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7.我吴琼怎么会骗你呢?(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对于欧阳雪和傅红颜两人的到来,吴琼感觉到非常的诧异。

    而究其原因的话,吴琼也第一时间就想到了。

    “红颜,你不会是想要报仇吧?”

    傅红颜在被师父带上天山之前,曾经也有过自己的家人,不过被匈奴头曼单于袭扰边境的时候,杀了全家,可以说和头曼单于有不共戴天的血仇。

    不过傅红颜听到吴琼这么问,很快摇了摇头说道:攫欝攫

    “夫君有大本事,夫君说帮我报仇,就一定会帮我报仇的,我是相信夫君的,而我之所以来幽州,乃是不放心夫君你。”

    “不放心我?放心,我怎么可能会在这么关键的时刻还沾花捻草了,我可是每天都忙得很,这几天天天都开会,真的忙死我了。”

    吴琼这么说着,而傅红颜和欧阳雪都是一愣,就听到欧阳雪说道:

    “我们不是担心你会沾花捻草,我们是担心你被刺客刺杀。”

    “啊?什么?”

    吴琼一愣,傅红颜倒是掩嘴笑了起来,点了点头,说道:

    “夫君还是跟以前一样幽默,雪儿妹妹,夫君是跟我们开玩笑呢,他怎么会沾花捻草呢。夫君,我确实是担心你的安危,而雪儿妹妹也跟我一样,我本不想带她的,但她说一人留在长安也没有什么可做,夫君让她编写什么书,来了幽州和夫君商量,写的能快些。”

    吴琼跟着才想起之前自己让欧阳雪帮忙写法律书的事情,没想到欧阳雪居然还记得,而且还真的有在写。

    不过说在自己身边和自己商量写快一点,那估计只是借口而已了,毕竟吴琼对于法律了解的并不是很多。

    但吴琼还没有说话,那边的欧阳雪已经开始说道:

    “好了,不要说这些了,反正来都来了,我们也不会给你拖后腿的,你放心干你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欧阳雪说完,便拉着傅红颜到了边上,吴琼寻思着这两人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

    或许是因为欧阳雪觉得反正都回不去现代了,所以入乡随俗了?总不能是因为她是抖m,现在心里正在暗爽吧?

    吴琼也没有想那么多了,毕竟还有那么一大堆的事情要自己去做。

    …………

    另外一边,高句丽那边在得知了吴指挥使被派遣到了幽州之后,也是第一时间派遣了使者过来与吴琼联络上。

    而这个使者还不是别人,正是高句丽的王子高建武。

    吴琼一听高建武被派过来交涉,就知道对方是有意利用高建武和自己的“良好”私人关系,私下里自己再怎么坑高建武,但明面上,人家不知道啊,不仅不知道还以为自己和他关系很好。

    这回自然也不至于冷脸去迎接高建武的,吴琼很快就热情的迎接了高建武,让他到了自己住所的大厅等候。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到高建武了,这一次见到高建武,却发现对方脸色苍白,啊不对,应该是脸色惨白,至于惨白的原因那还用说吗,这连续拉肚子一整个月,那没死都算他自己体格惊奇了。

    不过吴琼虽然知道,但脸上一脸惊讶的表情,见到高建武后,震惊说道:

    “哎呀,高老弟,你这是怎么回事啊?!”

    吴琼一口一个“高老弟”喊得那叫一个亲热,只是高建武此时已经没有了往日的雄风,神色虚弱的说道:巘戅追文戅

    “吴指挥使有所不知道,小弟弟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上次从长安城离开之后,便一直身体不适,那是上吐下泻,吃饭都成了问题,也就前几天才稍稍好了一些,大夫说,我如今连些许油昏都沾染不得啊……”

    高建武一脸苦恼的表情诉苦说完,吴琼也是颇为“心疼”的样子,抓着高建武的手,就将高建武拉到了一边,随后说道:

    “高老弟,你这可能是水土不服啊。”

    “水、水土不服?”

    “是啊,你来自辽东,长安离的这里,怎么得也有上千里的路,这十里路就变了一方水,这上千里的路,那地方食物,喝的水,自然都与辽东大不相同,你第一次去长安城,会肠胃不适还是很正常的吗!”

    吴琼说完,高建武“啊”了一声,随后说道:

    “这要是这样,那我以后岂不是去不了长安了啊?”

    “是啊,还是少去为妙。对了,说正事,高老弟怎么突然来我们幽州了,此时你们正在受到匈奴袭击吧?我听说前线很是紧张,高老弟不坐镇前线,怕是不合适啊。”

    吴琼说完,高建武也是连连道谢,随后一边招手,一边说道:

    “吴指挥使,这一次来呢,乃是我父王希望我来询问一下,大周何时才能出兵啊?”

    高建武说完这一句,吴琼脸色拉了下来,说了:

    “高老弟这话是什么意思,莫非觉得我大周故意不出兵,看着你们和匈奴人打?”

    高建武赶忙摆手,身后仆从已经扛了两个大箱子上来了,吴琼瞥了一眼,好家伙,两箱子全是金银珠宝,肯定值不少钱啊。

    吴琼伸手摸了一下这箱子里面的金银珠宝,随后说道:

    “高世子,你这是何意啊?”

    说话时候,语气已经冷了下来,而高建武则是赶忙拱手说道:

    “吴指挥使莫要误会,我这就是一些家乡特产,不值什么钱,全是我个人的一点心意,还望吴指挥使笑纳。”

    吴琼看着高建武的笑容,顿了几秒钟后,这才也哈哈笑了起来,随后摆了摆手,让人将箱子扛了下去,随后说道:

    “原来是一点特产啊,那我就收下了,不过特产可以收,我看那两个箱子挺好看的,应该值钱吧,高老弟,你也知道,我这人最是高风亮节,绝不收人贿赂,虽然我两个的关系,那根本就不是寻常关系,但也要注意一下影响,那两个箱子你就带回去吧。”

    吴琼说完,就见到身后几个人又将两个大箱子给扛出来了,不过箱子现在已经变成空的了。

0277.我吴琼怎么会骗你呢?(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