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二三事(求推荐)(1/2)
作者:渔雪
    这天晚上,统计学专业的韦珍有点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宿舍。

    “珍珍,珍珍,咋了?是看到你的帅哥牵学妹手还是搂学姐腰了?瞅你那表情。”宿舍里的小姐妹胡雯钰知道韦珍这几天正钟情于一位学长,见她回来便如此调笑。

    要按以往,韦珍要么是反唇相讥,要么是理智冷静的分析,可今天,她就搬个小凳子径直坐到阳台边。

    “哟,你那位学长还真移情别恋了?”胡雯钰发现问题,坐在韦珍身边,关心的问道。

    韦珍长叹一口气:“不是,他不是我们学校的。”

    她摇摇头,继续说道:“我们可能是两个世界的人。”

    “咦?之前校报上不说是咱学校自己人搞的创业项目吗?怎么又不是了?”胡雯钰惊讶道。

    韦珍认真回忆第一次在多媒体教室采访的场景,她情绪恢复了一些,冷静的说道:“有的人是咱学校,有的不是,我当时被他的脸吸引,没有问太细,就以为都是科大的。”

    “那是哪个学校啊?就算不是科大,皖大也不算太差,嗯,难道是庐工大?庐工大其实也还好,理工类的嘛。”胡雯钰一番猜测。

    韦珍有些烦躁的说道:“不是,是个什么印刷学校的,是个专科。”

    胡雯钰拉长声音“哦”了一声,惋惜道:“那确实,别想了,改天姐给你介绍个娇嫩的学弟,还是我们学生会的,也挺好看的。”

    韦珍望着阳台外的黝黑天空,摇摇头:“算了,我还是集中精力保研或者想着怎么出国吧。”

    她有点难过的说道:“帅是帅,可帅不能吃一辈子啊。”

    胡雯钰连连点头,完全赞同。

    ……

    同一个晚上,同一个城市,不同的学校。

    方卓回到宿舍已经是晚上十点半,推门进来发现林诚还在秉灯夜读,自己的书桌上则放着好几张票子。

    “老方,回来了啊?”林诚合上书,和自己神出鬼没的朋友打招呼。

    “嗯,咋地?又去医院了?”方卓脱掉外套,瞥了一眼桌上的钱。

    林诚点点头:“我发现下午去病理科的病人家属比较多,去转悠了两个下午,桌上是收到一半的钱,之前都说过分你一半的嘛。”

    方卓露出一丝笑容:“我压根就没去,还分什么钱?你自己留着当生活费吧。”

    林诚站起来,抓起桌上的钱,坚持道:“不,这钱是你教我赚的,你家里现在还有事,要是你有钱就算了,这钱你必须要拿。”

    方卓不假思索的说道:“不要不要,我有钱,你拿着吧。”

    “别骗我了,你有钱吗?有钱就给我看。”林诚一点都不信,“给我看啊!你兜里现在能有500块钱不?”

    方卓挪动了一下脚步,强行让自己的目光没往放钱的柜子上瞅。

    他沉默数秒,一言不发的拿过朋友手中的钱。

    林诚满意了。

    “呃,你复习的咋样了?”方卓咳了一声,觉得自己拿了钱,好歹也得表达下关心。

    “很好啊,状态很棒,从来没有这么好过。”林诚笑眯眯的很是愉快,“反正,就算考不上,我跟着你一起在各个医院代拿报告也行啊。”

    方卓挠了挠头:“行,那你到医院的时候可以锻炼锻炼待人接物,这玩意还是很有用的。”

    林诚“嘿嘿”的重新坐下:“先备考,这个是第一位的。”

    方卓觉得这位朋友已经悟了,已经有了与上辈子完全不同的状态了。
047 二三事(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