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未来概念(1/2)
作者:渔雪
    “方哥!”

    “嗯?”

    “方哥!”

    “说啊。”

    “方哥,你就似我滴神!”

    方卓发言完毕,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和周辛来了个快问快答。

    “我觉得你讲的太好了!”周辛只觉得自己脑子懵懵的,作为被点名的技术总监,他回忆这段时间走过的路,满满的参与感让他简直要热泪盈眶。

    虽然这段演讲中有虚构的部分,自己完全没有向方哥问过什么“怎么回答”,可确确实实是有同学不解,认为做这个挂号网没有前途。

    最开始一起去食堂的那位师兄还力劝自己毕业后跟他去鹏城做网络安全呢。

    为什么要做挂号网?

    因为有这个需求,因为力所能及,因为它就在那里啊。

    周辛完全没想到这将近两个月的经历从方哥嘴里说出来竟然这样动人,方哥的嘴是开了光吧!

    “嗯。”方卓对小周感动的反应却很平淡,若有所思的说道,“也不知道那两家风投听起来的感觉怎么样。为什么来临安的就两家呢?”

    “呃,嗯。”周辛的情绪和老板完全不在一个频率上。

    方卓也不管他,点头道:“继续听听其他人的发言吧,都是业界翘楚。”

    周辛连忙目视前方,但脑子里还是有些放空。

    接下来的发言致辞有长有短,到了最后则是由企鹅马来上台收尾。

    此时此刻的企鹅远没有几家上市公司风光,甚至可以说身处谷底,马华腾这趟来临安不单单是出席互联网发展论坛会议,更是想找新浪、搜狐融融资以解燃眉之急。

    马华腾的发言是对互联网的展望,中间也赞扬了一嘴刚才让他印象深刻的挂号网。

    下午五点半,主持人宣布第一天互联网发展论坛会议结束,明天是同样的时间进行第二天。

    “方哥,走吧。”周辛心满意足的站起来。

    “诶,老马朝这边走过来了。”方卓没急,打量着会场。

    马华腾顺着过道往门口走,抬眼看到冲自己微笑的挂号网方卓,他停下脚步,打个招呼:“方总,讲的很好啊,互联网会改变我们的时代的。”

    诶,听听,听听,老马喊我什么?

    方卓稳了稳心情,出于对后世大佬的敬仰,开口道:“是啊,所以我特想挂号网能见证整个时代的改变,马总,企鹅有兴趣投资一笔吗?”

    马华腾愣住,这……不愧是年轻人,开口真的直白。

    他略带苦笑的说道:“如果我们公司资金充裕,其实可以聊一聊,不过,实不相瞒,企鹅也在寻找资金。”

    方卓眨眨眼,主动伸手:“祝好运,我很看好你们公司的发展。”

    “我也是。”马华腾笑了笑,握握手,继续往外走。

    —————

    方卓看着老马的背影,感叹道:“等企鹅上市,我要是有钱,一定买它股票。”

    周辛在旁笑道:“他们不是也找钱呢?咱要是有钱,直接投啊,我用着还挺不错的。”
069 未来概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