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主动(1/2)
作者:渔雪
    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不被敷衍不知找人难。

    虞红拎着东西,跟着方卓一起进了武主任的办公室,然后眼睁睁的看着这两人谈笑风生。

    要不是亲自打过电话,她真的会怀疑这是那个冷冰冰的主任吗?

    上午九点半走进办公室,十点钟走出来,整整半个小时,虞红敢拍胸发誓,两人真正聊着挂号网的时间不超过两分钟。

    甚至,她怀疑也就一分钟的时间。

    “挂号网要好好发展,我们市里的浙大一附院很不错,回头我和王亚军院长打个招呼,就按着你们和庐州那边医院合作的流程来就行。”

    武主任说话很明确,一点都不拖拉。

    方卓连连感谢的出了门。

    等到走出办公楼,他还吹了个口哨,这趟很顺利,就说嘛,明明两边很合拍,不可能突然就变卦啊。

    虞红忍不住问道:“你以前认识武主任吗?”

    “就上回来临安一起吃过饭啊,那次人多,也没太聊过。”方卓答道,“他应该属于那种执行领导想法的,咱们其实应该要找一找卫生领域的领导,但也别急,只要医院正常接入线上,我们就有余地。”

    “我觉得你应该来当市场总监……”虞红苦笑。

    方卓轻松的说道:“可以啊,但你能当CEO吗?”

    虞红:“……”

    两人回到车里,唐尚德和周辛的眼神里满是期盼。

    “没问题,咱明天去浙大一附院找王亚军院长,我估计武主任今天会打找招呼。”方卓笑道。

    周辛和唐尚德小小的欢呼了一声。

    方卓莞尔。

    忽然,他的表情变得严肃:“现在,还有个问题。”

    三人异口同声:“什么?”

    “那边有个交警过来了,我们好像都没有驾照,下车,先下车。”方卓已经开了车门,率先闪躲。

    三人:“……”

    小插曲影响了四个人前进的车轮,他们干脆就在附近找了家餐馆吃顿早早的午饭。

    方卓是会开车的,而且,开车习惯很谨慎友好,只是现在确实没有时间去重新考个驾照。

    所以,他有考虑是不是买个真的……或者,现在找个司机是不是有点太奢侈浪费了?

    下午时间,方卓没出门,潜心研究了下临安的医院数据情况。

    到了晚上,他忽然收到企鹅马的短信,上面有上次参会说了的“95995”Q号和密码,以及企鹅马也许是对企业发展的忧虑心境下的共同勉励,看起来还是真情真意切的。

    “小方,你看什么呢?这么开心?”虞红在写笔记,她下决心要总结每一次的经验教训,这样才能更快的进步。

    “没啥,换了个QQ。”方卓笑眯眯的决定把手机里的这则短信保留的久一点。

    他话音刚落,手机铃声又响了,显示为一个陌生的号码。

088 主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