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吴琼先生,真是不得了!(求推荐票求打赏)(1/2)
作者:我吃杏子
    吴琼走在上泸市的步行街上,心里面充满了无奈之情。

    他以为昨天仅仅只是工作上出现了大问题,却没有想到,情感上也出现了大危机!

    现在回想起来,欧阳雪给自己发的“自来熟”短信,打的电话,还有今天早上,直接当着同事的面,送来早餐的举动。

    昨天,定然有自己所不知道的事情,在武稚和欧阳雪之间发生,并且狠狠刷了一波欧阳雪的好感。

    除了送早饭,欧阳雪甚至下班都来找他一起回家,但吴琼只能很诚恳的说自己要加班,让欧阳雪先回去休息,明天再一起上班,免得她太累。

    吴琼知道有点伤人,但他也暂时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只能暂时先做冷却处理。

    绝情一点的,倒是可以上去跟欧阳雪说:“你别这样了,我不想跟你谈恋爱。”

    那不是傻子就是疯子,先不说自己会被认为自作多情,和欧阳雪都是同事,抬头不见低头见,以后还混不混了?

    更何况被欧阳雪这样漂亮的女孩子喜欢,想想也确实蛮酸爽的,虚荣感先不说,漂亮妹子给你暖被窝,投怀送抱,哪个男人不想要?女追男隔层纱,难道是张口胡说的?

    但关键问题在于,刷欧阳雪好感的,不是我啊!是昨天那个跟自己换了身体的武稚啊!

    要是自己刷了她的好感,接受也就接受了,谈个恋爱,又不是洪水猛兽。

    吴琼那个苦恼啊,但也没有什么好方法,难道让武稚跟自己换身体的时候,别跟别的女人说话了?这要求显然是有点过分,武稚也不想来的,大家都是迫于无奈,应该互相理解,体谅才是。

    而吴琼之所以忙完了以后没直接回家,反而来了步行街,就是因为吴琼打算给武稚买点东西,留给她明天用的。

    他很快找到了一家颇有古风味道的店,专卖文房四宝,国画国术一类的东西,店铺还很大,似乎还有品牌,一看就非常正规。

    他想为武稚,挑选一套合适的毛笔墨水和纸张,毕竟武稚用圆珠笔写出来的字,吴琼都感觉非常的别扭,用毛笔写字,相信武稚能顺畅舒服不少吧。

    他刚刚才走进这家店里,却不知道,一个让他意想不到的熟人,九贺纯也在这里。

    只是他暂时还没看到九贺纯,而九贺纯已经看到他。只是当九贺纯打算上来和吴琼打招呼的时候,却突然感受到,在店外面传来了一股强烈的眼神。

    那是一双充满了敌意的眼神,她在一瞬间就明白过来,吴琼先生,又被人跟踪了!

    真的不愧是古武世家的传人啊,这已经是九贺纯第二次发现,吴琼先生被人跟踪的事情了!

    不仅如此,吴琼先生一脸风轻云淡的表情,丝毫没有将身后跟踪他的人放在眼里。

    至于说吴琼先生是否没发现跟踪的人,这一点根本就不在九贺纯的考虑之中。先不说吴琼先生那无与伦比的剑术,就光是吴琼先生,上一次在咖啡厅里和自己的谈话,就已经非常的明显了。

    吴琼先生分明就发现了跟踪自己的人,甚至还大大方方的点头承认,同样是今天一样轻松的表情,为的就是让自己知难而退,知道以自己的实力,根本就不配站在吴琼先生的身边。

    这也让九贺纯更加勤奋努力,试图提高自己的实力,有朝一日,能够获得吴琼先生的认可。

    一想到上一次咖啡厅里的对话,九贺纯就羞愧的低下了头,自己这样卑微的女人,居然还想着用结婚为前提,和吴琼先生走在一起,能有机会学习吴琼先生的秘传古武。

    九贺纯这样的美人,自然是走在哪里都是聚光灯下的任务,她在那里悲哀自己的实力低下的时候,那些路人们都开始小声议论了起来:

    “那个女孩好漂亮啊。”

    “是啊,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女孩,腿也好长,是模特吗?”

    正在挑选文房四宝的吴琼,自然也听到了路人们的小声的说话,一听到有美女,那吴琼出于男性本能,他很快抬头寻找了起来,然后就看到了仿佛在聚光灯下面的九贺纯。

    有一说一,九贺纯确实很漂亮,只是安安静静的站在那里,就已经足够吸引目光了。

    【虽然之前挺尴尬的,我还是上去打个招呼吧】

    吴琼心里面这样想着,正准备走上前去呢,却突然听到边上传来了一声陌生的声音。

030.吴琼先生,真是不得了!(求推荐票求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