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处理(二合一)(1/2)
作者:渔雪
    2002年11月的最后一天过去,这一年的最后一月到来。

    12月1号,半夜没睡的方卓早早的到了恒隆23。

    第一件事就是给休了婚假的医科集团副总裁周辛打电话,告知对方,他的假期只剩下1号这一天,2号就要正常上班。

    周辛都惊呆了,他新婚之夜努力的践行工作精神,彼此赋能,延迟满足,实现深度共建。

    这一觉醒来就被通知上班!

    资本家也不带这么无情的啊!

    “我们医科在羊城开展了一个传染病学的项目研究,我认为它的性质可能会比较急切。”

    “婚假以后再休,于岚羽有意见,家人有意见,全都推我头上,就说我是一个冷酷无情的老板。”

    方卓表明坚定的态度。

    周辛又气又乐:“方哥,我看你话里好像不觉得我会有意见呢?”

    “因为你有意见可以和我当面说。”方卓冷酷的说道,“明天见。”

    周辛:“……”

    他默默收起电话,仰头望着天花板。

    “怎么了?谁的电话呀?”新婚妻子于岚羽走过来从后面抱住周辛,脑袋从旁边探出来。

    “方哥的,公司有情况,我明天要工作,我们的旅行可能要泡汤了。”周辛无奈的说道。

    于岚羽“啊”了一声:“明天要工作?怎么这样啊!都说好了的!你和方哥说说呀!”

    周辛摇头,果决的说道:“不,我相信方哥的判断,他没有紧急情况也不会这样的。”

    他转过身,拉着小媳妇的手,笑道:“我明天去公司看看,没大事就接着休假,真有事的话,我等假期带你到纽约去玩,吃穿游玩全都让方哥报销,再带着你的那些姐妹闺蜜什么的。”

    于岚羽犹豫着嘟囔道:“纽约有什么好玩的……”

    周辛晃晃她的手,用猎奇的口吻说道:“纽约有大都会博物馆,有华尔街,有百老汇,听说方哥在那边还干社团呢。”

    于岚羽果然被分散注意力:“社团??”

    “嗯啊,我听虞姐说的。”周辛笑笑,随口聊着,心里却已经在思考等会给公司打电话问问情况了。

    上午十点钟,易科总裁办依旧有电话不断的向外打出,催促海外购买、询问专家团队情况、叮嘱抵达羊城的新浪新闻组注意安全……

    这时,易科科技的副总裁唐尚德按照早晨的通知来到办公室。

    “小唐来了,坐,坐。”

    方卓瞧见来人,笑着起身,亲手为唐尚德倒了杯泡好的茶。

    “方总,我自己来。”唐尚德热络的自己倒茶,又转身去给方卓的杯里添水。

    然后,他问道:“今天有啥任务啊?”

    “喊你来没什么事。”方卓微笑道,“就是好久没单独聊聊了,我忙,你也忙,喊你过来说说话。”

    唐尚德抿了口茶:“方总,你比我忙多了,整天飞来飞去。”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都喊我方总了。”方卓稍微收了笑容,“今天说说闲话,我就还是你师兄,你就还是我师弟。”

    “好嘞,方哥,我这不是想着工作的时候也正式些,我嘴上喊方总,心里永远是方哥。”唐尚德说道。

    方卓点点头,再次强调道:“嗯,今天就是师兄和师弟。”

    他感慨着说道:“时间一晃挺快,我记得第一回知道你,那时候你在医院里兼职帮忙看挂号电脑,向病人解释怎么挂号,跟你一起的是……是胡梅丽,对吧?”

    唐尚德很高兴:“是啊,方哥,我那时候就和胡梅丽一起,说起来,我有阵子没见她了,挂号网搬到金茂,没以前那么方便。”

    他也回忆道:“我还记得第一次见方哥是在包厢里,包厢不大,还有薇姐、虞姐、周哥,哦对,那天是宋荣骑虞姐摩托车带我到的地方。”

    那时候,宋荣挂个副总监的职务,现在想起来仿佛过了许久,人已经再没听过消息了。

    唐尚德犹如喝酒般喝了口茶。

    “公司从小到大,业务从少到多,两年前一家家医院跑,后来,我们几个人到临安才算好点。”方卓喝了一大口茶,“临安租个三室一厅,就凑合住着发展业务,现在想想,也像是昨天的事。”

    唐尚德大笑:“方哥,今非昔比,咱们公司肯定越来越强。”

    “公司今非昔比,咱俩还是师兄弟。”方卓也笑,接着就是话锋一转,“小唐,说到公司,之前你跑京城那一块的渠道,有人还跟我反应你工作作风有些粗糙。”

    唐尚德一惊,沉吟道:“方哥,我做事你知道的,有时候比较直接,可能有些小细节没太注意。”

    说到公司的事,杯茶之间营造回忆过往的氛围一扫而空。

    “嗯,这个我知道,今天这里没外人,我也就直接点问问你,京城那边的业务没什么问题吧?”方卓直视这位师弟的眼睛。

    唐尚德矢口否认:“方哥,业务能有什么问题?是不是谁和你打小报告呢?你还不信我?”

    方卓沉默几秒,又动手给师弟和自己的杯里添水。

    他开口道:“我肯定信你,不然能让你当副总监、副总吗?我信你,你信我吗?”

    唐尚德毫不犹豫的说道:“我不信方哥还能信谁?方哥,你……”

    方卓直接打断师弟的话,再次问道:“我信你,你信我,你确定在京城时的业务没问题?能打这个包票吗?”

    唐尚德这一次犹豫一秒后又立即坚定的说道:“方哥,没问题,我打包票。”

    方卓失望的叹了口气,挥挥手:“嗯,行吧,出去吧。”

    唐尚德的表情有些僵。

    他犹犹豫豫的起身,心里考虑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又要如何紧急弥补一番。

    等到唐尚德走到门口,身后传来总裁的声音。

    方卓第三次问道:“唐总,家里人都还好吧?”

    “你从挂号网到易科,收入应该还行?”

    唐尚德镇定的说道:“家里挺好的。”

    他下意识的跟着变了称呼:“这都得感谢方总,感谢公司。”

    “嗯,去吧,下回想找我直接打我手机。”方卓淡淡的说道。

    唐尚德走出了总裁办。

    他知道一定是有环节出现了问题,但现在只能硬顶着。

    副总裁回到办公室。
128 处理(二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