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1/2)
作者:得了吧
    此时的潇泫身后一排军官,中间的子民们都自觉的让开了一条出去的通络。

    而这边潇泫摘下了头盔,随后伸手向后让军官们不要跟过来。

    潇泫一个人走向了警戒线,保持着五米左右的距离开始询问被虫奴控制的人类。

    潇泫显然在嘘寒问暖,但显然潇泫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潇泫身后军官们自然想让君月别靠那么近,但潇泫还是站在了警戒线前为了照顾这些虫奴。

    “听老臣一言,还是将他们杀了吧。然后给其家人一定的经济补助,我们承受不了同类变成敌人。”唯一的新月开口道,也摘下了头盔。

    年级很大,一旁不少的军官都给其让出了位置。

    显然这老人说话是有分量的,此时的潇泫摇着脑袋:“B区不也有一位成功解开虫奴之后的人类吗?”

    “君月大人你可别忘了,那人最后被虫化了。是因为所谓的投票赢了,才让那个虫子活下来了。那人根本就不算是人,只是我们没法对一个虫化的孩子下手罢了。”老臣子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这哪是觐言?完全就是逼宫吧?

    “我觉得可以在等一等,我还是想救这一群人。这一群人也不是自己想被虫奴附身的,他们也想活不是吗?”潇泫反抗道,说的话也是路桥之前抗争的话语。

    “那么投票吧?也按照投票的规则让君月大人你死心。”老臣子大喊道。

    老臣子身后的军官们一个个举起了手。

    路桥才知道潇泫这边比起尤金那边的三足鼎立还要惨一些,这是倚老卖老啊。

    如果说龙九一个人能有话语权,那么蓝向阳的话语权占比也很大。

    而这个潇泫,此时能看出很聪明但显然玩不过老臣。

    一个人愣在原地,最后守护的资格都快没有了。

    军官中有人已经拿起了武器,估计要对虫奴动手了。

    路桥此时起身大喊道:“你们说杀就杀?这群人里没你们亲戚是吗?这些都是普通人啊,普通人我们普通人来保护。不想让他们死的都站起来!”

    路桥刚大喊完也不知道能不能有效果,被围在中间虫奴化的人都大喊着:“我不想死!”

    此时虫化之人的亲戚朋友们都站了起来开始鼓捣身边的人起身反抗,有人起来路桥就明白有机会了。

    “你们现在坐着的人,就不怕下一次虫袭被虫奴的是你们。而没人救你们吗?怕就起来啊!”路桥再度大喊道。

    周围原本安安稳稳坐下来的人,显然此时也坐不住了。

    此时站起来来的人很多,只要开始有人站起就不怕从众效应把人都带起来。

    更何况此时军官们也都站着,总不能坐下吧。

    老臣四下张望,路桥早躲到人堆里面去了。

    自己也没穿战斗服,混入人群之后几乎就消失不见了。

    潇泫接话道:“飞灵长老,您德高望重说的话基本没有错漏。但我还想试试能不能把人救回来,要不您跟我去一趟B区,看看B区那个路桥有没有机会救人?”
107: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