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票票!裘推荐!裘打赏!(1/1)
作者:伍拾贰赫兹
    本来还想等读者多了之后,学某些大神作家们建一个交流群的,可现在这个数据,一个个加都嫌号少!

    就不丢那个人了,免得建立群之后,全是群主和管理员,尴尬!

    老实说,第一次写书,一开始真的没什么经验,纯粹就是靠以前看别人的,看多了就觉得自己会写了。

    可当真的下笔的那一刻,才发现简单也是相对而言的,特别是想要脱离那些陈旧剧情套路的时候。

    这本书写到快六十万字了,一直在尝试创造新颖的故事情节,希望能吸引读者的眼光。

    可也许是由于这是新人书籍的原因吧,没有编辑的推荐,那是混得一天不如一天。

    有时候一张推荐票都能高兴小半天,掉一个收藏也会失落很久,期盼着什么时候才能再涨回去,相信这是一个新人作者的通病。

    当然,那些一书封神的大大就不提了,那些家伙离我们底层写手的距离很远,光是书页上那一连串的数据,就可望而不可及!

    其实蓝鲸也没什么太大的渴求,只是希望每天都能看到读者的身影,而不是评论区每天冷冷清清的没人冒泡。

    就算偶尔冒出一个,也是来串门的作者。

    唉!越说越心酸!

    那就不说了,吐了一堆苦水,还是希望如本章标题写的那样,裘票,裘荐,裘赏!

    另外,还有裘评论滴!

    就算是吐槽的,也能给个心里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