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男神范(新书求推荐票求打赏!)(1/2)
作者:我吃杏子
    上泸市,腾讯娱乐公司。

    此时正是上班早高峰时期,一个个西装革履,OL制服的上班族们,都急匆匆的赶着进入工作打卡签到。

    偶尔遇见相熟的人,会挥挥手打声招呼。

    打卡之后,才能放心的吃早饭,或是闲下来聊聊天什么的,毕竟时间还早,工作前摸摸鱼,酝酿一下心情,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只是今天,公司里显然有一个大新闻。

    “看到视频了吗?好像是我们公司的!”

    “不会吧,不会真的是我们公司的吧?”

    “什么视频,什么视频,给我康康!”

    同事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还有不知道情况的的凑过来,随后有人拿着手机,播放起了视频。

    这个视频还是剪辑过的,甚至还配上了BGM。

    画面里,一个男人正拿着竹刀,戴着剑道护具,但并未戴头盔,这个男人不是别人,正是吴琼。

    而视频里,吴琼的对面,则是同样没戴头盔的九州武道场的剑道部主将九贺纯。

    视角是对准着九贺纯拍的,原先是九州武道场拍摄过来用来吸引人气的,毕竟像九贺纯这样的美少女,又是剑道部主将,不拿来当视频素材,实在是太过浪费。

    随后边上两人手持木刀互相对攻,仅仅只是一个交错,剑道部主将九贺纯,就被打掉了肩铠,败下阵来了。

    “好帅啊!”

    “这是我们公司哪个部门的同事啊?”

    “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是我们公司企划部的,昨天入新同事户外拓展的事情,我听我朋友说的。”

    “这位同事名字好像叫吴琼,企划部那边都火了,还有企划部的女同事过来说了,让别的部门的同事别打主意,她们要内部消化。”

    “啊,这,她们消化过来吗?这样子厉害的男神。”

    “不止如此啊,好像之前欧阳雪还主动去搭讪他,但是被拒绝了呢!”

    “啊!是法律部的女神欧阳雪吗?不会吧!”

    “是真的!我当时在饮水机边上喝水,看得清清楚楚!”

    那些同事们正在一个个的惊讶的议论纷纷的时候,作为此次事件的主角,吴琼正在天台抽烟,顺便思考下自己的人生。

    而李冉这胖子,在边上喋喋不休的说着话:

    “兄弟你这不厚道了,有这么一手都不说教我一下!”

    “你现在是彻底出名了,咱们公司现在估计是个母的就对你有好感,欧阳雪都不例外,她看着你那眼神都不一样了!”

    “有一说一,真的很帅,你那招剑法,刷刷刷,就跟看武侠小说里面一样,最后来一句承让,我草,太装逼了,我是男的我都看的吉尔邦英,你怕不是古武传人,龙王药神吧?”

    李冉自己乐呵乐呵的说完,随后看着吴琼一脸认真的表情,他自己的笑容也渐渐消失,然后皱着眉头加了一句:

    “什么时候三年之期,我想看你打脸我们公司CEO程总。”

    吴琼一听李冉这话,憋不住了,对了李冉弹了一下烟灰,笑骂道:

    “滚你大爷的,我现在都烦死了,你还跟我开玩笑。”

    李冉也是笑了笑,蹲在吴琼边上,自己也点了一根烟,吞云吐雾一口之后,说了:

    “不过话说回来了,我怎么感觉你昨天很不正常啊,感觉跟变了一个人一样,老实说,你是不是得到了什么高人指点,学了什么PUA之类的了?”

    吴琼苦笑了一下,昨天的他,是大周皇朝的天子武稚,活脱脱的一个古代人!把一个古代人放到现代,还是女人变成男人,能正常就怪事了!

    自己以现代人的超前思维,和那个女帝互换身体,尚且还能应付,但那个女帝到了现代,居然没有被人当做神经病给抓起来,在吴琼看来已经算是很厉害的事情了。

    不过她身为天子,即便是被扔到现代,也如此冷静沉着,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咋咋呼呼的,心理素质不过关的,还当什么天子啊?

    不过再怎么沉着冷静,肯定也犯了不少常识性的错误,所以才被李冉觉得不正常吧,吴琼想了想,说道:
014.男神范(新书求推荐票求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