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这是人话?(求推荐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

    现代,上泸市。

    “这么说,我昨天跟着你去联谊会,全程没说几句话,啥也没干,我就莫名其妙的成了男神了?把你那些同学迷得神魂颠倒的?”

    吴琼坐在客厅的椅子上,看着面前絮絮叨叨说了许久的表妹,然后一脸不相信的表情说道:

    “你就扯吧。”

    “我真的没骗你,昨天跟你一起联谊的我几个同学,全都在找我要你微信!而且你也不是啥也没干啊,你看这个。”

    吴星星一边说着,一边又拿出了手机,然后开始播放起了一个视频。

    就见到视频画面里面,吴琼站在一张长桌跟前,手里握着毛笔,神情专注,笔走龙蛇!

    再加上吴琼穿着一身笔挺西装,白色的衬衣从黑色的西装袖子里,微微露出一小截。

    这个侧颜,认真的模样,再加上写出来的那一手毛笔字,真的很帅。

    边上的人,都拿着手机拍照,录像。不少都是女生,可爱的女生。

    至于为何联谊会上写毛笔字,这也很正常。

    经常联谊会上,会让人表演才艺什么的。

    吴琼接过吴星星的手机,把视频又放了一遍,然后又一遍。

    “卧槽,我原来有这么帅……”

    “哥!都是我给你打扮的好吧!”

    吴星星对着吴琼翻了翻白眼,说道:

    “我昨天一早过来,你神神叨叨的装皇帝,还叫我侍奉你更衣,要不是看你是我哥,联谊会又要迟到了,我真的一脚把你踹飞出去。”

    吴琼把手机还给了吴星星,还不忘多说一句:

    “小吴子,等下视频发给我。”

    “发发发!看哥你美的!”

    “不过你一大早跑我这边来干嘛?”

    吴琼有点奇怪的看向了吴星星,就听后者说道:

    “你还说呢!昨天晚上,好多美女拉着你非要搞二场,你把那葡萄酒当水喝,我的天哪,我都吓傻了!你以前喝酒没这么厉害的啊!后来我看那些美女看你眼神有点不对劲,我怕跟姑妈没法交代,所以赶紧把你送回来了。

    今天一早给你打电话,结果一直关机,我怕你昨晚喝多了猝死,所以过来看看你。既然哥还活着,我就能跟姑妈交代了。”

    吴琼一听这话,忍不住伸手要去拍一下表妹的脑袋瓜子,但表妹很快躲闪了过去。

    “那我昨天还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你哪里都奇怪,人家是乡下进城,你简直就好像古人穿越,不过哥你什么时候学的书法?昨天你的奇怪表现,是为了符合你古典男神的人设?”

    吴琼已经懒得搭理毒舌的表妹了,他回过身,慢悠悠的打算去给自己下碗泡面吃,结果就听表妹继续说道:

    “不过今天礼拜一,马上八点了,哥你不上班的?”

    吴琼一愣。

    “草!迟到了!”

    吴琼赶忙冲回了卧室,在一片狼藉之中,找到了自己的一套西装。

    噌的一下就登上两条裤腿,皮带那么一抽,T恤甩到一旁,白色的衬衣一套,拎着公文包和西服外套就往外面冲出去,还对着吴星星喊道:

    “我可爱的一抹多哦!帮我收拾下房间!”

    “不干!我上午有课!”

007.这是人话?(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