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西蒙的发现(求订阅)(1/2)
作者:得了吧
    西蒙放下了手,脸上出现了笑容:“路桥先生,有什么要帮忙的?”

    路桥笑着脱下二楼手套:“你看看这个。”

    西蒙从口袋里摸出了棉手套带上,随后结果路桥的手甲。

    “专业,你是怕金属碰触造成磕碰是吧?”路桥笑着。

    西蒙微微点头:“伤到你的东西是小事,我的是孤品仅此一家。怎么?买了别人的东西后发现有问题?应该找别人售后,不应该麻烦我。”

    路桥笑着:“我这玩意也是孤品哦,我自己设计的。”

    “看不出来,你还有这个本事?”西蒙看着路桥,随后开始仔细打量这装备。

    “你先看看吧,东西没问题。你看完我跟你说问题在哪,可以吧?”路桥笑着,对自己制造的东西绝对信心。

    本站域名123wx。co?

    “尤金的中高阶战斗服手甲改造而来,我没看发错的话你身上这一套都是。只不过磨掉了商标,如果是尤金送你的那么真的是讨喜了。但如果是尤莉偷摸摸给你的,这事情我暂时帮你压下不说。”西蒙回答道。

    路桥尴尬的笑着点着脑袋,没想到一双手套就看出这些东西了。

    西蒙打量着内部:“没看以为是普通装备,看了之后发现是尤金的。现在仔细一看,夹层内全部掏空修改过了。我没有手,没办法装备你的武器进行调试。开门见山吧,你想要干什么?”

    “我这个武器可以射出金属钉,但我的金属钉一直射不准。它的精准度没问题,是我的问题。我想过用无人机辅助,但无人机能瞄准却无法精准射击。”路桥解释道。

    西蒙点着脑袋:“那是自然的,没有调试过。无人机只会觉得你手里拿着的还是狙击枪,弹道是完全不一样的。我可以帮你植入辅助芯片,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这个手指枪,我冒昧问问是不是看见我有感而发?”

    路桥点着脑袋笑着:“一半,一半。还参考了蜘蛛侠和高宫铁兵之类的。”

    “那些是什么,其他效果吗?要不你试给我看?”西蒙看着路桥。

    路桥点着脑袋:“您看的全一些,对我也有好处。”

    路桥带上了手甲,西蒙打开了一旁的训练室。

    这里的训练室,比起士兵的训练室高级了不少。

    面前有活人靶子,路桥对准了抢房扣动了手臂。

    完全靠自己瞄准,路桥看见了一个活动假人。

    路桥伸手开枪,瞄准的是脑袋缺射到了肩膀。

    西蒙自然看见了金属丝长长的飞射过去,此时的离去发射出电击。

    路桥双手往回拉,整个假人被抽到了路桥身边。

    路桥抓住一个背摔,随后的离去松开了金属丝。

    西蒙看完了路桥的一套操作之后询问道:“就这样吗?”

    “不止的,你没玩过守望屁股。里面有一个黑寡妇,我不一定能做出来但是我试一下你看看。”路桥说着指向了远处的活动假人。

    路桥伸手朝向天花板,金属丝飞射而出勾住天花板随后带着将自己拉扯到了天空。

    路桥难以保持平衡,但还是调试这抽出了二西莫夫在空中开了一枪。

    自动瞄准加锁定,路桥在空中轻松的爆了假人的脑袋。

    但落地没有站稳,直接栽倒在了地上。

    西蒙在一旁鼓掌:“你确实,让我大开眼界。一个目标射不中的话一般人只会想到跑动追击,甚至进行装备的提前放置来限制对方的行动。你刷新了我的认知,还可以让自己进行移动从而提高命中率,真是想不到。”

98:西蒙的发现(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