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不算欠你的(新书求推荐票求打赏!)(1/2)
作者:我吃杏子
    武稚看到宫女们的表情,就知道自己脸上定然是有东西,她赶忙起身,走到铜镜面前,果然见到脸上写着黑色的字。

    额头上大大的三个字【枕头下】,脸上还有另外两个字【看信】,都是俗体字,和另外一个世界是一样的用字习惯。

    “这男人怎敢,竟在朕的脸上写字……”

    武稚已是颇为动怒,身为天子,这么大以来,何曾受过这般对待,那男人用着自己的身体,每日洗澡也就罢了,竟都开始在自己脸上写字,下次岂不是要把字写到身上去?

    她看到了脸上的字之后,便知道是昨日附身自己的人给自己留的信,她还不清楚自己变成叫做吴琼的男人之时,是谁在使用自己的身体,这个信件,估计就能给她答案。

    她急匆匆的又回到榻前,将枕头一掀开,果然就见到一封叠起来的信件放在下边,武稚赶忙将信件拿了起来,就见到信件里面写满了黑色的字,不像是墨迹,反倒像是粉末状的东西,因为折叠的缘故,信纸上面弄得有些脏兮兮的,但还是能看得清楚上面写的字。

    不仅如此,信的排版也是颇为古怪,并非是武稚熟悉自上而下的排版阅读方式,而是应该从左至右来读。

    信的内容,开篇便是武稚很关心的内容:

    “尊敬的大周天子,你好。第一次跟你沟通交流,我叫吴琼,来自二十一世纪,也就是未来世界的人,如果你能看到这封信,那说明你已经回来了,我也已经回去了,可喜可贺。

    目前来看的话,我们已经两次互换身体了,而且是隔一天就换,明天会不会来第三次,我也不是很清楚,但为了以防万一第三次互换身体,我还是决定给你留下信件,说明情况。

    第一,我本人对使用你的身体,当大周天子这件事情并不感兴趣,我也是莫名其妙的就跟你互换身体,所以请不要以为是我施了什么妖法之类的,我也是受害者;

    第二,我可以很诚恳的告诉你,我在使用你的身体的时候,并没有胡作非为,或者做什么有损你名誉的事情,这点请你放心,当然我也希望你在使用我的身体的时候,同样能够做到这一点;

    第三,如果互换身体后面变成常态化的,我估计这种可能性会有点高,我希望我们之间,能建立起一个有效的沟通机制,对你我来说都是好事,互相给对方写信是不错的方法。

    第四,我希望我们之间都能在任何时候,绝对保密互换身体的事情,在大周,如果被人知道你隔一天就和别人互换身体,估计会被当做妖怪,对天下稳定很有影响吧?在我的世界里,如果被人知道的话,我同样会被当成疯子,甚至可能会死的很惨;

    第五,那个吐蕃使臣我帮你解决了,狠狠的把他羞辱了一顿,另外我让将作监另做了一个鲁班锁,也就是天机锁,记得回头送给吐蕃使臣;

    第六,对了,我用你的名义,跟臣子们说过了,除了我做的鲁班锁之外,一粒米都别让吐蕃使臣带回去,你就不用另外赏赐礼物了;

    第七:关于我所处的世界,我知道你肯定有许多的问号,毕竟我们各自所处的世界,是完全不同的,但篇幅有限,我也没有办法解释太多,如果我们还继续互换身体的话,我会尽力帮助你了解和适应我所处的世界;

    第八:希望我们能一起想办法,尽快结束这种状态。

    篇幅有限,时间有限,暂时就只能写这么多了,前路艰难,望守望相助。”

    信件洋洋洒洒的写了这么多,武稚全部看完之后,也算是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只是看着这个信件里面的各种标点符号,还有用语等等,都让武稚感觉到颇为深奥晦涩,难以理解,那些逗号,句号一类的标点符号,武稚更是前所未见的,第一次接触。

015.不算欠你的(新书求推荐票求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