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绿色能源(1/2)
作者:得了吧
    路桥缓步踏入了其中,身后王威和林照飞跟上。

    再后面是四位年轻人,韩东、重熊和阴阳兄弟。

    除了路桥的搭档是优米长老外,其他人的优米也都跟上了。

    其他的士兵,由深红和深蓝小队围成了圈挡在门口。

    战场已经被打扫的差不多了,优米们为了庆祝开始在这片区域重建家园了。、

    士兵们自然没办法理解,为什么优米要在战场上建造家园。

    但士兵们显然没有质疑什么,帮着将周边完好的树木和藤蔓植物砍下运了过来。

    众人开始只知道优米们住在地下和山洞,此时也有幸可以看见优米真正的生活环境了。

    路桥等人到了虫巢之下,到了黑暗处跟下来的优米们开始发着身上的光。

    此时能看见虫巢内的尸体,几乎全部化成了粉末。

    唯独没有销毁掉的东西就是中心靠内的位置,虫族女王的骸骨。

    骸骨估计跟虫巢是一个级别的存在,所以此时都保证完好。

    然后就是台阶下方的五个虫王尸体,这些尸体大部分的骨骼都已经没了。

    只有一些类似的前肢残骸,这些前肢残骸是路桥用来装饰的。取自女王的前肢,路桥明白等于说这一场爆炸之后只留下了女王一人的骸骨。

    但显然肯定是要编内容的,不然自己人不相信怎么办?

    路桥连忙伸手指着咳嗽了两声开口道:“这个位置就是女王,她在一环的位置。之后外面的一圈是虫王,最后的第三圈是母虫。看现在的这个状况,应该就只剩下女王和一些虫王还留下了部分坚硬的肢体,其他的都已经死了吧。”

    众人观察着现场,再加上路桥的说明显然都认定了这个说法。

    毕竟现场除了一个大坑什么都没留下,林照飞看着王威询问道:“接下来要做些什么?”

    王威思索了片刻望向了路桥,路桥尴尬的笑着:“这还用教吗?统计一下伤亡人数。刨去人数之后看看能载重多少。这些虫壳能带的就带回去呗。”

    “万一有害怎么办?”韩东询问道。

    王威点着脑袋:“我先检测一下。”

    王威用手触碰着女王的虫壳,此时数值提取出来的东西丝毫没有任何元素信息。

    这玩意似乎是碳基生物的极致,百分之五十的碳加上无法理解的位置元素构成。

    路桥下意识向上,望了望达喜所在的方向也松了一口气,薅羊毛拿了那么多材料。如果有辐射或者其他有害物质翻车了还得了?

    “完全没有问题,这玩意如果我们能打磨的话说不定比我们的战斗服还要坚固。可惜材料就只有这些,不然用这个重铸大厦外立面,估计可以无坚不摧了。”王威兴奋的说。

    韩东指了指上面:“我让人来拿?”

    王威点着脑袋,整个队伍再度动了起来。

    在优米的帮助下,整个虫巢被从坑中拿出。

    此时才知道原来虫巢也是有极限的,如此大规模爆炸下抬起之后断成了两截。

151:绿色能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