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女人的心思,几个男人能懂?(求推荐票求打赏)(1/2)
作者:我吃杏子
    一整个上午,吴琼都在思考着一个问题,那就是他跟欧阳雪之间的关系,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吴琼不觉得是武稚主动撩妹泡妞的原因,真要如此的话,这武稚这个古代女帝,怕不是要成精哦?或者她是远古拉拉?

    怎么想可能性都不高,比较高的可能性,那就是大家瞎起哄,搞得误会,导致自己也误以为和欧阳雪之间有什么热烈的不正常男女关系了。

    以前上学的时候,就经常出现男女同学之间,稍微有那么一点亲近的举动,就立马被同学们起哄,强行认为是情侣,然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会跟着起哄。

    至于欧阳雪为什么会给自己送饭团,这在吴琼看来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她没准是那种,对谁都比较热心,尤其是看到自己是她的邻居之后,就会自然而然的对自己好。

    送送饭团,邀请一起上下班,昨天不还是请穿越来的武稚喝了奶茶了吗?

    毕竟性格外向的女生很多啊,要不然现在怎么有那么多的男闺蜜,男性朋友,认得哥哥之类的呢?

    经过如此详细的分析之后,吴琼觉得这种可能性是最高的。

    至于说,欧阳雪喜欢自己?吴琼一开始,确实是有这样的想法,甚至还很强烈。

    但人生三大错觉这种基本而又让人尴尬的错误,哪个人成长路上没犯过几次呢?

    所以吴琼是不可能犯三大错觉这样的错误了,欧阳雪喜欢我?凭什么啊?

    就凭我字好看,就凭我武功高?她也以为我是古武世家的传承人?

    我又没有撩她,又没有对她说土味情话,更没有跟她约会,或者当着所有人的面,暗示自己喜欢她,武稚就更不可能这样做了。

    这些事情都不可能发生,所以你说一周的时间,就能让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突飞猛进肯定不现实。

    说白了,还是欧阳雪自己的性格很外向,惹人误会罢了。

    想明白了这一点,吴琼也就不再多想欧阳雪的事情了,而对于同事们的暧昧的起哄,他也只能无奈的解释: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没有那么夸张的。”

    不过欧阳雪这样的女孩子,还是不要太靠近比较好啊,以免又引起什么太大的误会,再说了,老是对自己这么好的话,就算自己对欧阳雪没什么想法,最后也难免会误解欧阳雪,然后以为她喜欢自己。

    到时候岂不是更加的尴尬了?吴琼不禁想起了自己并不是很美好的高中生活……不提了往事不堪回首。

    不过还是要详细了解一下到底发什么什么事情比较好,最好的了解对象,当然就是李冉了。

    但是一口气等到了九点钟,都没有等到了李冉来上班,吴琼很快打了一个电话过去。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吴琼看了看时间,都这个时间点了,就算是不上班,也该睡醒了吧?难道昨天通宵?

    吴琼连打了好几个电话,都依然是无法接通的状态,实在没办法,吴琼给李冉发了一个短信:

    【看到信息给我回个电话,有急事。】

    发完之后,吴琼就暂时去工作了。

    但是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时间已经到了十一点半,而最让吴琼感觉到震惊的是,李冉居然还是没有来上班,更加没有回电话!

    吴琼有点慌了,现在不是问欧阳雪的事情的时候了,是要担心这李冉会不会是出事情了吧?

    他想了想,还是去找了企划部的部长,结果就听到了一个非常意外的消息:

    “哦,李冉啊,他被外派出去了,估计要一段时间,现在肯定在飞机上,好像要飞好几个小时呢,你等晚上再打电话好了。”

    吴琼有点傻了,怎么这个时间点外派出去,也太巧合了吧?

    “我昨天就通知了,你可能看书太入神了吧,对了,你在看什么书啊?”

    “额,看的《三国演义》。”

    “哦?看来你消息很灵通啊,都已经开始提前做准备了。”

    “啊?”

    看到面前拿着茶杯“咻咻咻”的喝着热茶叶水的魏部长,吴琼有点懵逼,就听魏部长笑着继续说道:

043.女人的心思,几个男人能懂?(求推荐票求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