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开诚布公(1/2)
作者:渔雪
    平安夜的酒会一直持续到凌晨一点才结束。

    长虹掌门人也是一直待到这个时间,一起举杯喝了口提前的庆功酒才离开。

    因为自家员工比较多,时间又晚,所以,方卓额外嘱咐着注意安全——幸好自家弟兄也不少,这个事没多让他担忧。

    IDG华夏的总裁熊潇鸽先生远道而来,这次还被邀请代表机构股东上台敲钟,他和团队自然被直接安顿在时代华纳中心的文华东方酒店。

    只是,他仍旧为易科的上市开心之余也想把冒到眼前的事情了解清楚。

    “方总,长虹是怎么回事?”

    熊潇鸽的房间和方总隔了一层,提前打电话确认楼上有人后见到面已经是凌晨一点半。

    “什么怎么回事?你不都在现场听着呢,我也是来了美国第一回见老倪。”方卓一脸莫名的说道,“我还以为你找我是公事呢,都准备去开个酒店会议室。”

    熊潇鸽自顾自的开了瓶水,直接问道:“你是对长虹有什么想法吗?这是一片红海,没什么好的机会。”

    “我就是眼里容不下朋友有困难而已。”方卓给自己泡了杯茶,“老熊,你想多了。”

    熊潇鸽“呵”了一声:“你上次这么善良是二十多年前吧?”

    方卓一本正经的说道:“确实,我打小就善良。”

    熊潇鸽觉得头有点疼了:“那位倪总话里不尽不实,你不是没听出来吧?他那样放任那么大笔的货款,这不正常,单单凭借‘话语权’和‘保险保单’不足以说服我。”

    巧了,我也不尽不实呢,也不足以说服我。

    方卓笑笑:“老熊,我就顺手帮个忙而已,我和倪总算上今天这次也就见过三面,飞机上一次,京城吃饭一次,这次喝酒一次,我能有什么想法?”

    三面之交,能有什么想法?

    正常人肯定不会有。

    但方总这人不太正常。

    熊潇鸽在酒会的后半程就在琢磨这个事,他今天无奈之下有几分帮凶的意思,又觉得倪总多少有点异常,正好借着提醒的机会算是缓和下投资人和管理层的关系。

    言在此,意在此,但也在彼。

    方总啊,我老熊见面就喝酒赔罪,现在又如此关心生怕你被骗,过去的事也就过去了。

    那什么割袍断义,我又把袍子给缝回来了!

    “方总,你知道长虹集团和长虹公司的关系吧?”熊潇鸽提到一个明面上的关键点。

    方卓平淡的说道:“川高官虹集团,国企,拥有上市公司‘川高官虹’53.63%的股份。”

    你还说你没想法?

    三面之交就特么去调查人家的大股东持股比例?

    熊潇鸽心中吐槽,从方总的态度、方总的行事风格、彩电行业的发展等方面综合考虑了一会,忽然间一个转念,想到了自己最新的受害记录。

    他眯着眼,吐出两个字:“冰芯。”
226 开诚布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