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垂涎(1/2)
作者:渔雪
    方卓和周凯旋的交流稍微远离了酒宴上的人群。

    他没想到对方找自己不是聊互联网,是聊和记黄埔,是聊静安区的老城改造。

    关于静安区的东八块项目,先前因为徐明昌而稍微了解一些,由八个连绵的旧街坊组成,总面积将近18万平方米,被誉为“申城最后一块黄金地”。

    可这和自己有什么关系?

    方卓面上笑吟吟,心里念头转得飞快,考虑周凯旋以及她所说的和黄。

    和黄先前在这个项目的争夺上是失利的,现在一听到徐明昌出事的消息,立即就来看是不是有隙可乘,确实嗅觉灵敏。

    “老徐昨天才被问询情况,周总就这么笃定他手上的这个项目保不住?”方卓打算听听来自香江的判断。

    周凯旋想借助地头蛇的关系,也就直言不讳:“他恐怕一时半会难以出来,华夏银行事涉香江,影响力不一样,处理肯定从重。”

    方卓收了收笑意,没说话。

    周凯旋继续说道:“我听说华夏银行和徐明昌有一笔将近二十亿的款子,既然银行出现状况,这肯定要被追究。”

    “不管徐能不能出来,他控制四家上市公司全都在暴跌,贷款资金又出问题,东八块的改造必然无力继续了。”

    方卓眨眨眼,收获一个先前不清楚的消息,现在自己也听说了有那么一笔贷款的事。

    他重新露出一丝和前面迥异的笑意,吐出三个字:“所以呢?”

    周凯旋笑了,委婉的说道:“虽然今天只是第一次见方总,但我认为方总有着放眼全国乃至世界市场的眼光,我很喜欢易科的产品,是它的忠实用户。”

    “我相信不单单是互联网,包括电子消费产品、房地产等领域,我们都有合作的机会,不仅是TOM集团,还有和黄与长实。”

    周凯旋没有以年龄欺人,也没有摆高身段。

    相反,她知道以李嘉诚红颜知己的身份来小小的恭维常常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还把背后的相关资源摆了出来。

    果不其然,对面的这位年轻总裁重新露出真诚的笑容。

    周凯旋见此才继续说道:“和记黄埔的实力相信不用多说,东八块的开发在如今的情况下必然需要一个有实力的开发商,方总,你觉得呢?”

    “周总说得很对。”方卓考虑了一下,殊无兴趣,也没有置身其中为和黄帮忙的打算,“和黄当然有实力,这件事嘛,不妨等情况明晰一些再看看,毕竟,我和老徐有数面之交,也不好这样断人后路。”

    周凯旋对自己的判断忽然有一点动摇,这句话说得这么认真,刚刚那个笑容到底又有几分真挚?

    她微笑点头:“是的,必然要等等看,但是,方总,也宜早不宜迟。”

    方卓不置可否,抿了一小口酒。

    周凯旋今天只是第一次见方卓,觉得意愿已经表达到位,又恭维两句之后便存了号码,交换了名片。

    方卓看了眼这张名片才默默收进口袋里,上面只写着两个职务,TOM集团的董事和李嘉城基金会的董事。

    虽然前者写在上面,但后者可能有更好的开路效果。

    方卓口中咀嚼了一会“和黄”两个字,一转身就瞧见新浪CEO汪延看向自己这边的幽幽眼神。
147 垂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