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假装虫子进入(1/2)
作者:得了吧
    所以必须快点说出事情,路桥解释道:“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

    “人的耳朵能听到20~25千赫兹范围内的声音,人老了之后会更窄。通常把这一频率范围称为音频。声波在空气中传播的速度很慢,而且衰减很快,一个人无论怎样高声喊叫,他的声音也不会传得太远就是这个原因。为了把声音传递到几公里以外甚至更远,常用的方法是把声音变成电信号,然后,再设法把电信号传递出去。”路桥解释道。

    王威拍着头盔:“这不就是虫子能听到我们无线电追过来的原因吗?”

    路桥点着脑袋:“我要说的就是这个事情,如果是信号传递就会被发现。但如果我们回归本质呢?开始物理传递?”

    “如何物理传递?”韩东询问道。

    路桥指向了优米身上的小鸟,路桥开口道:“这种小动物有多少?”

    十几位优米都从自己的毛发下,扒拉出了小鸟。

    路桥此时开始取名:“现在,我们先叫他们金乌。”

    众人点头,长老听懂了跟优米们优米优米的翻译着。

    路桥再度开口道:“我没听错的话,长老说过。金乌会飞回饲养他的众人身边不管多远?”

    路桥说着,一只优米听懂了认出了金乌。

    金乌向前飞跃,饶了一圈之后飞回到了优米手里。

    路桥点着脑袋:“多远都可以吗?”

    长老点着脑袋:“我们曾经试过,这些金乌都很厉害。”

    路桥点着脑袋:“我的想法算是b区的时候,就可以把自己的鸟交给其他优米。并且让那些优米在一起成为后勤队。遇到危险的时候,让优米放出小鸟。可以在小鸟身上写上内容,小鸟飞回来当做通讯。内容有时间可以是一大段文字,但如果遇到急事我们就可以有简短的内容。比如三长两短的横线就是紧急时间。小鸟是互换的,收到消息的人就可以看放飞自己的小鸟就能知道是谁出了事。一整个部队就可以去帮忙,至于缩写我们可以设置十几个,然后互相留一个名片。就可以靠缩写传递下一个,靠自己手里的小本子看懂发送的是什么内容。最好是记下来,因为我不想小卡片被虫子拿到。”

    众人点着脑袋,开始执行新的方案。

    众人开始叫唤自己身上的小鸟,陌生的气味让小鸟们有些不适应。

    但只要有个温暖的毛发,小鸟还是能窝的住的。

    此时的b区征战再度开始,比起a区的慢了半个小时。

    但效果更好,因为要补回之前失去的时间。

    所有人的配合,都开始根据小鸟来进行。

    之前一组完成任务没有都需要进行长时间的等待,此时就可以在虫族快来的时候放飞小鸟。

    小鸟到了就知道一组已经好了,随后根据小鸟上的纸条判定事情发展的好坏进行第二队的出发。

    就这样,虫巢内不断有虫族走出。

    虫群内出来的种族是按照比例,越来越少。

    路桥看着比重,特别是看着虫族出来的越来越大且越来越豪华。

    能证明,这些虫族级别肯定已经不是九环了。

    虫子开始朝外涌出,路桥思考着继续勾引要紧。

    b区、c区、d区。

    虫族开始越来越多的朝外奔涌,路桥此时也害怕虫母会知道这个事情。
138:假装虫子进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