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0.“或许这就是爱情吧~”(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那些被天子赏赐来的舞女歌姬们,在恬不知耻的拉着吴指挥使那是又唱又跳,直闹到大半夜才休息,而到了第二日的一早。

    武稚在一片玉体横陈之中醒来,面前躺着一个个的,或是穿着广袖流云,或是穿着胡璇舞服,或是穿着霓裳羽衣,一个个的一看就知道都是舞姬歌女了。

    武稚先是一愣,随后感觉额头微痛,摸了摸身下,柔软无比,本以为是床铺,结果扭头一看,赫然见到自己四肢下面,竟然都有舞女紧紧抱着。

    攫欝攫

    武稚赏赐的歌女舞姬,还有女乐师加在一起,将近六十人,如今一眼望去,七七八八大概全在这里了。

    只是看到自己身上的衣服还好好如初,边上那些的女人也都是穿着整整齐齐的,而且看周围的样子,也不像是吴琼自己的卧室的样子,反倒像是会客厅的样子,只是把软垫子都铺到了会客厅里来了。

    而且边上还放着一瓶瓶的酒,莫非是昨晚喝醉了?

    武稚又扭头看向了身后,但身后根本就没有枕头,又在身上摸索了一遍,也没有看到

    武稚正迷惑着呢,就听到外面传来了敲门声,而后听到了管家的声音:

    “主公,主公,您醒了吗?宫里来人了,是天子派来的人。”

    “好,我来了。”

    武稚应了一声,随后站起身来,小心翼翼的找着自己能下脚的地方,好不容易才从女人堆里面走到了门口的位置,随后打开门来,门口站着的管家一眼瞧见门后面一个个的女人,赶忙捂住眼睛,随后反应过来好像也没有什么不能看的画面,不过也还是赶忙转过身,见到“吴琼”走出门来之后,这才折身关了房门。

    随后小心翼翼的跟在“吴琼”身后,就听“吴琼”在前面问道:

    “昨夜……是怎么回事?”

    听到主公发问,那个管家喜笑颜开的说道:

    “主公,昨夜那些舞姬拉着您要给您跳舞看,您……”巘戅综艺文学kan&#戅

    不过管家才刚说到一半,就见到从前面,傅红颜和欧阳雪正结伴走了过来,那管家见到两人之后,脸色一变,随后大声说道:

    “主公您誓死不从,奈何那些舞姬都是陛下赏赐,左右围攻而来,你也无法脱身,更不能使用武功,万一伤到了哪个舞姬的话,那就是对陛下不敬,我等在一旁看着也是干着急,她们给您跳舞,后来更过分,还要您陪着喝酒,喝着喝着就不像话了,拿着主公您的手,就往她们身上放,幸亏主公您及时假装喝醉,事情才没有朝着更过分的方向发展啊。”

    管家在那边说着,傅红颜和欧阳雪已经走到了边上,傅红颜看着“吴琼”,笑着问道:

    “在说什么呢?”

    管家先一步拱手回答道:

    “回主母,我正在和主公说昨夜被那些舞姬强迫之事呢,幸亏我们主公誓死不从,昨晚什么也没有发生,请您放心。那什么,没我什么事情,我先去前面接待宫里来的使者了,主公您也赶快过来吧,我先走了。”

    那管家语速极快的说完,随后逃也似的跑开了。

    而欧阳雪虽然没有说话,但眼神还是时不时的瞄向昨天晚上热闹了一整晚的会客厅。

    武稚看着欧阳雪和傅红颜两人,背着手,做出一副一家之主的模样,欧阳雪则是又狐疑的看向了“吴琼”。

    武稚倒是并未想太多,她还是第一次以吴琼的身份,去接自己的圣旨,当然了,现在对面的自己已经是吴琼了。

    那种新鲜感,还有这种拥有只有自己和吴琼两人才知道秘密的优越感,让武稚内心感觉到相当的开心。

    “我去前面领旨,两位夫人随意。”

    武稚并未想太多,如此说完就朝着前面走去了。

    欧阳雪微微惊讶,随后就见到傅红颜朝着那大厅走去,欧阳雪也紧跟着走了过去,就见到傅红颜推开了房门,屋内横七竖八的躺了几十号妹子,虽然一个个的都好好穿着衣服,但在欧阳雪心中震撼已是无以复加,谁知道昨天晚上的时候,这衣服是不是还穿在身上啊?

    本以为傅红颜会大发雷霆,却没想到傅红颜只是拍了拍手,看着面前陆续醒来的舞女们说道:

    “你们快些收拾收拾出去吧,管家已经收拾好了你们的房间,日后在府上,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来找我,像昨天那样一群人去缠着主公的事情,仅此一次,我念在你们是陛下赏赐的,昨夜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往后若是再有如此孟浪的逾越之举,就将你们退回宫里,到时候陛下责罚你们,可别怪我。”

0270.“或许这就是爱情吧~”(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