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女人追来了……(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呼衍詹看到面前的一大包的茶叶,很快就让人拿了过来,贪婪的吸了一口,那样子感觉就好像是瘾君子看到了嗑药的机会来了一样。

    “快,赶紧拆开给我泡一杯,我尝尝这味道如何。”

    呼衍詹说完之后,很快就有人拿着茶叶去泡了一杯茶,而在喝完这一杯香喷喷的茶之后,呼衍詹决定见一见这位拿着茶叶当见面礼的商人。

    没多久,就见到有一个人被请了进来,不过看到这人之后,呼衍詹脸色一变,因为这人从他身上的气势,还有走路姿态来看,哪里像是市侩的商人啊!这分明就是一个久经沙场的战士啊!

    攫欝攫。呼衍詹眉头一皱,大声呵道:

    “来人!拿下!”

    呼衍詹喊完,边上人很快冲上前去,打算将那人拿下,只是那人拿出了一封信来,大声说道:

    “呼衍首领且慢,我是来谈大生意的。”

    呼衍詹冷声一笑,说道:

    “好家伙,你真当我是瞎子不成?你是商人?怕不是来行刺我的吧?”

    一听呼衍詹说是刺客,边上的那些护卫们一个个的都紧张了起来,那人也不并不在乎,呵呵笑了一声,随后从怀里拿出了一封信来,随后说道:

    “这是我们吴指挥使给呼衍首领送来的信件,我一人死不足惜,但呼衍首领若是攻不下眼前这座城,怕是今年冬天,要饿死不少人了吧?呼衍首领难道忍心看着自己的部下都被饿死吗?”

    呼衍詹本来想把对方斩了算了,不打算再听他胡言乱语,但他一说“吴指挥使”这个名字的时候,呼衍詹就稍稍犹豫了一下。

    吴指挥使,这个名字呼衍詹听说过,大周很有名的人物,就连他这个草原部落的首领,也都听说过吴指挥使的大名。

    “这个吴指挥使,是你们天子面前的红人吧?他私下里给我送信?干什么?要投降我们匈奴不成?”

    呼衍詹哈哈一笑,但也还是接过了那人递过来的信件,打开一看,随后一愣,就见到上面写着:

    呼衍詹倒吸了一口气,十车军粮五车茶砖?只需要三百颗匈奴人的头颅就可以换了?

    无论是粮食也好,还是茶砖也罢,可都是自己现在急需的啊!

    呼衍詹略微迟疑,随后望着那人问道:

    “我怎么知道,你们那位吴指挥使,是不是耍着我玩的?万一我要是把人头带来了,结果你们吴指挥使不给东西,那我不是亏大了?”

    那人笑了笑,说道:

    “呼衍首领自己应当也清楚,我们吴指挥使可以跟你做这笔买卖,自然也可以跟其他人做买卖,而之所以选择呼衍首领,那自然是因为呼衍首领您的名声最好,最讲信用,我们吴指挥使也需要像您这样聪明,好相处的人,来进行一些友善的合作。”

    “友善的合作?”

    呼衍詹皱起了眉头,就听那人继续说道:

    “没错,这次只是一个开始,只要我们合作愉快,往后的呼衍首领只有好处,绝无坏处,还请呼衍首领放心。”

    呼衍詹沉吟片刻,随后说道:

    “信我收下了,至于交易的事情,容我多思量思量,你的人头,我看在这包茶砖的份上,暂且留在你脖子上,你回去吧。”

    呼衍詹挥了挥手,那人行了一礼,随后退了下去。

    那人才退下去没多久,呼衍詹走到门口,探头望了一眼,随后对着左右说道:

    “快,快去把军师喊来!”

    呼衍詹说完,左右的人赶忙出去,没过多久就见到一个汉人被人带了进来,这人正是呼衍詹的军师了。

    无论哪个朝代,游牧首领的身边似乎永远都有那么几个汉人给他们当军师的,而且还当的挺出名。

    主要是读过书的人,在大家眼里总觉得好像要聪明一些,用聪明人当军师,总归是不会错的。

    那狗头军师来了之后,呼衍詹就将吴指挥使的信件给那军师看了一眼,随后就问了:

    “军师啊,现在这是个什么情况啊?这吴指挥使,信得过吗?”

    那狗头军师微微思量,随后拱手笑道:
0276.女人追来了……(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