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给你哥煮红豆饭吧(求推荐票求打赏!)(1/2)
作者:我吃杏子
    现代,上泸市,腾讯娱乐公司。

    吴琼坐在员工休息室的沙发上,面前坐着一位长相颇为精致,很符合中国人审美,扎着一头干练单马尾的年轻女人。

    这个女人穿着一身干练的女士衬衣,因为身材太好的缘故,前面四排的纽扣看上去崩的有点紧。下身是白色休闲裤,腿型修长,腰肢纤细,算得上是黄金比例的身材比。

    如果不是提前看过视频的话,吴琼是无论如何也不会知道,眼前这个女人,就是昨天跟“自己”击剑,还被“自己”一招击败的,九州武道场剑道部主将九贺纯。

    说实话,人比视频里还漂亮,但对于吴琼来说,并不算很有吸引力,毕竟已经见过更美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帝武稚了。

    不仅是见,还是自己跟她换了身子呢……

    现在不是想武稚身子的时候,因为九贺纯直接找到公司来了,而过来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自己答应了九贺纯,给她一个彼此深入了解交流,也就是约会的机会,却没有告诉她任何的联系方式。

    但吴琼很清楚,答应九贺纯的并不是自己,而是昨天占据了自己身体的武稚。至于说什么“深入了解交流”“约会”,吴琼估计,那武稚大概是以为交流武道吧。

    毕竟古代是没有谈恋爱这种概念,古人的“约会”和现代人的“约会”,那可真的是两码子事情,但眼前的九贺纯显然不是这么想的……

    “承蒙吴琼先生不嫌弃,竟然愿意和我这样的手下败将一起约会,我已经订好了一家餐厅。”

    九贺纯坐在沙发上微微躬身,随后捋了一下耳边的鬓发,神情认真的说道:

    “因为我实在不知道吴琼先生的联系方式,也不知道您的上下班时间,所以只能一早到您的公司来了,见到您今天上班,我就放心了,我会在您的公司门口,一直等候您下班的,不会在公司给您添麻烦的。”

    吴琼看着认真的九贺纯,有些为难的说道:

    “九贺纯小姐,对吧?”

    “您的话,直接称呼我纯就可以了。”

    “我还是称呼九贺纯小姐吧。”

    吴琼继续说道:

    “我想这其中可能有些误会,按照九贺纯小姐的说法,我昨天答应你,今天和你约会,但我当时理解的,可能是互相交流剑道的意思,当然不是说我剑道方面多有造诣,其实我也不是很会……”

    吴琼一边说着,却发现九贺纯的表情已经变得越来越奇怪了起来,她开始涨红了脸,随后一脸羞愧的表情低下了头,说道:

    “吴琼先生的意思,我十分明白,您一定是觉得,我是想要用约会作为条件,想要学习您的古武吧?”

    吴琼没想到对方会朝着这方面想,赶忙挥手说道:

    “怎么会,都二十一世纪了,怎么可能会有这种想……”

    “其实您不用担心,我是以结婚为条件。我知道,这种中国古武,向来都是传内不传外,所以我不会破坏您的规矩,同时我也是非常真诚的。”

    当九贺纯说完这句话之后,在不远处的休息室大门外面,传来了一阵惊呼的声音。

    吴琼有些无语的看向了门口,这些同事,都不用上班的吗?人事,主任什么的,都不管管他们的吗?

    不过声音只是一闪而过,就很快安静了下来,九贺纯也看向了门口,随后站了起来,又对着吴琼鞠了一躬,说道:

    “就不打扰您的工作了,我会在您下班的时候等候您的。”

    吴琼有些哑然,只能送九贺纯先离开公司再说了。

    至于说和九贺纯以结婚为前提的谈恋爱?吴琼是真的没这方面的想法。物质条件都没有建立起来,哪里有时间谈恋爱啊?更别说结婚了,对象还是日本女孩。

    但是直接拒绝的话,显然也不合适,外面那么多公司同事,大家都会很尴尬的。

    看来只能等晚上和九贺纯一起的时候,再委婉的提出来好了。不过说句老实话,像九贺纯这么漂亮的姑娘,主动来追求自己,吴琼要是没半点遐想是绝对不可能的,女追男隔层纱,更何况还是异国美少女,吴琼又不是太监。

    当然九贺纯也很坦诚的说了,多少是因为“自己”在剑道方面打败了她,她才会那么主动的。至于说什么中国古武之类的说辞,吴琼觉得九贺纯多少对我们中国好像有点误解的样子。

    她不会真的以为什么龙组,古武,隐士高人,都市剑圣之类的,都是真的吧?

    而这也是吴琼决定拒绝九贺纯好意的原因所在,九贺纯想要交往的,是那个会剑术,打败了她的“吴琼”,准确来说就是武稚,吴琼没有这个金刚钻,还是不要这个瓷器活了。

    【武稚,你低调一点啊……】

    望着对着自己鞠躬后离开的九贺纯,吴琼内心无奈的这样想到。

016.给你哥煮红豆饭吧(求推荐票求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