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不用谢朕(求推荐票求打赏)(1/2)
作者:我吃杏子
    现代,上泸市,九州武道场的休息室。

    曹建坐在休息室中,目光呆滞。

    整个休息室内,空无一人,外面就是希望采访他的媒体记者,但全都被挡了下来。

    他不是没有想过自己被击败的可能性,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他甚至昨天晚上,亲自去见了吴琼。

    吴琼无论是步伐,还是身上的气质,都和普通人没有任何的区别,根本就不像是练习剑道的人。

    正是因为亲自见了一面,他才会如此自信,在第二天就对着这个普通人发起了挑战。

    对方拒绝了自己的三十万现金的邀请之后,曹建很快就发动了舆论攻势,至于卑鄙与否的问题,根本不在曹建的考虑之中。

    但今天,那个男人为什么这么强?

    曹建又看向了边上的头盔面具,整个正面都被打的凹陷了下去,整个头盔震的他现在都还有点晕乎乎的,医生说有点轻微脑震荡,但这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如果不是尽数护具保护,直接打在脸上的话,曹建现在估计已经人没了。

    而最让曹建感觉到战栗的,是场上“吴琼”仿佛看死人一般的表情看着自己。

    他、他是真的有打算杀了我……

    曹建感觉到了深深的恐惧。

    ————————

    武稚为了彻底让曹建畏服,不再过来找麻烦,所以方才那一击,依然是动了杀心,但毕竟是没有真的想杀人。

    虽然帅气的击败了曹建,不过使用吴琼的身体,这种短时爆发的技巧,非是经过长期的训练,还是有一定的负面后果。

    强行使用的结果,就必然是对身体的消耗很大,不过武稚也是分寸的,倒是没有让“吴琼”伤到哪里。

    但疲惫肯定是拉满了,浑身酸痛是避免不了的,不过在外人面前,还是不会表露出来,即便是上车过程中,浑身不适,也仅仅只是皱了皱眉头而已。

    比赛结束,武稚帮“吴琼”正了名,洗刷了别人冤枉的污名,也就回去继续上班了。

    毕竟上班,对那个叫吴琼的男人来说,似乎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回去,自然也是坐魏部长的车子。

    魏部长坐在驾驶座位上,他之前虽然和“吴琼”之间有些许冲突,但后来大家解释开来,也就没事了。

    而今天,大家得知网络上有关于吴琼拒绝和曹建比试的消息传开,不少人都说吴琼胆小,之前打败九贺纯,根本就没有这回事,那是九贺纯让着吴琼的,吴琼自己厚脸皮宣传等等。

    再加上人家直接将战书在网上发布了,说要在九州武道场挑战吴琼,媒体记者都找好了。

    大家都义愤填膺,只有吴琼站了起来,表示男子汉大丈夫,可杀不可辱,接受挑战。

    魏部长在这一瞬间,也是回想起了他那峥嵘岁月,拿着木棍当三尺长剑,荡平“天下”的少年心。

    不说了,立马开车带着吴琼赶赴现场,至于人事部那边会不会说自己旷工。

    这最近不是承接了王大师的武侠小说ip企划吗?这是外出取材,怎么能叫旷工呢。

    还有一些媒体记者希望采访吴琼。

    但武稚对于这些围拢过来的人没什么兴趣,再加上她现在只想休息,欧阳雪也看出来“吴琼”的疲惫,所以直接就将所有人都给推掉,然后跟着魏部长一起,开车离开了。

    而在九州武道场这边,九贺纯目送着“吴琼”先生离开之后,才毕恭毕敬的对着“吴琼”先生离开的方向鞠了一躬。

    方才“吴琼”先生的同事和领导都在,为了不暴露“吴琼”先生古武世家传承人的身份,所以九贺纯一直没敢跟“吴琼”先生说太多的话。

    那些媒体们没有采访到“吴琼”,此时自然是找到了此次旋涡中央的另外一个人,九贺纯。

    毕竟有小道消息传言,是因为吴琼击败了九贺纯,所以曹建才会来挑战吴琼,曹建那边不用想了,人家被打败之后,直接回了休息室,有私人医生帮忙查看伤势。

    而吴琼也是径直的离开了,自然就只能采访九贺纯了。

    但九贺纯也是非常的不配合,同样拒绝了媒体记者们的采访,而是直接回到了九州武道场,自己的办公室中。

    将房门关上之后,九贺纯双手扶住了墙壁。

    她的脸上,已经不再是面无表情,而是写满了兴奋与憧憬之情。

    【太强大了——!】
056.不用谢朕(求推荐票求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