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凭嘴吗(1/2)
作者:渔雪
    “别,别叫我姐姐。”

    “这都哪跟哪啊?”

    虞红长腿一跨,从摩托车上下来,她抖抖胳膊,道:“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这是方卓,是……是我负责跟进大三实习项目的学生。”苏薇磕绊了一下,迅速找到流利的理由,接着说道,“他要建个网站,能在医院挂号的那种,想找你问问有没有校友能帮忙的。”

    “这是虞红,我的好朋友,快从中科大毕业了。”

    跟进大三实习项目?

    方卓向小苏老师投以赞许的眼神,有这回事吗?果然是漂亮的女人会说谎。

    “哦,这样啊。”虞红瞥了一眼方卓,“那也不能乱喊啊,谁是你姐姐啊,我和薇薇是一辈的,你怎么喊她就得怎么喊我!”

    苏薇眨眨眼。

    “真的吗?”方卓好笑的问道。

    “当然是真的嘿。”虞红左手拍了拍头盔,把它拍的“砰砰”响。

    “好吧,小虞,长话短说,我这边需要几位懂计算机技术的人一起建站,主要是对接医院的出诊信息和终端挂号的患者信息,目的在于解决国内存在的挂号排队问题。”方卓客气的说道,“最近我都可以当面聊一聊适当的合作方式。”

    虞红的注意点全在称呼上面:“小虞?”

    她转脸看向苏薇,一点即通,试探着问道:“小苏?”

    苏薇不知怎地,有些羞恼:“说正事呢,让你介绍人,有没有计算机专业的!”

    方卓插嘴道:“科大是有的,两个专业我查着都不错,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薇薇,你先上车。”虞红长腿一跨,戴上头盔,催促道,“你到后座。”

    苏薇上了摩托车。

    “我呢?中午我请两位吃饭。”方卓腆着脸问道,“这摩托车能挤三个人么?”

    虞红伸手抓住苏薇的胳膊,让她抱住自己腰。

    轰鸣一响,油门一加。

    摩托车驶离了方卓三个人的梦想。

    方卓站在校门口冲着离去的烟尘礼貌挥手,嗯,一点小挫折不算什么,刘备还三顾茅庐呢。

    而且,就在摩托车转过去的那一瞬间,他已经觑到了小虞的弱点。

    高手过招,下次再见。

    方卓施施然的走进校园,准备补个觉再忙活这件事,他这两天还得关注表妹的化疗效果。

    另一边。

    “哎,停啊,大红!”

    “怎么走了?还没说好呢!”

    苏薇抱着闺蜜的腰不敢松,只在她耳边大声喊道。

    然后,她就喝了一嘴的西北风。

    虞红拐了两个路口才放慢速度,她嗤笑道:“说什么说?那不一骗子吗?”

    “什么骗子!那是我学生!”苏薇不满的说道。
019 凭嘴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