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飞快发展(1/2)
作者:渔雪
    方卓对于顺利接洽二附院工作中遇见的张毅副科长没留下什么印象,从一开始,他对接的就是李如意科长的姐姐——李万事。

    只是,二附院不像是一附院有领导和院长打招呼,先前的进展比较缓慢。

    现在,专项研究会一结束,考虑到李如意科长的为人和相处都不错,尽管很多医院开始同时催促,方卓还是决定先把浙医二附院打通。

    至于洋姐姐嘛,方卓有点摸不着头脑,倒不是不明白她生气的原因,而是没弄懂她为什么没有这点城府,虽说是个科员,可好歹也在市委秘二科做事。

    这种地方,察言观色和胸有城府基本算必备技能,洋姐姐何以如此轻松就破防?

    你来口是心非,我来个言不由衷,大家彼此切磋切磋才是想象中的画面啊。

    方卓心里藏了点疑惑,但密集的工作很快就让他顾不上这个,必须集中精力安排不同的内容。

    比如,电脑和打印机的采购。

    一附院这边是自家垫钱,拿发票到医院里报销,可这存在一个垫资成本,方卓便想直接让其它医院和电脑品牌商联系,可好几家医院都非要比拟一附院的待遇……

    好吧,如果这能称之为待遇的话。

    方卓想办法商量了几回,医院方面莫名的坚持,他也只好大手一挥的同意。

    “或许,这是医院里有人想给上点眼色看看?单是机器就要不少钱呢。”虞红对这件事给了个不负责任的猜测,如果不是有红杉的投资,光这个钱就得卡住不少进度。

    “不用纠结,垫资就垫资,咱现在这是没钱,有钱的话直接把机器赞助给医院。”方卓很冷静,没在意这个事,也没试图去找什么蛛丝马迹。

    红杉投钱是干嘛的?不就是用来解决公司发展中碰见的事!

    能用钱解决的事反而最轻松。

    “裘市长能拉着卫生局的领导和医院领导帮我们开绿灯,这种小事没法开口。你要做的就是采购耐用的机器,要有正规的售后渠道。一切以咱们的铺设为第一任务。”

    “好。”

    虞红觉得自己需要学习老板身上的优点,尽管他有时不正经,但他很多时候又能毫不犹豫的做出决定,有着承担责任的勇气。

    如此,挂号网在临安的铺设工作紧张而又有序的进行,方卓、虞红、周辛、唐尚德乃至胡梅丽每天都从早忙到晚,回到家倒头便睡。

    浙医二附院、浙医附属邵逸夫医院、临安一院、浙省肿瘤医院……

    方卓刚开始还会为一家三甲医院的上线而喜悦,可随着工作的繁重,他渐渐麻木,就是——哦,又上一家三甲,不错。

    时间不知不觉到了十二月,还没从冬至的饺子里回过味来,十二月又快过去。

    方卓在临安满是干劲的待了一个多月,亲手带着挂号网攻城略地的小有成就。

    原计划招聘20个人用作宣传团队,实际到月底停止招聘,挂号网在临安已有31位正式员工。

    原计划只租用一间门面房作为办事处,由于布置工作,隔壁也被租用下来。

    原计划……

    总之,挂号网在临安的发展是超乎方卓预期的,这一切都来源于本地最大组织副头目的积极配合。

    “太累了,我想回学校了。”

    “小方,我从没如此思念过校园,整天不是这个医院有事,就是那个员工不懂,我这哪是市场总监,我是市场总妈啊!”

112 飞快发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