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洗脑(1/2)
作者:渔雪
    ——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瓶身描绘的牡丹一如你初妆。

    ——冉冉檀香透过窗心事我了然,宣纸上走笔至此搁一半。

    赵素祺点开《青花瓷》,在电脑上反复听了两遍,一时间惊为天人。

    “哥,哥,你听,你来听!”

    方卓被催着来听了周杰仑提早演唱的这一版《青花瓷》,因为歌词记不清,所以他也不知道这首歌的后面有没有改变,但听起来的味道还是那个味道。

    ——演唱:周杰仑

    ——作词:方文山方梦歌

    ——作曲:周杰仑方梦歌

    ——编曲:钟兴民洪敬尧

    “哥,他这歌真好呀,歌词也写得好。”赵素祺和自己哥哥一起又听了《青花瓷》,感叹道,“是方文山和方梦歌作词,真有味道,咦,他们都姓方,是不是兄弟呀?”

    方卓听妹妹这么说才留意到名字,评价道:“肯定全都是方文山的功劳,方梦歌这听起来就不像正经名。”

    赵素祺反驳道:“没什么不正经啊,看名字像是梦里作词似得,很浪漫。”

    “行吧……”方卓听了第二遍,心中默默顺着歌词还是分不清这和原作到底有多少区别,但“方文山”的名字挺让人安心,这听起来也确实很好听。

    妹妹的反应就是歌迷听到的正常反应,它表明这版《青花瓷》仍旧有着无与伦比的魅力。

    现在,易科的J1系列就将尝试把这首歌的魅力捆绑在音乐播放器上进行一波宣传,这也是之前就定下来的宣发策略。

    次日,易科会议室里召开了一场产品研讨和宣传会。

    方卓本来是想综合综合大家的意见来处理《青花瓷》的宣传,可听了一会还是觉得不太行,就只好自己表示了倾向性的意见。

    “这首歌必须把握住,前面投放的广告词‘所听即所爱’是作为一个产品主题,我们的门店也已经把它写在显眼位置,现在可以全面替换为接下来要拍的这支广告。”

    方卓点了新进公司的营销副总李澜的名,这位是从一家倒闭了的互联网公司招来的:“李澜,我觉得你不用搞得太复杂,不要什么参考国外多经典的广告,就人家那个‘今年过节不收礼’还不够咱学吗?”

    “J1和M1不同,是我们现在要主打的走量机型,我对《青花瓷》这首歌很有信心,你们也已经听过了这首歌,我认为你们现在的信心还要再提两个度。”

    “广告就分两段,前半段让周杰仑钢琴弹唱‘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这段,既是歌曲很好听的部分,也是对消费者的告白,J1在等着他们买呢。”

    “后半段就让周杰仑搞帅点,拿着咱们的产品来一句——听《青花瓷》,就用J1。”

    “就这么整,就各种投放,就来洗脑式广告,不用搞其它的花里胡哨。”

    “有问题吗?”

    方卓用钢笔敲了敲会议桌。

    营销副总李澜张了张嘴,没有发表意见,他不是为了反对而反对的人,就是忽然觉得老板这样的表达似乎很有道理,脑白金的广告真的很有破坏力。

029 洗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