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易科小路演(1/2)
作者:渔雪
    方卓抵达纽约之后感觉这里是格外的喧嚣。

    他开会、吃饭、聊天、休息,手机几乎时时都有来电。

    易科上市前的缄默期已经过去,国内不光明确知道易科即将在近期上市,还正好有着内销→出口→内销视频的追捧,这联系就更多了起来。

    不过,次日上午十点钟,当方卓接到来自蓉城的电话,他还是比较惊讶的。

    这老倪想干什么?

    是真要找律所律师还是要直接跑路?

    他能出的来吗?还是要借着什么由头出来?

    他的形势有急到这种地步么?

    方卓这段时间没有关注长虹,觉得凭借老倪的数十年经营怎么都能再撑一撑,除了战略失误所错失的市场机会,其它被媒体指责的大部分手段都能倒档,日子虽然难熬,好歹是能熬一熬吧。

    “小李,你帮我汇总一下国内长虹的消息,包括川省和蓉城的相关报道,下午四点钟的时候提醒我看。”

    方卓坐在会议室里低声嘱咐了一句助理。

    老倪要是施展手段试图挽救也就罢了,要是以一种出乎意料的方式撞到自己手上,到时可别怪兄弟不讲情面。

    助理得了交代,匆匆走出会议室。

    方卓看了眼时间,已经十点整。

    他扭头对陈辉耀笑道:“彼得先生迟到了啊?”

    陈辉耀神色有点不自在:“可能是有点堵车。”

    方卓笑笑,没有再催促。

    今天上午的见面会是易科和高盛美国这边的沟通,性质还比较重要,不仅是商量接下来的行程安排,还要对易科的股票发行价再有个规划。

    易科这次上市是由高盛操作,采取的是累计投标询价,最终的发行价很受机构投资者的投标影响,而香江和新加坡两地的路演推介效果都相当不错,让易科的上市前景显得更为乐观。

    十分钟,十五分钟,二十分钟……

    显然,纽约确实很堵,高盛的高级副总裁彼得先生还没到。

    原本轻松的会议室里隐约有些骚动。

    陈辉耀的额头有些冒汗,在瞧见方总的眼神之后主动起身走出会议室去联系彼得。

    嗯,联系的结果还行,纽约是有点堵,彼得也是刚刚出门,估计到这边能赶上饭点。

    陈辉耀重新走进会议室,决定把上司的小小倨傲遮掩一下。

    “陈总,怎么样?”主座的方卓出声询问。

    “方总,在路上,纽约今天堵的厉害,彼得先生让我替他向各位表示歉意。”陈辉耀面不改色的说道。

    “没事,这些天确实累,权当休息了。”方卓挥挥手,示意陈辉耀坐下,随后又有意无意的问道,“哦对,陈总,你昨天说彼得先生‘还算和善’对吧?”

    陈辉耀心中一僵,脸上笑道:“是的,彼得先生来过两趟华夏。”

    他有限的接触过彼得,之前的印象和公司里的道听途说就是“还算和善”,可这次流露的倨傲也不太出乎意料。

    陈辉耀对国外同行接触的比较多,既深感鄙视链的存在,也知道没来由的脾气。

    “那就好。”方卓点点头,“头一回上市,没什么经验,别有什么得罪的地方。”

    陈辉耀也狐疑了,这方总和彼得又没见过面,不至于有什么地方起冲突啊。

220 易科小路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