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这人真帅(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辽东,东城。

    此时的辽东,那就是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匈奴大大小小的部落,在这辽东的大地上横冲直撞,烧杀抢掠无恶不作,那基本上就等于把老家从草原搬到了辽东了。

    攫欝攫。呼衍詹才刚刚带着自己的部落,劫掠了两个村落,但也并未抢到太多的粮食,好在前不久袭击和他有仇怨的果颜部落的时候,抢了不少的粮食,顺便还杀满了三百个匈奴人的头颅。

    虽然说是匈奴人,但这时候的草原游牧,对于民族的概念并不是很深,就好像中原人比起民族国家,更加在乎的是自己的小家庭。

    呼衍詹杀起果颜部落的人来,那可是丝毫也没有手软,杀完一波又抢了一波,爽的飞起,关键还没人知道,旁人还以为是高句丽人干的呢。

    此时的呼衍詹就带着三百颗果颜部落的人头,到了东城的附近,毕竟原先和吴指挥使说好的拿奖励的地方,就是在这东城。

    “嘶,东城这破地方,真的有粮草有茶砖?”

    呼衍詹看着周围荒凉一片,虽然这里离得大周的河北道挺近,但也是辽东地接,没有长城关隘的防御和阻拦,这里都是匈奴人的牧场。

    东城这地方,很早之前就被犁了好几次了,毕竟去年攻破之后,城防一直就没有修建起来。

    “首领,你看前面,好像有人在修城防啊!”

    边上有人喊了一句,呼衍詹抬头一看,果然看到了在不远处的东城方向,还真有人在搭建什么东西的样子。

    “哈哈,给他们修,这城墙也是一时半会能修建起来的?这周围连个大块点的石头都没有,拿什么修城墙啊?真是白费力气。”

    呼衍詹笑着说了一句,随后抓着马鞭,凶恶的说了一句:

    “兄弟们,把手上头颅都抓好,等下去了东城,都给我精神点,要是这大周人说话不算话,把这东城直接烧一把火给它扬咯!”

    巘戅综艺文学kanzong戅。“哦——!”

    呼衍詹带着一众手下们很快就冲到了东城的城下,那些正在劳作的当地劳工们,也很快就发现了赶来的匈奴人,随即有人慌张的竖起了大周的旗帜还有一面大大的字旗。

    原本呼衍詹是打算杀几个人,震慑一下这些人的,但在看到了大周的旗帜还有字旗之后,呼衍詹犹豫了一下,还是抬手阻拦了属下。

    杀人简单,但后续的奖励还没有拿到,如果因此因小失大,就不太合适了。

    呼衍詹对着身边的狗头军师说了几句,那狗头军师点了点头,随后骑着马走了出来,喊道:

    “我们是呼衍部落!按照先前与吴指挥使的约定,我们来交东西了,你们答应给我们的东西呢?我怎么没看见啊!”

    那狗头军师喊完,随后就见到东门的城门大开,紧跟着就见到了有人从城门后走了出来,可不就是我们大名鼎鼎的吴指挥使吗?

    就见到吴指挥使英俊不凡,犹如天神一般,呼衍詹虽然以前就听说过吴指挥使的大名,但这还是第一次见到吴指挥使本人,当时就被震惊,觉得惊为天人,但内心震撼总归是内心震撼,表面上还是非常淡定的。

    只是看到了城头那些密密麻麻的大周官兵们,呼衍詹就不禁有点疑惑了起来,这东城连个像样的城防都没有,这些大周的官兵来这里守个什么劲啊?

    不过这样也好,他们这里人多,说明城里面的粮食也多,等回去之后,跟其他部落合计合计,一起来攻打东城,到时候把东城里面的粮食物资那么一分,岂不美哉啊。

    呼衍詹想到这里,心里面那就更是高兴了,当然面子上是不能说什么的,就听面前的吴指挥使昂首挺胸,朗盛问道:

0278.这人真帅(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