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不愧是要成为泽越止的男人(求推荐票求打赏)(1/2)
作者:我吃杏子
    吴琼看了匈奴单于的信件,也是气血上涌,可想而知武稚看到这个信封之后,心情是如何愤怒。

    但就吴琼所知,大周应该是没有打算对外开战的准备,要不然的话,自己这个天子,肯定一天天的都被兵部给烦死了,至于到现在都没动静吗?

    况且,综合各方面,武稚的表现和心思来看的话,也根本就不像是跟匈奴打仗的样子,真的打国战了,她能这么淡定?

    倒是不知道何太后给回的信里,写的是什么。

    吴琼很快拆开了何太后的信件,信里字迹清秀,但看到信的内容,吴琼就一阵难受。

    信里何太后说自己年老色衰,实在不适合侍奉单于,还祝愿单于能够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天天开心,阖家幸福,大概就是如此的内容了。

    倒是没提及送美女钱财的内容,显然何太后也清楚送不送美女钱财,那是皇帝说的算,她是不能自作主张。

    吴琼将信件放下,心里思虑良多,良久,他对着边上的上官女官问道:

    “朕每日几点才睡?”

    上官女官愣了一下,随后说道:

    “陛下您说的几点是何意?”

    “就是什么时辰的意思。”

    “陛下每日忙到子时过半。”

    子时过半?那不就是半夜十二点左右吗?

    吴琼第一反应是这睡得也太早了!但转瞬想想,武稚每天早上四点半左右就要起床,一天就睡四个半小时,也不知道中午有没有休息啊。

    吴琼才想到这里,上官女官又继续说道:

    “陛下是不是觉得太过疲惫?因为陛下昨日歇息的太晚了,奏章虽然很重要,但陛下的龙体更重要啊。”

    上官女官说到这里,就听面前天子又问道:

    “昨天几点歇息的?”

    “陛下丑时过半才歇息的。”

    【嘶,那岂不是半夜两点才睡?难怪我今天一整天都很困啊】

    吴琼没想到武稚工作这么拼命,不过想想也是,一半的时间都要换身体,工作的时间本来就减半了,自己在现实不也是吗,上班加班,回家还要加班。

    但问题还有一个,自己的工作没做完,顶多丢了工作,皇帝不勤政的话……可是会出很大问题的啊。

    即便是明朝万历皇帝后期不上朝,但不代表他就不看奏章,不处理朝政了啊。

    但自己处理朝政,批阅奏章的话,肯定是不合适的,自己又不是皇帝,怎么能够越权呢?更何况很多的军政大事自己都不懂,也不可能替武稚拿定主意。

    只是,换一个方式,帮武稚减减负呢?

    吴琼抬了抬自己的衣袖,随后对着上官说道:

    “上官女官,把今天的奏章给拿来吧。”

    “诺。”

    没多久,就见到几个小太监,抱着一堆堆得奏章就上来了,那奏章叠起来之后,整整五堆,每一堆都有吴琼上半身那么高。

    这年头的奏章,已经开始使用纸张,而不是竹简,说明造纸术已经出现,并且有一定的规模,并且将成本控制在一定范围之内了。

037.不愧是要成为泽越止的男人(求推荐票求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