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6.天下英雄气,我独占八分(感谢【 国际一级保护废物】的盟主)(1/2)
作者:我吃杏子
    长安,入夜。

    吴琼双手搭在自己的被子上,确定了一下自己枕头下面放的书信没有太大的问题之后,这才慢慢的闭上眼睛。

    同时心里面默默的想着

    …………

    咸湿的海风吹过甲板,晃晃悠悠的船舱里。

    吴琼坐起身子,望着狭小的船舱,感受着浑身上下酸痛的感觉,心想着昨天武稚肯定用功夫了。攫欝攫

    他赶忙摸向了自己身后的枕头,果然摸到了一封书信。

    他打开了旁边的油灯,借着灯笼看起了书信来。

    书信自然是武稚写的,对于吴琼最关心的欧阳雪的问题,武稚几乎没有怎么提,而主要写的就是昨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

    还有最主要的,就是催促吴琼赶紧回来长安。

    吴琼放下书信,也是一脸懵逼,好一会才消化了过来,又摸出了身上的字木牌。

    “这是第三个墨字木牌了,傅红颜的一个,现代上泸神秘高人给我一个,这第三个怎么在倭人身上?”

    吴琼决定去亲自审问一下那个倭人,不过他才刚走到门口,就听到门口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吴琼,你在吗?”

    是欧阳雪!巘戅宝来戅

    吴琼心下一惊,赶忙把自己的头发揉乱,义发都给扔到一边去,然后往床榻上一躺,紧跟着说道:

    “啊,我在,你进来吧。”

    欧阳雪打开了房门,随后就见到吴琼捂着头,刚好从床榻上坐起来的样子,欧阳雪一惊,赶忙走了过去:

    “吴琼?你没事吧?”

    吴琼露出了一脸痛苦的表情,摆了摆手:

    “没什么,就是我头有点疼,晕晕乎乎的,对了,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欧阳雪扶着吴琼,咬了咬嘴唇,随后说道:

    “我……我想了一夜,觉得我之前做的,是有点过分,我应该和你商量一下的,关于你娶了傅红颜的事情,或许不是你的本意也说不定。”

    吴琼一愣,看着欧阳雪的表情,心下发懵:

    但为了防止欧阳雪突然之间问,这样要命的问题,吴琼赶忙说道:

    “时间会证明我对你的感情是多么的真挚,小雪,其实你根本不用想那么多的……”

    “嗯,我决定暂时不想了,但是傅红颜……就是你在大周的妻子,你还记得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啊!”

    吴琼一下子抱住了脑袋,随后喊道:

    “我头好疼……”

    听到吴琼的声音,外面跑来了几个锦衣卫,还有后来随从增援过来的大夫。

    欧阳雪一脸慌张的表情,那个大夫看了一下吴琼的眼神,恍然大悟,随后皱着眉头过来说道:

    “欧阳夫人,您是不是又问了什么让吴指挥使头疼的问题了?哎,吴指挥使刚刚大病初愈,头部受到重创,这时候万万刺激不得啊。”

    欧阳雪一愣,随后点了点头,扶着吴琼,小声说道:

    “既然你头疼,我就不问了,但吴琼,我们回去大周之后,你一定要和我一起去看下医生可以吗?”

    吴琼虚弱的点了点头,说道:

    “你放心,我这个样子,你不说我也一定会去看一看的啊。来人,快送欧阳夫人回去休息。”

    欧阳雪三步一回头的被送走了,欧阳雪一走,吴琼的头痛就好了,边上的大夫小声的问道:

    “吴指挥使,那个医生是谁啊?”

    “姓医名生,我家亲戚。”

    吴琼随便胡诌了一下,随后对着边上锦衣卫说道:

    “还有多久靠岸?”

    那锦衣卫拱手说道:

    “回吴指挥使,马上就靠岸了,前面就是海州。”

    吴琼点了点头,随后说道:

0266.天下英雄气,我独占八分(感谢【 国际一级保护废物】的盟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