精英,本身也武功高强,况且那些倭寇根本就没有什么防备的心思。

    赵千户很快就回来了,对着“吴琼”说道:

    “吴指挥使,我们已经四下看过了,这里确实有一个倭寇的据点,规模不大,应当只是他们的暂时据点而已,人数不过十来人而已,我们怎么办?”

    “吴琼”握着长刀站了起来:

    “既然只有十来人,便将他们尽数清楚,尔等随我来!”

    “诺!”

    边上的欧阳雪见到“吴琼”站起身来,随后捏住了“吴琼”的衣摆,小声说道:

    “你……你小心些。”

    “知道了。”

    武稚随口说道,不知为何,今天的欧阳雪,似乎格外的古怪。

    而欧阳雪则是看着“吴琼”离开的背影,脸上的表情越发的坚定,似乎是在心里做了一个什么决定一样。

    ………………

    而此时此刻的另外一边。

    长安,未央宫。

    “陛下,陛下您慢些。”

    上官女官拎着裙摆,加快脚步跟着面前的天子。

    此时的天子当然已经不是武稚,而是吴琼了。

    吴琼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在这么紧要的关头,和武稚互换了身体,至于自己的计划,那肯定是不用想都知道泡汤了。

    甚至还担心武稚会不会伤害到那些锦衣卫,不过想想应该也不可能,那些锦衣卫本身就身手不凡,若是两者打起来的话,相信锦衣卫们也会第一时间出言阻止。

    但这样的话,一切计划就都会泡汤了!

    吴琼构想了无数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发现都是一个死字当头。

    那没辙了,眼下情况只能躺平了啊!
0265.第三个【墨】字木牌(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