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思潮里的产品(1/2)
作者:渔雪
    易科的美国团队在纽约短暂的聚了两天,除了每人应得的钱提前发放到国内账户,方卓作为总裁还包了现金红包,方便大家买一些礼物回去过年。

    好歹出国一趟,买一些满是英文的礼物不管实际效用怎么样……在家乡父老面前还有挺有面子的。

    除此之外,返回到各州的小组多了新的任务,观察相关终端点的分布和物色合适的驻点。

    美国幅员辽阔,想要捏合终端渠道势必要有稳定供货的区域中转,而因为工作签证和语言关的问题,还得考虑节后在本地招人。

    易科在春节前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动作,只以摸底情况和保证过节供货平稳为主,方卓定下来2月15号回国后基本没干别的,就是实地跑一线听了听潜在购买者站在M1、P1面前的想法。

    “不知道质量怎么样?是华夏造的。”

    “网上亚马逊的评价不错,便宜。”

    “这个便宜,但没有专属的转录平台。”

    方卓听到对产品的疑问没有太超出意料,但也有让他惊愕的。

    有人认为华夏是一个非洲国度,有人当着他的面把货架上的产品塞进衣服里。

    还有人言之凿凿:“听说这个M1就是苹果投资做的中低端品牌,他们自家要坚持电脑的封闭生态。”

    反正,方卓觉得一线目睹的情况为自己回国增加了不少谈资。

    2月15号这天,方卓再次和不同州的小组通完话就带着潘犇、孔豫以及MIGA私募基金招用的两名白人登上飞往申城的航班。

    这一趟,MIGA基金将会有人在造访微博管理层,当面提出持股5.4%增设董事会席位的要求,另外还会聊一聊MIGA基金的资深背景,打的是一个外来和尚好念经的法子。

    航班漫长。

    方卓左边是潘犇,右边是白人克劳德,孔豫和另一位正式入职MIGA基金的戴维斯坐在后面。

    克劳德是纽约知名律所的律师,专攻商业并购领域。

    新浪是以代号SINA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想对它有所图谋单纯凭借方卓的想法是不成的,这中间的实操涉及多项准则和不同修正案的要求,需要专业人士斧正。

    有的律所就专门干这活,以及,方卓会在节后聘请一支会计团队为符合美国法律要求的会计审查、信息披露等方面做未雨绸缪。

    方卓和克劳德聊了半路的法案法规,昨天熬夜的潘犇听着很多专有词汇昏昏欲睡。

    终于,老外没了精神头开始休息,潘犇才开口问了问易科的融资情况。

    “方总,我们节后能和米勒谈好么?”

    “再看吧,现在是需要引入一家新的风投,美国这边不太容易,我考虑着多用些自有资金,这趟回国再看看香江那边有没有能拉的投资。”方卓平静的说道。

042 思潮里的产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