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茶话会(1/2)
作者:渔雪
    方卓把自己回国的第一场媒体曝光留给了体育,年前便没有再进行媒体采访的安排。

    不过,考虑到对川省方面的舆论影响,他有让公司挑选一些偏西南的媒体在年后采访,算是从舆论阵地也进行周全的布置。

    回国第三天,易科总裁出席了“赴美上市企业成功经验分享茶话会”,他心里很不愿意参与这种会议,可抹不开这秘书、那主任的情面,只好也敷衍一下。

    但申城企业界对于这个由行政组织的茶话会却反响很热烈,不少有头有脸的人物都积极参加。

    原因有二。

    一是给秘书、主任的面,给申城首富、全国首富的面,毕竟都在申城的地界混。

    二是也真的想听一听赴美上市的经验。

    上市很厉害,这又赴美上市,又市值过山车,那就更厉害了!

    大家都想听听新晋华夏首富这方面独到的心得。

    上午九点钟,茶话会已经熙熙攘攘,方卓还没到,各路豪杰和自家关系密切的老总们都到了。

    永和地产的刘肃毅、恒丰地产的黄瑾等五家申城本地地产总裁,其中,黄瑾还是听到消息,专门从九华山往回赶,终于风尘仆仆的赶上这么一场茶话会。

    九点十分,易科总裁方卓在市办主任的陪同下有说有笑的抵达宴会厅。

    会议名字很传统,宴会厅很西式,人数也过多。

    方卓虽然面不改色,但已经在心里早早定下今日风格——摸鱼式茶话会。

    市办李主任拿到话筒讲了两句,直白的称赞易科总裁是申城企业家的典范,随即便把话筒递给了脸上挂着笑容的方总。

    “李主任让我讲讲经验和心得,其实,我在很多场合都聊过易科的产品逻辑。”

    “我有看到很多媒体把我称之为互联网行业的代表,但也有人觉得易科卖的是硬件产品,归类于互联网比较牵强。”

    方卓笑笑:“实则,如果没有互联网,易科的播放器只是平平无奇,正是有了互联网的加成,易科的播放器才能尝试挑战索尼的地位。”

    “这方面我再聊都是赘述,至于去美国上市的过程,易科就是按部就班。”

    方卓略一沉吟:“虽然我是上市公司新浪的董事长,虽然我是上市公司易科的总裁,虽然我现在是国内首富,可这个上市确实没什么经验,也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我只能对在座的各位说一句,你们去美国上市的过程碰见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能帮的一定帮,绝不是虚言。”

    芜湖!

    方总实在的很!

    眼看方总放下话筒,宴会厅里给出热烈的掌声。

    方卓挥挥手,走下舞台。

    本想着也听听其他人的茶会话发言,但没想到压根就没安排。

    偌大一个宴会厅,好几十号公司老板总裁,竟然完全没安排第二个人的发言。

    方卓听到李主任这么讲,只能感慨,首富确实有牌面。

    哦,首富是自己。

    那自己确实有牌面。

    宴会厅里自觉的分成一个个相熟的小圈,次序井然的仿佛在等待首富临幸。
237 茶话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